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1月24日(周三)实时直播下午版

下午好,股友们,大家吃饭回来,抖数下精神,继续的玩转股市,早盘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权重延续昨天趋势再次冲高后出现回落,盘中引发了指数的跳水,而权重的休息,使得资金再次介入创业板,在创业板蓝筹的带动下再次大幅拉高,一度冲击1800点关,一周内创业持续的两次逆转,这是否预示着风口已经来临呢?传媒娱乐、互联网、供气供热等板块涨幅居前,大家要注意跟上直播间节奏哈。

01-24 13:06

创蓝筹抢夺市场资金,今天做避险人气股反抽的资金开始转移方向,贵州燃气炸板封板不坚决,跟风小弟冲高回落前期不停涨,涨不停的建新股份,开始走加速格局,它是雄安概念的,看待会雄安的联动性,个股走独立行情较多,大家要关注低位补涨概念股为主。

01-24 13:13

股友们,午后回来,创业板蓝筹继续的发力,接下来大家要跟随主力资金的节奏,对这个板块加以布局潜伏,注意把握次新股这里的机会,寒锐钴业

午后再次的加速,这类股的赚钱效应已经开始呈现,大家要注意这个股的吃肉节奏!

01-24 13:23

今天创业板拉升后稳定,权重银行和券商又在疯拉指数,大盘指数根本跌不下去,非常稳定,但是很多股友这一波可能赚不到钱,因为市场走的是结构性分化行情,就目前大盘涨,创业板暴涨都还有1300家个股翻绿呢,难度偏大,不再是之前指数涨个股就一起跟着涨的节奏了,如果策略不改变,很难在市场赚到钱的。

01-24 13:28

在券商股的拉升下,股指开始冲击3080点关口的压力,昨日已经创了熔断之后的新高,接下来大家要注意,一旦趋势形成就比较难扭转,大家要注意看上方压力能否顺利打开,中信证券雅溥已经上周就提醒大家潜伏了,跟上的股友,可适当做做波段的操作!

01-24 13:38

创业板开始大幅的拉升,已经突破了60日线的压制,不过雅溥前面给大家说过了,创业板要突破就必须拿下1834点,目前离的非常近了,在1800点整数关口休整之后,接下来就有可能持续的向上拉升突破,东方财富及上海钢联等龙头,大家要注意关注龙头的走势!

01-24 13:45

东 方 财富 今天可能涨停,这分时走势 典型的 “飞机跑道”模型

,当然这只是雅溥的个人判断,至于怎么样,大家看看尾盘的走势就知道了。

01-24 13:53

起飞了,股友们,雅溥早盘还提醒大家注意的聚灿光电午后直线的封板,这样的走势够给力吧,可是雅溥没有感受到大家的热情,如果这样的个股大家都不顶,那一会的尾盘股,大家兴趣会怎么样呢?

01-24 14:02

今天很多超跌的小票都迎来了春天 比如之前超跌的深天马A 蓝思科技等等,不过在这些股没有扭转下跌趋势之前大家不要贪多了 涨起来 了可以兑现一部分!下跌趋势不是那么容易扭转的!雅溥再次的重申,不能跟股票的趋势作对!

01-24 14:10

看了一段话雅溥觉得有必要送给大家:大家都干差不多的活,流差不多的汗,为啥有人月入3万,而你月挣3000?除了个人能力差异外,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所处的行业不同。同是计算机专业,毕业一两年,在互联网公司能月入一两万;但要是在传统行业,比如在出版社做图书编辑,一个月到手撑死不到一万。现在很多大学生毕业找不到工作,但是AI专业的毕业生起薪就有50万,还被用人单位疯抢。现实就是这么残酷,想赚钱我们就要紧跟趋势,选对行业。过去一二十年搞房地产、干建筑装修的,过去十年进入互联网公司的,收入都比较高。但“往事不可谏,来者犹可追”,过去我们无法改变,唯一能做的,就是把握未来。做A股就要有前瞻性,如果慢人一步,那么就成为接盘侠!

01-24 14:20

大家注意,目前大盘技术方面还十分的稳定,特别是创业板,走势强劲,一会还有加速的拉升,大家要注意系好安全带哈,直播间持续与大家分享的掌阅科技走势也十分的凌厉,这样的低位补涨概念股,大家要注意坚持把握哈。

01-24 14:29

股指开始在上方压力的压制下,出现了回落的走势,不过雅溥早盘与大家分享的5G概念股午后也开始发力,龙头美格智能

已经率先封板,注意下佳力图,英维克等相关个股的走势,这样的潜力股后市将出现持续的逼空走势,雅溥一会的尾盘股也是在5G板块里寻找哦。

01-24 14:39

股友们,接下来就是尾盘股的时机了,在布局前,希望股友们给雅溥来一波最疯狂的点赞浪潮吧!毕竟5G板块是雅溥持续看好的重头戏,一旦把握好了,短线的收获也将是十分了得的哦。

01-24 14:47

临近尾盘,创业板再次的开始逆势的突破,创蓝概念股持续的发力,这有望持续的去突破雅溥之前分析过的点位,接下来,大家打开账户,准备半仓买进佳力图这个5G潜力龙头股,此股有较高的人气,同时也是主力比较喜爱炒作的次新品种,注意把仓位控制在28.7左右的成本。

01-24 14:54

雅溥认为没有大风险的情况下,多积极操作个股,不过依旧是结构性行情,三大指数均大涨情况下还有1100只个股翻绿,踩准节奏很重要,业绩为王、以大为美、以龙为首、结构行情,今天市场起爆的一个方向是创蓝筹,雅溥直播间也积极布局了收获不少,都是围绕业绩来的,盘子大些的来的,题材也活跃,芯片、雄安都有表现,这是大盘给股友们发红包的行情呀!

01-24 15:04

收盘,沪指收盘小幅上扬,盘中最高涨至3569.49点,再创两年多新高,日K线强势七连阳;创业板指猛涨2.5%,收1800点关口,券商股大涨。两市合计成交超过5900亿元,刚刚与大家飞机跑道的东方财富果然触板,虽未封死涨停板,但是如雅溥预料的一样,开始加速的反弹潮了,创业板超跌,且乐视网利空出尽,最近拉蓝筹股都是以业绩为支撑,那么大盘方向的蓝筹拉高了,资金势必可能就会切换到低位补涨类的创蓝筹方向,有业绩支撑为什么不涨呢?这是逻辑和思路,直播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