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1月17日(周三)实时直播下午版

下午好,股友们,吃饭完回来,大家继续抖数下精神,继续的玩转股市,其实对于创业板今日可能会受到乐视网复牌靴子落地影响昨晚博客也是提前特意分析了,对于影响也强调了也就是短暂的盘中影响,而对于创业板这轮调整时间周期提前确定昨日正式结束,然后从今天开始大概率会走构筑反弹之路,而盘口上午最低点又是提前精准把握,那么就综合验证了提前定位是科学合理的。

01-17 12:54

创业板异军突起后沪市就萎靡不振了,蓝筹白马股杀跌出现了,其实昨日白马股就不少展开的了杀跌。就连强势的金融股也被拖下来震荡消化了,而瞬间多数的中小盘股都被创业板神奇带动起来,这就是榜样的力量和技术的组合力量,不过上午个股不够疯狂,因为资金呼应还不是很强烈,创业板指数疯狂那是技术的内在推动力,还缺少外力资金的呼应,总体上午创业板资金面在强势拉升后逐步有些慢慢增量了,不过还是很有限,但创业板这个强势拉升意义非常大,一方面阻止了中小盘的杀跌气势,打击了蓝筹股的拉升气焰,另一方面让创业板的技术周期性体现的相对完美,从时间到技术点的配合都是很科学的。这也为创业板筑底带来了更进一步条件

01-17 13:06

午后创业板的拉升之后,刺激了个股的走强,雅溥直播间持续提醒的中线股汤臣倍健

在上个星期也就是9号的时刻就提醒大家已经突破了上涨的压制,后市有人开启新一轮拉升潮,大家可以倒回去看看,这些都是提前给大家定位分析的。

01-17 13:12

午后创业板继续拉升,这里创业板最好歇歇节奏,要不然资金跟不上猛拉也不好,要注意等待资金的反应,因此早盘个股都没有表现,下午个股获将开始有所走强。

01-17 13:23

午后低位的次新异动,也在佐证我们的观点,在权重拉到相对高位之后,指数稳住,资金必然要找下面的价值和炒作洼地,低位票很容易做标的,这一点逻辑之前和大家说过了,大家是否还记得,记得的股友给雅溥把点赞气氛活跃起来哈。

01-17 13:28

上午指数能从这样的分化行情中,修复过来,已经不错了,基本按照我们思路在走,目前为止 今天资金在到处寻找方向,每个板块都有尝试性动作的资金,雅溥认为5G及次新股最有希望持续得到资金的青睐。


01-17 13:39

资金正如雅溥说的一样开始在次新股上寻找突破口,近期与大家持续分享的宇环数控

走势不错,午后也率先的拉了起来,大家要关注此类股的走势,下方堆积了太多的量能了,近期应该要有涨停板来释放下了吧!

01-17 13:48

刚才看了下各指数的资金和技术性走势,沪市目前反而留下了技术隐患,也就是持续的扭曲后沪市资金流出是最大的,而深市虽然震荡,但经过持续几天的震荡后资金流出不是最大的,相对技术风险还不是很大,反而这波震荡后还可以上升,但盘口目前深市震荡周期时间还没有发出结束信号。创业板来说是目前最好的技术状态,就是资金稍微还不足,但创业板上午猛拉后午后开始放缓节奏,这是好事,放缓节奏资金就相对容易跟得上节奏,那么消化后就还可以继续保持稳健。

01-17 13:53

而总体市场资金其实都是受到深市和创业板影响最大,而目前创业板稳定那么个股总体影响就不大,与此同时个股纷纷异动,大家注意到了没有,高送转很久没有表现过了,特别是那么带有高送转概念的次新股,接下来将会是市场的重中之重。

01-17 14:00

深市目前也跟着慢慢起来了,这就很健康的走势,因为深市持续震荡了几天后反弹也是合理的。只是沪市是目前唯一存在技术隐患的指数,深市和创业板都正常范围内那就不需要太多担心。

01-17 14:04

目前创业板的引导的资金回流还不是很放的开,上午分析了这个问题,就是市场打的投资者有些晕头转向不知所措后资金不敢盲目参与,都需要时间慢慢观察,地产股开始走弱,而万隆光电及阿石创等为代表的次新高送转概念股掀起了涨停板的巨浪,这里将会产生短线翻倍牛股,股友们,你们做好准备迎接了吗?

01-17 14:11

今日两点之后,大家最关心的应该还是尾盘股的公布情况了,对,雅溥可以负责的告诉大家,这只尾盘股标的目前运行的十分的健康,接下来也将赶上次新股高送转这一波拉升契机,想要的股友,特别是有资金仓位的股友,记得先把气氛活跃一下,早盘市场拉升格局切换之后,目前市场唯一存在技术隐患的就是沪市了,所以白马蓝筹等最难受。

01-17 14:19

目前很多地方港口都在申报自由贸易港,这对于港口题材有刺激,而港口题材主要对于经济的反应比较大,经济逐步走出底部慢慢复苏低谷时期港口题材也是底部。

01-17 14:27

我国轰20估计很快就要和世界见面了,这是中国重器,如果轰20服役那就真的要轰动世界了,将直接提升中国远程核威慑打击力。和美国的B2就有的一拼了,因为中国轰20是新世纪研发的,各项技术条件都优越于B2轰炸机,所以从性能和远程打击以及多功能作战上都比B2强,最先进战略轰炸机对于一个国家很重要。对于任何对手都是一种杀伤力。

01-17 14:33

今日尾盘最后的半个小时,雅溥需要大家要注意把气氛活跃到最亢奋的时刻,一会尾盘就要与大家

分享了。次新股这里有持续的分化中强劲,雅溥觉得中线股汤臣倍健的走势已经出现了十分不错的形态,对于在13.5附近潜伏的股友,你们离收获的季节不远了。

01-17 14:46

股友们,昨日的尾盘股泰瑞机器尾盘没有拉升,但是趋势没有破,稳健的股友可以耐心的等待24元目标的价格来临,但是激进的股友,可以短线的止损,然后三成仓买进金辰股份这个高送转潜力股,目前此股刚刚探明下方支撑,接下来突破60日线后将开始走强,但是今天只能小仓位的跟进去,下午大家注意操作节奏!

01-17 14:53



此处大家可以来点掌声,雅溥早盘提醒大家注意的次新股掌阅科技尾盘再次的拉升,开始冲击涨停板,目前次新股分化也比较的严重,大家要尽量跟上节奏,以免追涨杀跌,给自己带来亏损,注意尾盘股只能小仓位跟随哈。

01-17 15:05

收盘,股指小幅的上扬,盘中最高涨到3465点,刷新了两年以来的新高,最值得关注的是创业板的探底回升,1700失而复得,成交量也出现了较大的放量,行情已经进入一个新的时代,大家要注意乐视网这个毒瘤一旦挤完,那么创业板就将真正的迎来一波修复的浪潮,大家要注意节奏,跟好直播,两只尾盘都没有毛病,金辰股份尾盘没有悬念的拉升,明日低开后将给没有上车的股友低吸机会,今日直播就到这里,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