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1月18日(周四)实时直播下午版

下午好,股友们,盘口上午细节分析其实很多,比如白马股盘口反弹中提示那是下跌中途抵触,还会震荡向下,之后白马题材都继续震荡向下明显。比如金融权重的分化提前定位,还有沪市大盘指数提前早盘就确定当时上不去了,沪市的资金没法释放继续了,当技术和资金不协调后看起来虽然强势,其实最虚弱,一旦资金反击做空就容易反压回落,所以不能只看表面。其实白马蓝筹等的回落就已经陆续展开,而超跌中字头超跌反弹只是为了遮盖沪市表面的短期的资金紧张。

01-18 13:14

股友们,午后对于创业板来说也是技术没风险,资金跟不上所以其过程反弹节奏构筑就不会快,只会温和,拉上去然后压制下来,然后在缓慢构筑震荡盘升温和节奏,不过尾盘股泰瑞机器

分时线已经走好了,建议大家继续的关注此股的变化。

01-18 13:19

中字头的崛起其实就是超跌板块反弹的动力因素,传媒股有所活跃也是超跌反弹的因素,而市场高位股跌停潮近期越来越明显,显然市场资金差异化进退开始放大化了,这对于中期来说对成长股是有利的尤其是超跌成长股资金正在慢慢调节回笼。

01-18 13:26

午后开盘护盘反弹,总体和上午收盘前回来定位下来后会有护盘缓慢构筑反弹吻合;就是资金午后太过于萎缩,场外资金睡着了其实是场外资金确实现阶段有点发懵了不知道该如何操作,所以都看着。

01-18 13:32

现在市场问题还是资金大小问题,资金太小很难让多数个股真正表现,就这么点资金何况还被银行股拿走了一大块,剩下的资金很那搞出太大油头,所以耐心等。期待慢慢的资金醒悟过来, 钢铁板块受益供给侧改去产能提振午后开盘异军突起, 不过钢铁盘口强不到哪去可能就会逐步冲高震荡走势


01-18 13:41

刚刚工行拉升,想帮助沪市突出重围,但是就是无法让沪市突出重围。指数反而震荡,这就让工行也尴尬,让指数也尴尬,让投资者和多数个股更尴尬。吃错药了, 沪市要想突出重围没有其他蓝筹发力协同是没用的。


01-18 13:47

股友们,你们的掌声在哪里?雅溥持续提醒的尾盘股泰瑞机器

开始直线的表现,已经突破了22的压制了,接下来可以适当止盈了哈,再次恭喜跟随节奏的股友,记得多点赞关注并收藏雅溥直播间地址哈。

01-18 13:56

随着市场的震荡,很多个股都开始加剧的拉锯中,中小盘银行股保持活跃的态势,但是保险股杀跌不少,大家要注意次新股的走势,早盘雅溥已经提醒大家注意在44附近或以内加仓昨日尾盘股金辰股份了,昨日说的很明白仓位不能大,今日回踩正式大家该要加仓的时刻哈,想要尾盘股的股友,记得点赞气氛要开始活跃了。

01-18 14:10

资金萎缩太严重了,资金越是萎缩,那么对于创业板盘口越是不利。因为挤兑效应分流就会比例扩大, 资金体积越大,即便挤兑分流那么剩下的数量还是大自然对于影响就不大, 但是资金体积越小反差就会越大。因为存量就越小.


01-18 14:14

盘面上来看,目前沪市就是不让创业板好过,内斗明显,不过这里还是暂时的,创业板也不会在这里被沪市整垮,即便遭遇短期资金牵制后续还是会震荡盘升构筑,雅溥并不担心创业板短期走势。还是担心沪市一旦资金真的玩不动了那沪市可就真的要构筑顶波段了。

01-18 14:19

深市和创业板起来了,正如前面所分析的那样盘口细节我并不会担心他们会有什么问题,他们就是被沪市搞得有些不正常,但这种不正常只是暂时的扭曲,并不会遭到破坏。刚刚有加仓昨日尾盘股金辰股份的没有,跟上节奏的股友,记得注意等待止盈指令哈。

01-18 14:28

时代在进步,以前是A股市场是游资的天下,现在的定价权在机构手中,正所谓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顺势则昌,逆势则亡,如果现在你还在花时间和精力去研究什么游资票,雅溥可以负责任告诉你——多半你会死的很惨。所以,雅溥直播间只做机购票,机购票、机购票!

01-18 14:35

所以技术这东西盘口可以去提前确定一个细节走势和关联走势的前因后果。震荡过程要去思考技术性和资金性的格局是否会变化。只要技术格局不变化,资金只能左右短暂过程。

01-18 14:39

注意了,股友们,打开账户,准备止盈泰瑞机器,此股刚刚尝试涨停而没有封死,说明主力还有分歧,大家要注意尽然资金我们无法左右,那就在技术上下足功夫, 这样的节奏和过程调节,对于普通投资者确实很难玩, 其实机构自己也很纠结。


01-18 14:49

股友们,尾盘股指半仓买进意华股份去,此股控制在39元左右的价格,具备了一定的补涨概念,加之业绩也十分的不错,不过不建议最近亏损的股友追的,一直跟节奏的股友则要控制住仓位跟上哈。

01-18 15:01

收盘,股指缩量再次的创了两年内来的新高,银行股及钢铁股走势比较的强劲,不过银行股拉尾盘有点不那么回事,通常强势品种资金对应不上拉尾盘意味着第二天要开盘震荡概率大,这样的话,这里需要观察,注意雅溥的尾盘股意华股份尾盘不出意料的拉升,但是这个拉升明日将会回踩,因此建议大家不要追高,等回落机会,直播明天见,记得给雅溥点赞顶博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