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1月19日(周五)实时直播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雅溥的直播厅,雅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张雅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


直播风险提示:1.雅溥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雅溥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雅溥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1-19 09:01

雅溥直播特点:深谙公募和私募基金以及游资操盘思路特点,独创“跟庄”战法:根据主力吸筹程度精算主力持仓量,并根据战法数据模型测算主力控盘度,评估主力洗盘动能,最后判别洗盘结束时间及个股上涨动能,以此为基轻松享受主力抬轿!股友们,您的支持是雅溥持续更新的动力,每天进来看直播的时刻请记得给雅溥点赞转发或送鲜花哈。

01-19 09:12

盘前消息一箩筐:混凝土机械全面提价 行业将持续复苏,希玛眼科股价飙升逾5倍眼科医疗行业受关注,第三代社保卡迎首批试点 增加多项金融功能“直播答题”席卷互联网 已迅速实现商业化,我国研制成功“发电玻璃” 核心技术全球领先交通部力推北斗系统 将在交运全领域实现应用,七部委联合发文 中央单位要大力推动军民融合创新,中国2017年GDP总量为82.7122万亿元,前值为74.3585万亿元。

01-19 09:22

早上好,股友们,本周最后一天,昨天止盈双响炮后,看看今天我们能不能继续斩获佳绩,来的早的朋友记得给雅溥点赞,接下来我们看集合竞价的情况吧!注意次新股昨日分化之后的表现哈。

01-19 09:29

集合竞价情况来看,继续分化,沪指小幅高开,创业板以及深成指小幅低开,指数在这个位置虽然有所承压,又到周五,看看上证50还会否延续强势。

01-19 09:46

这几天沪市就这么无情的摧残其他指数,让多数个股都很尴尬,而这两天沪市上升速度还加快了,能把市场投资者气的吐血, 军工股终于发力了。


01-19 10:02

深市和创业板突然拉升,太给我面子吧,这也说明雅溥之前的判断没有错,大家更关心的应该还是尾盘股的走势,金辰股份

也持续的突破,已经强势的突破60日线的压制了,这样的个股能给股友们带来丰厚的回报,大家不应该给雅溥一朵小红花吗?

01-19 10:12

哎妈呀,创业板这速度这节奏,有点前天的感觉没?其实者很正常,前几天的直播就分析了,昨日直播中也分析了创业板反弹还不会结束,日线上会以震荡盘升方式运行,震荡后还有上升过程。近期创业板技术面也没有风险相对会稳定,这是很明确的提前定位

01-19 10:25

次新股又是疯狂的,这有点万马奔腾的感觉,股友们,你们觉得呢?工行开始杀跌,目前市场资金面没有递升反而小幅度萎缩,这对于市场盘中资金格局有些不利影响,大家要跟随直播的节奏,做好止盈准备哦。

01-19 10:32

这种现象通常是因为金融权重突然冲高回落带来的盘面冲击力和层次失落感引起的,也就是盘口资金想转化但是增量不协调。让市场慢慢调节, 蓝筹明显开始弱于中小题材了,昨日就说过了,大家重心不应该去追高,要注意逢低关注成长股的机会。


01-19 10:38

受妖股华森制药持续涨停的刺激,医药板块的走势也持续走高,雅溥不断在直播间与大家分享的卫信康

的走势大家可以重点看看,第二波的上涨浪潮有望开启,目前重点事前高点的压制,一旦突破这里,则将开始新的一轮拉升浪潮!

01-19 10:44

深市和创业板也明显盘口 活跃多了, 目前市场资金总体还处于一种蓝筹和成长股之间的飘忽不定中, 就是资金没有真正完全转化,处于一种徘徊状态,这种现象其实就是长时间的扭曲后资金矛盾表现。


01-19 10:50

正因为这些原因所以大家明显可以看到存量在博弈,而增量上不来,这就是存量和增量不协调的滞缓资金效应,不过雅溥的尾盘暂时拉了上来,意华股份这个股比较的热门,加之业绩不错,今日的走势没有让大家失望吧!跟上节奏的股友,记得手中的点赞不能停。


01-19 10:50

正因为这些原因所以大家明显可以看到存量在博弈,而增量上不来,这就是存量和增量不协调的滞缓资金效应,不过雅溥的尾盘暂时拉了上来,意华股份这个股比较的热门,加之业绩不错,今日的走势没有让大家失望吧!跟上节奏的股友,记得手中的点赞不能停。




01-19 10:58

盘面目前出现了局部混乱,就是各个板块内部都分化, 这种现象意味着资金存量和增量经过刚才持续不协调后随时会面临反压力, 而板块内部整体没有整体性协调力也会导致资金失衡, 从而造成资金乏力的上攻无力后的反压,大盘也在3500的压制下,变得毫无战力。


01-19 11:04

大家要记住,每一种方式都有赚钱的 但是要讲究最适合自己的方式 最适合散户的方式,你要知道你最擅长什么 大家都知道高速公路是赚钱的 但是你能经营高速公路么?不可以!股友们一定要了解自己在某些赚钱方向是受限的,最赚钱的机会都写在宪法里,认同的股友记得点赞转发哈。

01-19 11:08

雅溥直播间里不光有代码,更多的是教给大家持股的方法和选股的技巧,如果你们真心学 是早晚可以学有所成 自己独立的,如果只为了代码 有奶就是娘 你注定也走不远!这个市场没永远的赢家!雅溥觉得有时候,偶尔忍受一下非议,收获的时候什么痛苦煎熬都觉得不值一提,这种感觉蛮好。一句话 这就是格局 格局不在一个层次 交流都是废话。

01-19 11:13

1月18日,交通运输部与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联合印发《北斗卫星导航系统交通运输行业应用专项规划(公开版)》,推动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在铁路、公路、水路、民航、邮政等交通运输全领域实现应用。中国北斗很牛的,已经准备全面走向世界了,对于相关产业利好,这是军工一揽子规划方案的一部分。

01-19 11:18

刚刚说到资金存量和增量经过刚才持续不协调后随时会面临反压力,目前股指出现了反压,很多个股都开板,妖股华森制药及晶华科技等都出现了开板的迹象,大家要注意关注低位补涨的次新股,对于涨高了的个股不能再去追涨,记住这个节奏!

01-19 11:28

随着高位股的异动,很多低位的次新股倒是出现了拉升的举动,雅溥认为万马科技

这类股也有具备妖股的潜质,大家可以重点的关注下,目前三个板之后的个股,一旦回踩就是短线机会,刚刚说的晶华新材就是这类型的,你看短线也有近20%的涨幅了。

01-19 11:34

收盘,在银行股航天股的拉升下,股指开始冲击3500点的关口,中小银行中尤其以张家港行为龙头,此股短线已经持续的拉三个涨停板了,如此的拉升,对于股指的加速赶顶是非常大的作用的,下午要注意资金能否流进中小盘很关键,大家要注意跟上节奏,昨日止盈的泰瑞机器今日杀跌明显,这吃肉节奏够爽吧!直播下午见,该点赞的点赞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