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1月22日(周一)实时直播下午版

下午好,股友们,吃完饭回来,大家抖数下精神,继续的玩转股市,上午市场总体细节把握很精准,尤其是创业板盘口低点的提前把握后神奇展开强势反弹创出上周三低点反弹新高,由此证明上周定位的创业板还会反弹延续是对的。个股多数都是跟随创业板而起,个股盘中涨多跌少。题材股整体趋向活跃,资金增幅创业板非常明显,而沪市资金萎缩明显。显然短期市场风格盘中在慢慢转换。

01-22 13:11

基本没什么资金关注沪市了,都在追捧创业板,从资金变化就可以看出端倪,沪深市场资金都是明显有所萎缩的,创业板盘口拉升3个点以上这就属于大涨级别了,这也是创业板调整以来最大幅度的强势反击意义重大,所有这些背后细节都是源于技术的格局,而技术格局提前博客中都有所定位,直播中也是都有分析把握定位。跟好直播盘口,一切游刃有余。

01-22 13:19

市场上午风格明显发生实质性变化,中小题材随同创业板盘口的疯狂而起,沪市萎靡震荡,而且要注意沪市这只是震荡第一步,也就是从前期上涨到停止上涨,节奏放缓然后慢慢构筑震荡调整,所以目前沪市还处于震荡初期构筑,中小银行股再次的活跃,注意看龙头张家港行的走势,此股对次新股又指导性意义。

01-22 13:27

午后次新股开始了一波拉升,大家注意到了没有,雅溥上周四提醒的尾盘股意华股份

开始回抽上来,一旦突破前两天的高点则就将开始迎来新的一波上涨,大家要注意把握下机会,特别是早盘加仓的股友,记得一会拉升的时刻做做波段。

01-22 13:36

周末讨论最多的消息就是,美国政府因为没钱关门,美国政府出现多次因为没钱不得不尴尬停止运转的局面,美国政府停摆也是美国特有制度下的奇观,其实各个国家制度都有利弊。

01-22 13:42

随着年底的临近,家电类个股再次的迎来了一波销售的旺季,因此今日家电类板块走势最为的火爆,格力电器,美的集团等待今年以来持续的上涨,耐得住寂寞的股友,收获也是不错在这些白马上股上面。

01-22 13:54

今日早盘市场最刺激的莫过于妖王贵州燃气复牌之后接近20%振幅,这样的走势确实够吓人的,不过雅溥认为妖股市场从来都不缺,但是这些都不是一般散户可以玩的东西,股友们跟着游资走总会有这样那样的这种问题,大家看看机构票怎么会玩这样的心跳。

01-22 14:11

创业板指数从上午最低点到盘中最高点一口气拉升了3个多点啊, 指数拉升3个多点知道意味着什么吗? 那就是爆爆爆涨啊。 深市目前牛吗,强吧,可是截至目前盘口拉升只算是大涨而已,还不足3个点呢, 今天的创业板拉升力度只有去年7月27日那根大阳线可以媲美了。


01-22 14:15

也就是上一轮创业板上升的启动加速点,这里是否会复制加速启动呢, 实际上很多场外资金目前都在等待市场下一步的走势, 因为他们不可能单凭一根大阳线就直接杀进来, 毕竟这两年经历的太多了,投资者毛糙的心理也会改进不少, 输了时间自然会增长经验。所以越是如此,场外资金越是会耐心等待。就是经历太多了,都成精了


01-22 14:27

万达继续卖资产降负债 王健林:用两三年降到绝对安全,王健林的思路现在就是卖卖卖,卖到债务可以承受为止,现在很多中国内地的地产企业回头再看李嘉诚的做法,不得不低头认输,李嘉诚提前几年陆续慢慢抛售在国内的地产物业资产,人家思路非常清晰,就是不赚最后一个铜板,但在过程却可以以当时最高价格轻松抛售出来。而且赚到了该赚的,当时多少国内地产企业掌门人认为李嘉诚判断政策失误,可是现在事实证明人家李嘉诚轻松脱身,而很多地产企业看似庞然大物却欠着高额债务。这就是差距。

01-22 14:32

同花顺砸开之后尝试性的回封,涨停板上的压单还不小,短期是创业板一个缓口气的机会,到后面的中线机会,风格还会再切回来,而互联网是创业板的重头戏,大家要重点的关注这个板块的得失。

01-22 14:44

环保部:20多家国家级工业园区未按时完成《水十条》任务,加大水污染处理整治大势所趋,利好相关产业

01-22 14:47

股友们,注意打开账户,准备止损金辰股份,此股刚刚的反弹中没有站稳42以上的关口,这样的话接下来还有新低,建议大家注意止损,以免造成更大的亏损

01-22 14:57

市场提前盘口有所定位,同时也分析了大盘会维持稳定,尤其是创业板和深市领涨效果今天很猛。个股涨多跌少,当然今天创业板对我们来说因为提前把握盘口技术性抵触护盘反弹点,所以反弹出现我们都能接受。但是对于市场多数投资者来说可能到现在都不知道创业板为什么今天发彪,所以就会不敢操作而保持看戏心理,但依然无法阻挡今日资金转移到中小盘的潮流而沪市虽然资金萎缩,但是今天毕竟是停止上涨的一天,也就是放缓节奏的第一天,或者说构筑震荡的第一天。所以你感受不到有实质性震荡空间,但不是等于后市不加大震荡。需要一个过渡其实挺好的,如果直接来个宽幅震荡反而投资者很难适应。

01-22 15:07

收盘,股指小幅的上涨,日线保持强劲的态势,并实现五连阳,也站上了3500点的关口,不过创业板的逆势拉升更是强势,大家要注意这个板块的超跌反弹的机会,好了,今日直播就到这里,虽然个股震荡明显,也没有送出尾盘股,但是雅溥意华股份后市依然有不错的潜力,大家要注意把握好低吸的机会,好了,今日直播就到这里,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