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2月01日(周四)实时直播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雅溥的直播厅,雅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张雅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


直播风险提示:1.雅溥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雅溥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雅溥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2-01 08:58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本博直播的精彩即将为你呈现,如果你觉得的分析的好,请你持续的锁定本栏直播节目或则收藏本博地址,以便你下次观看,你的支持是我们持续更新最大的动力,祝你投资顺利,更多的精彩请看博文———诡异极端信号或促使创业板重生

02-01 08:58

雅溥直播特点:深谙公募和私募基金以及游资操盘思路特点,独创“跟庄”战法:根据主力吸筹程度精算主力持仓量,并根据战法数据模型测算主力控盘度,评估主力洗盘动能,最后判别洗盘结束时间及个股上涨动能,以此为基轻松享受主力抬轿!股友们,您的支持是雅溥持续更新的动力,每天进来看直播的时刻请记得给雅溥点赞转发或送鲜花哈。

02-01 09:18

龙虎榜精选 盐津铺子:长江证券佛山普澜二路游资封板 ,上海雅什:华泰厦门厦禾路及国元黄山新街游资封板 ,润都股份:国海南宁东葛路及华泰成都蜀金路游资封板 ,天龙光电:国融杭州江晖路及华泰深圳红荔路游资封板 ,中交地产:光大佛山季华六路及申万安徽分公司游资封板 ,茂业商业:东兴上海肇嘉滨路及东方上海东方路游资封板 ,永吉股份:东方拉萨金珠西路及光大宁波中山西路游资封板 ,维格娜丝:海通天津霞光道及华福广州广州大道中游资封板 ,方大集团:中信上海漕溪北路及华泰德阳中江凯丰北路游资封板.

02-01 09:21

盘前消息一箩筐:鼓励生育政策呼声高 婴童产业链潜力巨大,腾讯信用上线公测 大数据 征信 引爆千亿蓝海,海南全球推介会将举行政策红利受益股迎机遇,核电双巨头重组获批 相关公司有望获市场关注,房企1月销售实现开门红TOP100 销售金额大增逾5成,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 维持联邦基金利率区间1.25%-1.5%不变。

02-01 09:25

早上好,股友们,弄完消息,马上都开始集合竞价了,好紧张啊,忙忙碌碌的一早上终于坐踏实,股友们打起精神来准备战斗了!昨日百股跌停后,市场将迎来收复的节奏,大家要注意看看能否有新的拉升行情出现。

02-01 09:30

好了,集合竞价情况上来看,小幅分化,创业板超跌之后一个小幅高开,主板以及深成指方面上继续低开,今天有惯性正常,但是三连阴之后再恐慌就不明智了,特别是昨日说过,本月创业板有望开始新的一轮反弹行情,大家注意把握好机会!

02-01 09:42

昨天雅溥统计了一个数据 跌停的家数大概是120家左右,这个都不算9.8以上的跌停的,雅溥把这120家跌停的个股全部翻看了下 其中趋势向上突然跌停的只占到10来家左右,也就是说趋势向下的股出现跌停的概率高达91% 现在大家知道为何不让大家做趋势向下的票了吧?

02-01 09:50

市场今日开盘明显创业板表现最为活跃,这也是昨日创业板短周期调整时间到位后的正常反应,毕竟所有指数中只有创业板的短期技术面是最好的。

02-01 09:55

现在还是资金如何回流的问题,对于创业板来说昨日如果就是止跌了,那么接下来就是资金如何回流节奏问题目前还需耐心观察,直播间持续点评的次新股润禾材料

开始发力,次新股今日反弹的节奏明显加快了,大家要注意节奏!


02-01 10:03

对于深市大盘来说如果再继续震荡回落那么就容易出现抵触反弹修复,直播间对沪深大盘的整体节奏问题做了定位和细节分析,尤其是从时间周期来说沪深大盘短时间内还很难企稳,就是继续震荡回落后容易出现抵触反弹修复,然后还会有震荡过程。


02-01 10:10

沪市开盘这样一搞果然还是对于两边都不利,这明显是过度操纵反而会导致盘口短暂资金失衡,而沪深大盘本来周期技术调整短期无法企稳,资金一旦失衡就会搬石头砸自己脚.

