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1月17日(周三)实时直播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雅溥的直播厅,雅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张雅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


直播风险提示:1.雅溥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雅溥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雅溥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1-17 09:02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本博直播的精彩即将为你呈现,如果你觉得的分析的好,请你持续的锁定本栏直播节目或则收藏本博地址,以便你下次观看,你的支持是我们持续更新最大的动力,祝你投资顺利,更多的精彩请看博文———创业板有望迎来新一轮修复浪潮

01-17 09:03

雅溥直播特点:深谙公募和私募基金以及游资操盘思路特点,独创“跟庄”战法:根据主力吸筹程度精算主力持仓量,并根据战法数据模型测算主力控盘度,评估主力洗盘动能,最后判别洗盘结束时间及个股上涨动能,以此为基轻松享受主力抬轿!股友们,您的支持是雅溥持续更新的动力,每天进来看直播的时刻请记得给雅溥点赞转发或送鲜花哈。

01-17 09:11

盘前消息一箩筐:南沙着手申报自由贸易港,菜鸟拟新建物流枢纽中心 引入AGV等智能设施,5G研发第三阶段规范发布 年内具备预商用条件,北汽新能源上市实质启动 上市后估值定位过千亿,2018年国防科技工业工作会议召开 全力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上交所分类监管区块链概念炒作,对相关概念股采取停牌问询、停牌冷却、澄清说明等分类监管措施,深交所:强化区块链概念炒作监管,对于利用区块链概念进行炒作和误导投资者的违规行为,将及时采取纪律处分措施,证监会副主席阎庆民:严格融资审核,把好资本市场“入口关”,严厉打击一切胆敢触碰法律底线、损害投资者利益的不法行为和各种金融乱象。

01-17 09:22

早上好,股友们,新的一天新的开始,沪指的阳包阴走出来了,但是伴随特停也来了,区块链的概念股出现了跌停潮的态势,不过我们看看今天市场能不能给惊喜,这个股港资在继续加仓 昨天加仓5000万股!!有想知道的股友,记得给雅溥来一波疯狂的点赞哈,现在先看集合竞价情况吧!

01-17 09:29

沪深交易所接连出手平抑概念股炒作,不过A股历来都是比较奇葩的,越是压制,后面上涨就会越凶猛,集合竞价情况来看,沪指小幅高开,深成指以及创业板指小幅低开,昨天指数冲高给市场人气提振,但是特停对题材小票还有余威,今天看题材接力情况,这是今天大家要特别注意的。

01-17 09:49

行情在加剧的分化中,雅溥看到资金在次新股上接力表现了,目前股市50%胜率的市场已经一去不复返了,严重分化的行情里面,核心点就在选股!原来选票就像抛硬币,要不然就是正面赚钱,要不然就是背面亏钱,但是现在是正面背面都亏钱,只有硬币立起来才是赚钱!昨日的尾盘股泰瑞机器开始加仓哈。


01-17 09:58

区块链信息点评中提示了利空,显然政策就是要打击区块链,间接其实就是打击虚拟货币,创业板看来还真是利用乐视网要复牌情绪打压啊,注意哦,如果是利用那么就是短暂的,昨日已经分析了创业板近期要见底的原因以及心理因素。

01-17 10:08

大盘在券商股集体的拉升下,已经刷新了几年以来的新高了,不过这个拉升,力度有点猛了,创业板也受到了沪市开盘的变态挖坑走势影响,不过这里不要太过着急,盘口创业板回落后再过一会会有抵触出现,这个抵触点十分的关键!


01-17 10:14

随着金融股的集体拉升,股指出现了持续的逼空态势,不过小盘股受特停的影响,早盘出现了明显的休整,大家要注意把握好直播的节奏,昨日雅溥让大家集体止盈周一尾盘股伊戈尔几乎都在最高位,如果没有出局的话,今天就把所有的利润都吃没了,因此节奏很关键,要不要给雅溥来一朵小红花!

01-17 10:20

市场现在看起来有点匪夷所思混乱不堪,但其实线路清晰,利用金融权重逼迫性的让投资者发狂发蒙,如果股民连这个逻辑都分不清的话,那么亏钱就是肯定的,注意打开账户,准备逢低加仓昨日尾盘股泰瑞机器,节奏必须要有执行力哈。

01-17 10:30

今天开盘到目前这市场绝对变态的让投资者发呆,开盘如此极端分化太不可思议了,同时量能也激进的放大,主力如此早的极端运作,这是在酝酿着什么样的阴谋呢?大家注意看创业板抵触点的作用力怎么样哈。

