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1月31日(周三)实时直播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雅溥的直播厅,雅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张雅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


直播风险提示:1.雅溥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雅溥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雅溥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1-31 08:55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本博直播的精彩即将为你呈现,如果你觉得的分析的好,请你持续的锁定本栏直播节目或则收藏本博地址,以便你下次观看,你的支持是我们持续更新最大的动力,祝你投资顺利,更多的精彩请看博文———创业板有望掀起新一轮修复浪潮


01-31 08:59

雅溥直播特点:深谙公募和私募基金以及游资操盘思路特点,独创“跟庄”战法:根据主力吸筹程度精算主力持仓量,并根据战法数据模型测算主力控盘度,评估主力洗盘动能,最后判别洗盘结束时间及个股上涨动能,以此为基轻松享受主力抬轿!股友们,您的支持是雅溥持续更新的动力,每天进来看直播的时刻请记得给雅溥点赞转发或送鲜花哈。

01-31 09:13

盘前消息一箩筐:工信部表态 四举措推动人工智能行业发展,煤炭大省去产能力度不减、重组整合前景可期,5G商用蓄势待发、终端及零部件供应商将受益,实现安全微创治疗 我国难治性眼底病诊治获突破,中国首家跨境保税线下自提店开设 引领万亿境外消费回流,“百个城镇”生物质热电联产示范项目启动 行业迎来发展良机。

01-31 09:20

今日新股申购养元饮品:申购代码732156,申购上限1.60万股,申购价格78.73元,肉签来袭啊!看看大家的运气了!

01-31 09:23

早上好,股友们,忙了一早上,现在大家来看看集合竞价吧,注意年报到处都爱出黑天鹅,别想着赌年报,还是仔细分析逻辑推动的机构票来的靠谱,打起精神来吧!这个时候次新股将是大家最后获取过年钱的地方了,大家不要站错队伍啊!

01-31 09:28

集合竞价情况来看,全线低开,这也和外围市场的整体下挫有一定关系,加上昨天A股本身走势羸弱,短期先看修复力度,不过个人认为这里是很好的加仓机会,大家要注意把握好这个节点,特别是相关次新股的机会这里要重点的留意!

01-31 09:41

开盘整体市场开始下砸,国芳集团逆势封板出了延续板,其他涨停板没有延续性的出现,整体就伴随指数随波逐流了!不过今日反弹的概率比较大,建议大家适当加仓!

01-31 09:45

这个票贴的是新零售和次新的概念叠加,也是占了次新的光,今天新零售整体没有延续性,昨日就跟大家分享过了,这个板块持续性不强,昨日没有追高的股友吧!周一尾盘股合盛硅业昨日加仓的股友注意适当做波段哈!

01-31 09:58

美国股市持续大幅杀跌,昨日创出近半年来最大跌幅,国内市场开盘就在渲染美国股市的影响,金融股再次盘口出现了拉升护盘指数的现象,早盘创业板顺势低开震荡,注意创业板今天上午最快是可以结束短周期调整的。这个时间条件最快在今天上午。

01-31 10:01

从技术性来说沪市权重护盘没有意义,因为他们本身就是调整周期,创业板是否止跌企稳才是短期重点。昨日抄底的佳力图

再次的走强,此股受消息的刺激,整体表现强劲,大家要注意跟上直播的节奏!

01-31 10:10

雅溥直播提前就定位了沪深大盘技术弱势调整不可能短期结束,昨日也强调了,护身的大盘这轮调整上周五就把握到了。而近期沪深大盘完全靠创业板来维持人气,创业板的强弱直接关系影响到沪深大盘的杀跌力度,昨晚博客也分析了这个问题,而创业板今天开始运行到时间周期的最快周期了,所以今天注意创业板下一步的止跌情况。

01-31 10:13

当前主力机构也在利用外围因素做盘口,引起最大的问题是一些业绩和被退市可能的个股直接受到杀跌影响。这类股对于指数的烘托效应不强。

01-31 10:18

早盘这个走势尤其是很多业绩出现问题的个股的杀跌潮让市场开盘有个小范围恐慌节奏,不过运行不到十分钟资金面就出现了相对稳定,也就是流出资金和流入资金比例趋于一种盘口平衡了,这就是早盘的回落的一种放缓修复,大家注意挖掘机会。

