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有望掀起新一轮修复浪潮

周二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上证50延续调整态势,加之白马股的继续走弱,压制市场重心下移,沪指上午回补下方缺口,午后更是持续震荡下跌,一路跌破3500点,跌幅逾1%,深市三大股指在市场转弱的大势之下也显得毫无招架之力,重心纷纷走低,市场虽有新零售等板块表现稍强,但是其持续性和带动作用受到市场资金的怀疑,加之前期权重股的反手砸盘,弱势格局比较的明显,好在尾盘次新股有所活跃,这是大家应该关注的。


技术上看, 虽然今日股指跌破了3500点,但是步伐较为缓慢,且没有出现单边下行的格局,午后连续下跌使得风险再次得到充分释放,短期已不必过度悲观,后市将继续横盘震荡来修复指标。值得关注的是MA的形态已经发生了变化,特别是5日均线开始拐头,而10日均线同样有拐头的迹象,乘离率和波度角都在缩小,并且沪指MACD指标的DIFF向下击穿DEA可能性也越来越大,这都不利于后市的运行。直播中雅溥说过了对于创业板最快明天上午结束前是有条件结束短周期震荡,然后再起反弹的,希望大家注意关注这个抵触点的出现。


我们观察到新基金发行,特别是绩优蓝筹基金发行是比较温和改善的。加之新增的活水,使得市场趋势不变,特别是近期行情快涨快跌,更多是受到年底资金紧张及政策因素的影响。但是值得注意的是背后核心逻辑是当前经济韧性在改善,各项改革措施逐步进入推进期,以及大类资产配置转移等。在这一系列核心因素逻辑并没有动摇之前,这仍将会支撑市场中期保持震荡向好的走势。大家回顾下过去两年震荡慢牛,市场风格主要集中在权重搭台,而题材唱戏并没有太强的持续性,这意味着部分题材股可能只有超跌反弹的机会。


好了,今天文章就说到这里,如果伙伴们觉得张雅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给雅溥点个赞或转发!并收藏雅溥博客地址以便你下次查看!几年来持续的准时更新真的不容易,多次想放弃!但每天看到有股友点赞转发,雅溥就感觉动力十足。欢迎新老伙伴们关注张雅溥每天的实时直播,周一至周五9:00准时与大家相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