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1月31日(周三)实时直播下午版

下午好,朋友们,吃饭回来,希望大家抖数下精神,继续的玩转股市,上午市场最低点提前就把握到了,盘口把握技术走势相对比较容易。但是要注意刚才对于沪深市场和创业板的定位是有区别的,不是简单去看反弹了么有,反弹不代表什么,他只是技术性盘口修复的现象过程,跌多了自然有技术修复反弹,只不过这个反弹盘口提前把握到何时出现而已。但依然要理性看待市场短期走势。上午分化还是明显,沪深拉得快自然蓝筹上午占据主动强势,中小盘相对落后。但市场多数个股是跟着创业板节奏走的,所以还需要创业板企稳回升确立才行。

01-31 13:11

上午分析了沪深大盘盘口虽然反弹但只是持续杀跌快速过后的正常抵触修复反弹,并不是企稳,对于沪深大盘的调整时间也不可能在今天企稳,最快也要震荡调整周期延续到本周末附近,注意是最快也要到本周末附近。

01-31 13:11

上午分析了沪深大盘盘口虽然反弹但只是持续杀跌快速过后的正常抵触修复反弹,并不是企稳,对于沪深大盘的调整时间也不可能在今天企稳,最快也要震荡调整周期延续到本周末附近,注意是最快也要到本周末附近。

01-31 13:14

大家注意了,如果创业板不能在今天构筑止跌反弹,那么拖到下半周对于沪深市场反而会有更负面牵制和影响

01-31 13:22

市场很多人目前都是认为沪市盘口反弹点就是企稳开始反弹了,这种观点的人很无知很愚昧, 他们提前把握不了沪市这波调整,却在调整后看到点反弹就认为企稳,真是搞笑。 这波沪深大盘调整我们提前就精准把握定位了,震荡调整不可能在短期而技术,最快也要本周末附近。 这是最快的时间,所以中途别指望企稳。


01-31 13:28

下跌中途也是要有反弹修复的,但和企稳没关系。技术周期一旦有相对的时间周期那么中途一般都无法企稳

01-31 13:36

不过创业板拖到现在没有表现,创业板目前已经走到了修复周期的时间点上沿了,也就是最快的时间点到了, 到了就等于创业板已经进入到短周期调整修复蓄势的末端阶段了, 就是具备了随时可以构筑反弹的条件,大家已经没有必要再进行割肉离场了。


01-31 13:43

很多人无法理解市场,也无法理解创业板目前的走势,很正常,所以很多人就会情绪化看问题。就好比提前分析创业板最快跌到今天就有望止跌反弹构筑,最快不是说一定今天就一定要如此,但是进入到今天创业板就具备这样的条件了,而有的人动不动不是说下跌后反弹构筑吗,简直对牛弹琴呵呵。这就是不理解的人的片面理解。反过来提前就在上周末定位沪深会加速调整,调整时间最快也要到本周末附近,这还是最快的时间,最慢呢?

01-31 13:48

但是上午沪市有点反弹是不是很多人就认为沪市企稳了?所以盘口我重点提前提示大家沪深不可能短期企稳。很明确,注意创业的反弹抵触点,上周与大家分享的尾盘股原尚股份

直线的拉升,此股具备了一定的妖性,大家要注意等待下。

01-31 13:52

创业板的确已经进入到调整尾声了,这个时间之前创业板也不能去考虑构筑反弹的问题,但是到了今天下午后创业板就具备了条件了,看这一波拉升能否如期来临,可能很多人不理解什么构筑条件,就是前面连资格都没有,现在具备资格了.

01-31 13:59

技术这东西你们很多人是不懂得,雅溥 只能尽我所能,发挥我应有的技术能力就够了, 提前分析不打太极,提前定位供大家参考, 至于你是否理解那就是自己的事了,我不强求,虽然市场资金雅溥无法左右,但技术分析可以提前定位。


01-31 14:21

现在市场就在不断的考验人,从最开始的权重逼空,到上下齐杀,都让操作难度明显的提高,这段时间也是尽量的再去控制仓位,多点耐心,市场需要走过这些最难的时候之后,再操作!拿着我们现在手里的票就好,注意看小盘股的回抽力度!

01-31 14:33

当多数人都不理解市场和个股走势的时候,其实不代表这些人就一定未来吃亏,雅溥将 尽我所能,能够把握的提前分析出来供大家参考, 把握不了的不乱说,特别是市场资金的问题,这个不是个人能所左右的,因此不敢肯定。


01-31 14:38

雅溥一直都重点的提醒次新股板块的机会,本次也跟大家说过了,要注意把握好回踩的时机,特别是上周跟大家分享的尾盘股东方材料的走势不错,今日也十分的抗跌, 这样的个股短线是有机会的,希望看直播的股友记得在低位适当潜伏一下。

01-31 14:48

虽然说市场资金不能被雅溥左右,但这不影响对大盘的分析定位,不影响继续指导没有操作成功的个股的情绪,今日留给大家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希望大家注意该坚守的就坚守,昨日的盘前股洛凯股份逆势拉升,这是否预示着新行情来临!

01-31 14:54

中国股市就这么几十年而已,这两年的情形谁都没见过,指数和个股大部分时间脱节也不是不可以理解,关键如何去理解的问题。都是要在过程摸索着去思考,而技术性之所以不能发挥出最大效力,还是市场资金节奏不一致的问题,整个市场资金一直都无法回归到以前那种状态了。所以市场就只能走结构轮动的模式。正因为如此,谁都无法肯定说下一步一定是谁启动,从而给市场资金操作难度提高了,也提高了投资者盲目操作的难度和不确定性,正因为如此所以不能盲目杀跌。

01-31 15:02

收盘,好了,今天就是这样了,虽然指数调整不多,但是中小盘个股的跌幅明显,亏钱效应很强,市场没有赚钱效应的基础上,我们控制下节奏,手中的票都是稳健为核心,不用担心,坐等拉升即可,提前休息了,注意看次新股的机会,刚刚点评的东方材料还是不错的,但是百股跌停潮,足于让市场奔溃,希望大家尽量少动,直播就到这里,明天见。

01-31 15:04

百股跌停,这堪比这周的天气,给大家上了堂够冷的课,大家要注意这只是主力进行的一次大调仓,机会依然在中小创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