01-17 10:38

2018年的市场变得更复杂了,但是2018年的市场功能比2017年要清晰多了,现在沪市已经把各大指数搅乱了,所以操作其实难度近期加大了,阶段分化让市场资金盘中无法凝聚,极端分化也让投资者迷惑不已。


01-17 10:42

创业板注意这附近的反弹情况,因为盘口出现了这波下跌以来第一个盘口技术性低点, 从上周到目前这是创业板唯一的一个技术性盘口低点,如果这个技术低点没有办法反弹起来,那么主力这个局做的就有点大了。


01-17 10:48

注意雅溥说的是唯一的,上周开始的调整后到目前唯一的低点,带有技术性周期性,如果这个技术作用都不够的话,那么这个局暂时没有办法破,节奏给沪指打乱了,资金失衡,股票一跌,大家点赞气氛就不好,不过雅溥昨日的尾盘股泰瑞机器

暂时没有毛病啊,还是明显的上涨形态,止损价格19.68暂时还很远呢?目标24,有信心的股友就要坚持下去哈。

01-17 10:56

盘面上来看,次新股的走势依然十分的稳健,这个板块承接了太多的资金梦想,因此短期内是很难一下就熄火的,注意底部持续走好的掌阅科技的走势,此股在直播间也持续的与大家分享过了,股性还是比较活跃的,今日出现买入的信号,大家可适当的逢低关注下!

01-17 11:00

明显刚才创业板提示最低点反弹,节奏也是创业板盘口反弹最为明显,其他指数明显落后,到目前资金回流不是很活跃,可见前面盘口的杀跌让很多场外资金有些谨慎了实际上今天盘口在前面快速指数回落中个股很多还是比较抵触抗跌的,并不是多数都盲目杀跌,节奏性不少都是控制性不错,跟着直播节奏走,老铁们,没毛病吧!

01-17 11:05

雅溥直播间里不光有代码,更多的是教给大家持股的方法和选股的技巧,如果你们真心学 是早晚可以学有所成 自己独立的,如果只为了代码 有奶就是娘 你注定也走不远!这个市场没永远的赢家!雅溥觉得有时候,偶尔忍受一下非议,收获的时候什么痛苦煎熬都觉得不值一提,这种感觉蛮好。一句话 这就是格局 格局不在一个层次 交流都是废话。

01-17 11:08

创业板指数盘口反弹在刚才定位的低点后表现还是很强的,可见技术低点就是不一样,作用力明显,资金去哪儿了,也让创业板疯一把,地产股熄火了,这是否有利于创业板的反弹呢?


01-17 11:13

现在技术低点努力护盘,市场资金因为沪市的变态制造导致有些不敢盲目了,所以盘口技术低点反弹到目前始终没有得到合理的资金呼应,这就是市场折磨怕了的表现,所以让市场慢慢来修复适应吧,大家耐心等待资金回笼的情况。

01-17 11:18

沪市和深市指数都在盘口震荡吧,唯独创业板指数强势明显了,这就是技术的作用力,当然你们是看不懂这个技术低点的,一般人都看不懂的,这种技术低点需要很强的技术功底才能把握。大家想想如果刚才我提示技术低点的同时,资金配合创业板那么会是何等火爆,没有资金呼应创业板的指数都轻易拉升强势,有了资金那就是疯狂了。

01-17 11:21

神奇的技术低点。给力,硬是把创业板从死亡线上拉起来,创业板发飙了,雅溥提醒股友们加仓,这没有毛病吧!可惜大家点赞气氛不活跃,刚刚与大家分享的次新股掌阅科技也十分的给力,今日尾盘股标的已经选好,大家注意把握好节奏跟上哈。

01-17 11:28

市场不是谁都懂真正技术,技术先行,资金然后看到涨的好看才会慢慢出来,刚刚提醒技术低点,创业板真发飙了,并且雅溥至提前一周多提前计算出了创业板跌到昨天就算时间结束,然后今天开始会构筑反弹概率大。昨日文章也重点提前强调了即便乐视网复牌有负面心理影响,但是盘中只会是短暂的影响,如此精准定位还有谁?

01-17 11:33

收盘,早盘在大金融板块的拉升下,股指刷新了两年来的新高,雅溥早盘就提醒大家注意,在权重股如此极端的拉升下,主力的阴谋完全的暴露了出来,创业板早盘的逆势拉升,符合雅溥的判断,并且重心在次新股,5G等板块中,这样都是在直播跟文章中重点提醒的潜伏点,市场中有雅溥如此境界的分析估计寥寥无几吧,但是大家点赞力度好像不大,难道这还不够给力,直播下午见。

01-17 11:36

大金融搅局,沪港通及深港通资金早盘小幅流出,注意看午后资金回流情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