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1月16日(周二)实时直播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雅溥的直播厅,雅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张雅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


直播风险提示:1.雅溥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雅溥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雅溥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1-16 08:49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本博直播的精彩即将为你呈现,如果你觉得的分析的好,请你持续的锁定本栏直播节目或则收藏本博地址,以便你下次观看,你的支持是我们持续更新最大的动力,祝你投资顺利,更多的精彩请看博文———A股终结连阳后割裂行情再现

01-16 09:01

雅溥直播特点:深谙公募和私募基金以及游资操盘思路特点,独创“跟庄”战法:根据主力吸筹程度精算主力持仓量,并根据战法数据模型测算主力控盘度,评估主力洗盘动能,最后判别洗盘结束时间及个股上涨动能,以此为基轻松享受主力抬轿!股友们,您的支持是雅溥持续更新的动力,每天进来看直播的时刻请记得给雅溥点赞转发或送鲜花哈。

01-16 09:04

龙虎榜精选哈空调:银河南京洪武路及东方桂林中山中路游资封板,润和材料:东方上海春晓路及国盛合肥翠微路游资封板,川恒股份:华泰厦门厦禾路及华泰上海妙境路游资封板,泰禾集团:中信上海分公司及光大温州市府路游资封板 ,佛燃股份:华泰舟山解放东路及万和成都通盈街游资封板,蓝晓科技:安信梅州新中路及海通南昌南京东路游资封板,汉威科技:中信上海溧阳路及华鑫西安阎良红安路游资封板,新晨科技:国君余姚舜水南路及银河杭州天城东路游资封板,国芳集团:国君南京太平南路及国君成都北一环路游资封板,晶华新材:东兴上海肇嘉滨路及招商莆田延寿南路游资封板.

01-16 09:06

盘前消息一箩筐:12部门发文保障化肥生产 龙头企业产销或提升,工程机械景气再获验证 企业盈利能力有望修复,泰国四大橡胶协会明确减产目标 胶价再获强心剂,在岸人民币涨势凶猛创逾两年新高 手握美元贷款受益,“跳一跳”或成历史用户量最多游戏 育碧与微信就小游戏战略合作,央行:深度贫困地区符合条件企业IPO即报即审、审过即发。

01-16 09:22

早上好,股友们,新的一天,新的战斗,调整就是低吸良机,关键是你买啥?昨天的中小创断头铡刀阴线之后,是不是市场今天该给上车机会了呢?大家准备好了么?我们来看集合竞价情况吧!新进来的股友,记得给雅溥点赞顶博,先把气氛活跃一下哈。

01-16 09:30

集合竞价,不出所料,全线低开,今天早上的早评中和大家说过了,顺势低开之后的惯性下行,不怕不慌等机会,最近发现不少新朋友出现在直播间,新来的股友注意,记得每天给雅溥点赞顶博,特别是关注尾盘股战队的动向,今日低开之后,很多个股将出现机会,人民币大涨刺激造纸板块强势,龙头安妮股份具有区块链的题材,接下来将继续的封板!




01-16 09:43

注意了开盘创业板明显领先其他指数了.即便在扭曲的格局中我们依然要对于技术性保持冷静和理性的观察,不是昨日下跌创业板弱势就认为天塌了,注意看今日能否复制去年12月6号的走势,昨日说了,今日结束前创业板的走势尤其关键!

01-16 09:48

创业板一涨多数个股就跟着反弹了,昨天就说了今天结束前就是看创业板的节奏能否止跌构筑, 开盘还说明不了问题,要用时间观察, 因为开盘的反弹主要是针对昨日下跌后的一种抵触心理, 但并不是创业板技术直接构筑反弹了, 创业板整体的时间修复也要到今日结束才算真正完成了最快的时间周期。


01-16 09:53

5G题材开始反弹反击,以此同时 军工题材开盘也是借助市场指数反弹有所表现, 从目前看题材股基本都是超跌反弹, 反过来说如果创业板今天能够止跌构筑企稳,那么其后面的反弹对于多数题材股就会产生很大的推动作用, 仅仅开盘创业板的微弱反弹就让多数题材股明显有所表现。


01-16 10:12

注意一些高位板块轮动杀跌了航空股杀跌非常明显了,其实从上周开始就开始构筑短期高点调整展开了,只不过到目前逐步加速杀跌了,从上周开始,雅溥直播间就公开的提醒次新股将是这几周的主战地,跟上节奏的股友目前都赚的不少了,今天的点赞气氛不够啊!