01-31 10:24

放缓节奏是资金修复的体现,放缓节奏后盘面还需要反复性来磨合,存量盘目前变化不大,说明场外资金不敢盲目博弈。妖股出在贵州,永吉股份

上周提醒已经,再次的上涨了接近40%,早盘又迅速的封死涨停板,这样的个股确实够吸引人气哈。

01-31 10:34

部分银行或暂停房地产开发贷业务 房地产企业资金链紧张,房企寒冬正式来临,这是金融媒体首次就此事进行重点报道,说明央行要对房地产企业动刀子了

01-31 10:40

盘口注意前面第一波杀跌后然后放缓磨合,之后回落到这就等于是消化了今天早盘的回落情绪, 从资金盘口看早盘到目前这一波杀跌的情绪基本消化掉了, 然后就是技术逐步开始走构筑的范围了.


01-31 10:48

不是盘口一下就止跌企稳了, 上海、浙江、广东、福建、天津、四川等10多个省市提出“积极探索建设自由贸易港”。 中长期相对利好相关题材和港口题材,注意盘口信号已经来临,看午后回抽力度怎么样!


01-31 10:57

早盘谁在制造局部情绪恐慌发散?但是并没有真正成功制造出来,二三线蓝筹还是明显最抗跌稳健,昨日提醒大家加仓的尾盘股合盛硅业再次拉升,此股业绩不错,昨日说过了是很明显的洗盘手法,有被吓出去的股友吗?

01-31 11:03

雅溥直播间里不光有代码,更多的是教给大家持股的方法和选股的技巧,如果你们真心学 是早晚可以学有所成 自己独立的,如果只为了代码 有奶就是娘 你注定也走不远!这个市场没永远的赢家!雅溥觉得有时候,偶尔忍受一下非议,收获的时候什么痛苦煎熬都觉得不值一提,这种感觉蛮好。一句话 这就是格局 格局不在一个层次 交流都是废话。

01-31 11:08

去年房地产开发商和各路利益链资金都在吆喝房地产调控会放松,都在故意制造炒作目的都是为了尽快套现资金, 然后和地方银行勾结加大居民杠杆助推百姓用杠杆负债去买房, 然后到了极限了,央行出来严打了, 央行一出手严打,银监会出手严控, 房地产企业就是没爹没妈的孩子了,不死一批才怪.


01-31 11:13

非常明显盘口刚才最低位雅溥提示下跌到刚才消化掉了杀跌情绪因素了,那么技术就会开始构筑止跌反弹的条件,到目前也是很明显刚才最低点成为目前盘口的最低点。市场其实没有真正的恐慌,但是盘口今日开盘明显有资金在故意制造小局部恐慌,从而刺激市场情绪不稳定发散,而时间对于情绪消磨会有抑制作用,当资金在杀跌中发现并不完全是自己想的那么可怕的时候,就会停止情绪的发散。这个时候技术构筑才会慢慢展开

01-31 11:21

现在盘口情绪稳定了,但是盘口技术还未完成构筑,还需时间观察,周一尾盘股合盛硅业

再次的拉升,此股昨日加仓的股友注意记得做下波段。

01-31 11:28

盘口细节把握每一步都很重要,上午盘口最低点位置提示情绪发散结束,技术构筑会开始,这个细节的把握决定了目前盘口的反弹拉起,从时间修复来说提前说过跌到今天上午就随时可以构筑止跌反弹,综合来说还要等下午确认了,注意寒锐钴业直线拉升对次新股的刺激。

01-31 11:35

收盘,上午市场持续的宽幅震荡,不过个股持续的大跌,特别是业绩大亏的都出现了跌停板的走势,值得关注的是创业板能否止跌的重要因素,因为创业板短期技术修复到今天基本完成了时间最快的时间周期,构筑是否完成,还要看下午走势情况来定,因此下午的走势很关键,直播下午见。

01-31 12:12

早盘一波情绪请宣泄借助外围大跌制造,其实没有这股情绪发泄,沪深大盘依然是要出现调整过程的,只不过情绪宣泄让沪深大盘加快了杀跌速度而已。并不会改变沪深大盘的技术格局,上午沪深加速杀跌后在提示盘口情绪消化干净后如期出现护盘反弹而起。不过对于沪深大盘不要以为盘口反弹拉起速度快就是企稳了,这不是一回事,这里只是沪深大盘震荡调整持续快速杀跌后的抵触修复反弹,不是企稳,时间上这里也无法企稳。还需要几天磨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