02-01 10:15

创业板盘口明显还在努力护盘保持,市场就集中打压深市,沪市也就扛不住了。机构这种操盘确实图什么呢,就是想把小散都赶出市场? 全靠创业板稳定哦


02-01 10:21

当前只有创业板技术周期修复时间周期到位。 加油,创业板,但是 从盘面走势来看近期各指数,就好像整个节奏都被完全操纵一样轻松, 资金流截至目前相对一般, 这种状态还需资金流加大节奏才行, 否则光靠创业板带动压力就会大。


02-01 10:28

雅溥认为深成指今天只要继续震荡回落后容易出现抵触换反弹修复,特别是目前的位置,次新股在新妖王永吉股份的带领下,目前整个板块都出现的W形态的分时走势,大家要注意看次新股能否率先的举起反弹的大旗!

02-01 10:34

深市这里会有抵触出现, 同步主要是被创业板带动,而盘口资金刚才位置出现了逆流, 所以判断深市会同步创业板有所盘口表现, 这种逆流就是说明盘口刚才有资金流入,但流入大小很难判断,因为要看整体过程, 所以这里多一些耐心观察效果如何。


02-01 10:42

注意创业板和深市节奏,明显有所同步了,而且深市在创业板带动下刚才盘口低点开始慢慢有所反应了,周二雅溥与大家分享的医药板块龙头卫信康再次的封死涨停板,盘龙药业及大理药业依然在盘整中,昨日休整下,有股友就说要你们的掌声来打脸,现在这个走势,股友们,觉得还要打雅溥脸吗?

02-01 10:49

目前盘口就是资金比较谨慎还没有跟上,消息上,保监会副主席陈文辉细数个别险企十宗罪 不允许出现所谓特殊公司,这意味着保监会要对保险公司秋后算账。

02-01 10:55

盘面资金持续萎缩了,效果不好,创业板孤军力撑资金压力太大,近期板块个股都是昨天护盘的今天就不敢护盘了,今天护盘的明显投资者又会担心不护盘。所以市场资金面很散,不过雅溥很伤心,持续的休整两日后,大家点赞气氛明显下降很多,是不是天气太冷,大家都不愿意动手帮我顶下博呢?

02-01 11:04

盘面资金情绪配合保监会的发言制造出恐慌效果了,大家要注意这个恐慌之后,将开始有所反弹,特别是午后大家要注意,这个时候大家已经没有必要在割肉了,大的趋势没有改变目前!

02-01 11:07

雅溥直播间里不光有代码,更多的是教给大家持股的方法和选股的技巧,如果你们真心学 是早晚可以学有所成 自己独立的,如果只为了代码 有奶就是娘 你注定也走不远!这个市场没永远的赢家!雅溥觉得有时候,偶尔忍受一下非议,收获的时候什么痛苦煎熬都觉得不值一提,这种感觉蛮好。一句话 这就是格局 格局不在一个层次 交流都是废话。

02-01 11:18

雅溥认为这个恐慌之后,才是真正的修复开始,大家要特别留意创业板午后的走势,刚刚被主板拖累了下来,同时次新股也破了5000点的关口,说明超跌反弹有望一触即发,大家注意点赞气氛活跃下,毕竟次新股这里分化还是比较利好,局部还是有赚钱效应的。

02-01 11:23

盘面运行到目前资金盘口今天上午反而制造出了恐慌性,这市场过程有点过度操纵了,权重也是严重分化了,白马股也是如此严重分化,成长题材也是分化严重,市场陷入不知道如何走的僵局中,现在是业绩再好也跌,业绩差也跌,投资者就乱了,蒙了,等待市场修复吧!

02-01 11:33

收盘,早盘沪指震荡下跌,所有板块全线下挫,酿酒、黄金等板块跌幅超3%,两市逾80只股跌停,广汽集团、融钰集团等多只股盘中闪崩,但是不要怕这个恐慌杀跌,雅溥个人认为下午或V起来的概率比较大,因此下午大家要注意关注创业板及次新股的走势,前面主力潜伏进去那么多资金,不可能就只玩着几天的短线的,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下午见。

02-01 11:35

值得大家注意的是,沪港通及深港通资金开始抄底,大家要注意节奏

02-01 11:35

等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