01-16 10:22

对于板块的机会与风险,雅溥从来都是提前告知大家的,就好像上周之前很多人认为芯片题材没有杀伤力,但是本周突然芯片题材就全面展开杀跌加速大跌,一旦加速跌你就会发现你严重所谓好看的形态瞬间崩溃,次新股上周及本周的活跃,足于让投资者心花怒放了吧!

01-16 10:26

12月中旬当时直播中我就重点提示了板块中芯片题材已经技术筑顶,出现了技术高点,将会轮动展开杀跌,大家可以查看当时直播记录,非常明确指出了,也是当时提示的板块中唯一的一个技术带高点的。上周提醒次新股机会,尾盘股东方材料

这几天的走势,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大家点赞气氛依然不够活跃哈。

01-16 10:33

雅溥对个股的买卖点的把握也是十分不错的,刚刚提醒大家止盈昨日尾盘股伊戈尔是不是几乎都出到了最高的,跟上节奏的股友,你们的双手应该要动起来了吧,注意上周三的尾盘股东方材料的目标价格为33附近,大家可以等待这个目标位置之后再止盈哈。

01-16 10:42

现阶段对于大盘昨日直播的问题一定要认真看,因为沪深大盘这轮调整并没有和创业板同步展开,而是拖延了2个交易日才补跌,这种现象背后会导致资金的失衡,而资金的失衡是否会改变技术性不平衡格局下的资金现状很难去判断。换句话说如果市场功能故意拆分各指数之间的失衡,那么其依托沪深扭曲的格局就很有可能为下一阶段再次出现杀跌带来隐患,因为持续性的前期缩量上攻而昨日放量杀跌后其实就暴露出市场资金的心态有问题了.

01-16 10:52

沪深现阶段是震荡调整还不是技术性下跌,这是两回事,震荡调整一般过后还有上升,而技术性下跌一般时间和空间都是远远大于震荡调整的。 可能很多人对于震荡调整和技术性下跌混淆不清了,这里大家一定要认识清楚。


01-16 10:57

震荡调整不带有周期性,而技术下跌是周期性的调整。完全不是一回事。雅溥前面说的沪深市场市场早晚都要迎来技术性下跌还债的,只是不是目前阶段,因为目前阶段很多机构资金还不太可能出清或是大幅出逃,必然还要做局的,今日尾盘股标的已经选好,想要的股友,记得赶紧的把点赞气氛活跃起来哈。

01-16 11:08

雅溥直播间里不光有代码,更多的是教给大家持股的方法和选股的技巧,如果你们真心学 是早晚可以学有所成 自己独立的,如果只为了代码 有奶就是娘 你注定也走不远!这个市场没永远的赢家!雅溥觉得有时候,偶尔忍受一下非议,收获的时候什么痛苦煎熬都觉得不值一提,这种感觉蛮好。一句话 这就是格局 格局不在一个层次 交流都是废话。

01-16 11:16

新股申购科顺股份:申购代码为300737,申购价格:9.95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4.55万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

01-16 11:22

从时间周期今天结束前创业板短周期的调整就算到位了。 只是目前我们还不能说是否一定在最快的时间内完成构筑。 所以要耐心观察,昨日直播 也说了不是创业板昨日放大了的杀跌力度就是有问题就不能反弹构筑, 只要技术条件具备那么一切皆有可能, 今天需要的是创业板止跌就行。


01-16 11:31

收盘,早盘沪指小幅震荡,酿酒板块表现活跃,燕京啤酒涨停,山西汾酒涨6%。次新股掀涨停潮,逾20股涨停,贵州燃气更是连拉5个板。妖股泰禾集团盘中涨停,股价逼近历史高点。这样的疯狂让场外资金奔溃,同时也让看直播间的股友赚到手软,次新股正如雅溥预料的一样,给广大股民翻身做主人的机会,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下午见,没有点赞的股友,记得要把这个气氛活跃起来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