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1月16日(周二)实时直播下午版

下午好,股友们,吃饭回来,大家抖数下精神,继续的玩转股市,沪深从昨日开始展开拉锯式震荡格局,而关键短期是要看创业板走势,创业板上午有所止跌横盘,对于创业板而言今天下午收盘如果可以保持相对稳定那么创业板短周期的震荡调整就要临近尾声的概率会增加,所以下午还是很重要的。目前还不能说明结果。不过创业板上午有所止跌明显对于很多个股来说就有明显的刺激作用,所以上午市场个股多数都是反弹走势为主,高位板块开始严重分化,有的开始持续性杀跌构筑了,而消费题材总体还是市场最强音。

01-16 13:27

午后市场资金和市场功能节奏都相对比较平淡,上午资金存量和增量已经明显有所下滑,创业板午后震荡回落倒还没什么,这里的震荡盘口后会有护盘,最主要是今天创业板能否稳定到收盘附近。

01-16 13:33

午后依然是次新股的天下,不过雅溥认为这一波不能涨停的个股,都应该要波段止盈操作了,一会怕市场震荡被打了下来,这个时候适当做做波段也是不错的,宇环数控午后也开始直线的拉升,此股这几天也在直播间分享过了,跟上的股友记得做做波段哈。

01-16 13:41

地产股开始热起来了,大家要注意,次新股不能封涨停的话,都可以先止盈了,刚刚提醒的安妮股份也刷新了新高,如果不封板,今日就是短线止盈的时刻,希望大家跟随直播间的节奏,尾盘股的标的已经选取好,短线很有把握哦,气氛是不是也要活跃一下了。

01-16 13:51

沪深冲高震荡回落了,显然沪深维持昨日的拉锯震荡节奏,不过雅溥担忧的不是他们,还是创业板震荡问题,能否今日盘中止跌对于后续作用力比较大,对于个股止盈节奏,雅溥刚刚提醒大家减仓是否正确,早盘止盈的尾盘股伊戈尔几乎是全天的最高位哦。


01-16 13:59

刚刚房地产板块异动,带动了园区开发,带动了租售同权,带动了自由贸易港、带动了物流个股、带动了京津冀一体化,因为他们有些人气股市多题材叠加的,所以就会相互带动,不过目前不建议小伙伴去追涨,看直播的股友,跟着直播节奏去走就可以了。

01-16 14:09

沪深大盘昨日进入震荡周期后节奏正如上午说的那样反复拉锯震荡走势,时间很难这么快结束。而创业板短期最需要力挽狂澜的时期,不到收盘还不能说创业板一定不能稳住。就像盘口的变化突然性很强一样,不到最后都没法说机会和风险。粤港澳大湾区题材局部活跃了地产股二三线还是主流,医药股冲高震荡明显且分化严重。

01-16 14:15

时间过得真快,即将就要进入最关键的尾盘股时刻了,次新股也正如雅溥意料的一样,开始分化,大家如果不跟上节奏,很多机会都将错过哈,京华激光

走势强劲,此股近期有望出现涨停板的拉升空间,建议大家逢低关注!

01-16 14:25

市场资金过于不均衡和失衡,让创业板走势很尴尬,白酒杀跌盘口明显,其他食品消费股也展开了盘中杀跌,同步医药股的冲高震荡也是非常明显,有人欢喜有人忧,所以什么事都不要高兴太早,在尾盘技术点没有出现前,大家都要保持住耐心。

01-16 14:32

投资一定记住不要凭感觉,要操作自己看得懂的,只会追风煽火的一般都是三流的角色,注意看尾盘创业板能否逆转上去很关键,好了,在公布尾盘股之前,大家最后来一波疯狂的点赞,把这个气氛搞上去了,大家才能更好的跟上操作嘛!

01-16 14:40

各位股友,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了,大家打开账户,准备跟着直播布局泰瑞机器这个尾盘股,此股休整横盘之后,昨日出现了突破的态势,建议大家半仓跟上,控制在21元附近的成本,一会跟上的股友,双击666嗨起来哈。

01-16 14:45

白马股杀跌明显,而一些局部中小盘题材股反而尾盘拉升了,从盘内资金和沪深与创业板的分化看,市场今天并没有增量资金去刻意做盘,反而是场内资金有一定的抛压存在,关注尾盘创业板的情况!

01-16 14:51

目前指数盘口反弹吧,但是白马股就是一个劲的跌,很有意思的盘面,东方材料尾盘也被打了下来,在两点之前雅溥就说过要注意做好波段,特别是对于没有涨停的次新股都应该做波段的,有股友听了操作建议没有。


01-16 14:57

中国的股市真的是一切皆有可能,你越是害怕的反而越是机会。你越是兴奋的反而风险处处都在,创业板最后一刻可以收复盘中失地吗?这个一旦收复,接下来两个月内中小板都会比较好的操作氛围,大家期待这个节点的到来吧!

01-16 15:08

沪港通及深港通资金再次的开始流进的态势,大家要注意这个信号哈,尾盘金融股一波强势漂亮拉升。硬是把市场节奏带上来了,这走势没有毛病吧!

01-16 15:09

医药白马股盘中熄火了,追高的要嗷嗷叫了,雅溥是不是早就跟大家提醒追高的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