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罕见十连阳激发新一轮变盘契机

周四早盘两市各大指数小幅低开,在人们纷纷讨论能否在2018年初走出十连阳的时候,沪指用继续逼空的走势完成了开年“十全十美”,并且从今日盘面上看,前期领涨的权重板块纷纷开始出现修整,只有上午银行板块出现明显异动,带领沪指小幅冲高,另外房地产板块午后异动也成功将沪指拽回3420点附近。盘面上区块链概念持续强势,另外次新股、5G等题材股轮番带动市场情绪,题材逐渐复苏,表明市场风格已经开始切换。



技术上看,A股虽然已经走出了惊人的10连阳走势,10连阳的上涨,并且股指已经即将逼近前期的高点,就短期而言,已经不具备多少优势;今日市场的成交量再度萎缩,并且几乎是断崖式的萎缩,这种断崖式的萎缩使得市场背离特别的刺眼,这种断崖式的萎缩或许是暗示市场将出现极为显眼的变化,不过持续的上涨之后,虽然趋势上依旧保持的十分理想,获利回吐的压力也开始大增。创业板指数再次下探20日线后出现拉升,今天放量收阳包住昨天阴线,后市继续向上的概率加大。市场风格已经初步完成切换,大家要注意观察后市的持续性。



大盘股超预期强势带动指数快速反弹之后,雅溥强调这是有资金主动、积极介入做多的。先是沪深股通大规流入,然后是两融规模大规模增加。这些强势资金介入往往意味着中期行情是有支撑的。因此,我们前期建议对于错过权重个股快速反弹的投资者,可以关注指数快速反弹之后市场风格切换至权重搭台题材唱戏的阶段。当前大盘指数涨势逐步放缓,但整体仍保持相对强势运行,意味着行情风险并不大。因此,建议投资者可以继续关注超跌的优质中小题材机会,比如次新股,5G及区块链等相关个股具备补涨的能力。


好了,今天文章就说到这里,如果伙伴们觉得张雅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给雅溥点个赞或转发!并收藏雅溥博客地址以便你下次查看!几年来持续的准时更新真的不容易,多次想放弃!但每天看到有股友点赞转发,雅溥就感觉动力十足。欢迎新老伙伴们关注张雅溥每天的实时直播,周一至周五9:00准时与大家相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