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几大板块下周最具补涨潜力

周五在银行、券商等金融股的带领下,沪指高开高走,再创新高,全天维持高位震荡,并没有回补下方缺口的意味,向着3500发起进攻,另外今日军工板块走强,成为指数上行的中流砥柱,但是持续性有待考验,深市三大股指表现稍弱,早盘在次新股和区块链等板块的带动下,出现一波上行,但午后随着强势的龙头个股出现大面积炸板现象,呈现震荡回落的状态,沪强深弱格局延续。随着指数不断创出新高,其成交量也在不断的放大,不管是资金的主动参与还是被动考虑,资金的雪球是越来越大,股指向下休整的空间不大。


技术上看,从日线看形成大盘首个突破型缺口,未来大概率继续震荡上攻,但作为前期的重压力区加之整数关口,3500点附近容易形成反复震荡的局面。沪指周线继续强势上涨,本周收出小中阳线,已经实现五连阳。下方MACD刚刚形成金叉,从通道运行看,未来大概率继续震荡上行到通道压力线位置。创业板在跷跷板效应下持续低迷态势,维持5日均线附近震荡蓄势,向下的空间已然不大,但欲反弹还需要放量阳线确认,风格一旦确认,那就将开始新一轮修复潮。


虽然市场一直担心大盘短线有高位调整风险,但现在的行情是权重你方唱罢我登场,轮番接力表演直接封住了大盘调整的空间。特别是以银行股代表的这一波蓝筹暴走背后是新募集成立的公募资金、陆股通以及QFII等外资在起着重要推手作用,这股生力军更加偏好低估值、业绩确定性的大蓝筹,所以才引发了这一波由蓝筹驱动的指数“快牛”行情。虽然中小创指数并无太大起色,但可以明显发现自创业板周三完成深V反转后,随着部分主力资金已涌入低位中小成长股寻求年报窗口期的估值修复机会,不少超跌中小创已走出明显的补涨行情,这也是我们反复强调投资者近期可以把握的确定性比较大的结构性机会。


好了,今天文章就说到这里,如果伙伴们觉得张雅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给雅溥点个赞或转发!并收藏雅溥博客地址以便你下次查看!几年来持续的准时更新真的不容易,多次想放弃!但每天看到有股友点赞转发,雅溥就感觉动力十足。欢迎新老伙伴们关注张雅溥每天的实时直播,周一至周五9:00准时与大家相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