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2月06日(周二)实时直播下午版

下午好,股友们,吃完饭回来,接着给大家分析,早盘弱势杀跌收盘,过程一直分析提示了技术资金都是弱势,市场恐慌蔓延无法短期维稳,对于上午也分析了杀跌为主。而今天下午是唯一存在技术抵触可能的,从上午走势看概率在60%左右,不是很高的概率,但存在这个条件。综合来说无论下午有无过程抵触都无法改变市场弱势格局方向,也就是都是杀跌过程中的一个小部分。从时间来说也不可能企稳,所以继续保持多看少动的观望态度。短期还不到时机。

02-06 13:11

午后市场开盘就杀跌加速,这就是情绪恐慌蔓延,连很多优质品种前期抗跌短期都被动杀跌,这也是一种无奈的体现, 现在盘面搞得个股没有好坏只有杀跌情绪了


02-06 13:19

股指午后进一步的杀跌,跌幅超过5%以上的个股已经超过了1200家,跌停的个股将近一百家了,这样的景象只有我们大A股才能看到,跟跌不跟涨的态势,目前不知道底在何方啊!

02-06 13:24

情绪这东西一旦失控其不确定因素都是很大的,情绪的破坏力也是难以预计,美国不是暴跌持续,那也是涨出来的风险和技术问题,这点很早雅溥也定位过美国股市,但对于中国股市来说通常大家都会认为跟跌不跟涨,人家一跌然后我们也跌。这一次不是这样的,这轮杀跌其实是中国股市先杀,美国股市后杀;而中国股市又因为美国股市等暴跌而加大了情绪不稳定。

02-06 13:29

目前盘口这都还算不上抵触修复,因为这只是午后快速回落后的盘口自然惯性反冲作用的现象

02-06 13:33

不过这里波动继续后就容易出现提前预期的下午要出现的抵触修复反弹,但必须再次强调:这个抵触护盘修复过程午后出现的概率在60%,但却无法确定这个抵触修复能有多大。在市场情绪不稳定中更是难以确定,起作用力也相对会比平常小,所以上午就说了即便出现也是多看少动没有太大意义,毕竟总体还是调整中途的过程作用力而已


02-06 13:42

市场情绪太弱,所以过程的抵触很难产生太大作用力,因此目前不是抄底的时候,特别是注意那些跌停的个股,注意在反抽的时候及时的出局!

02-06 13:47

技术面明显在抵触护盘

也符合刚才提前定位这里震荡下来就会出现预期的抵触护盘反弹。

技术性提前上午就可以确定下午会出现这个过程,但是资金难以确定,

所以我也很难确定这个盘口反弹威力大小

一步步观察吧,至少提前可以确定技术上的细节也很不错了


02-06 13:58

直播间说了多次了,别总是拿美国股市说事。中国股市先跌。不是人家先跌,A股这一次的杀跌很怪异,目前抵触点开始反弹,煤炭,地产等蓝筹股持续的拉升,股指也回升了不少,但是目前不是底,大家还是应该适当的谨慎下!

02-06 14:05

盘口技术性我一旦提前分析一般都有较高把握,下午一开盘雅溥就敢提前分析到了下午才会有抵触护盘反弹出现,下午盘口刚才第二波回落明确提示那里要出现预期的护盘抵触反弹修复,盘口技术把握还是相当给力的。但我还是没法肯定说反弹多大力度和时间,因为这不同于平常,可以提前把握,但市场受到资金干扰,所以不好确定时空。一步步来吧!

02-06 14:18

春节前后我们等待这轮杀跌过后的机会, 上周我们都第一时间杀跌撤退了, 到时候就会再次开始布局市场机会, 这是初步预期,所以春节前还是要多加留意跟好直播的


02-06 14:21

雅溥目前需要观察本周整体的资金体系来确定下周情况,所以本周资金体系比较重要,确定了本周的资金体系,那么就相对可以确定是春节前还是春节后的问题,市场的资金紊乱问题最起码需要两周时间才会真正释放干净,也就是上周和本周这两周资金的紊乱才会逐步缓下来,然后才是技术性构筑,情绪不稳定技术没法构筑。这点很重要。


02-06 14:25

而技术构筑也不是一步到位筑底,也需要时间换空间的方式进行,所以实际上上周之前我就判断这轮杀跌过后的机会大概在春节前后, 还需忍耐哦, 关键我要等本周资金周五的明朗化问题来判断下周春节前最后一周的大概思路。


02-06 14:29

不过可以确定一点:这轮风险释放过后,机会重点还是侧重优质二三线蓝筹补涨品种和业绩优质的成长题材反攻为主。 市场如果构筑必然他们是第一梯队,然后才会逐步向二三梯队蔓延。


02-06 14:36

日本股市跌的全球最惨,日本期货都熔断了,日经指数都要跌停了, 美国股市创出6年来最大跌幅,也就意味着美国股市触顶杀跌,这样的杀跌情绪会持续的蔓延,再一次的问问,路在何方?


02-06 14:44

午后杀跌情绪进一步的蔓延,市场开始加速的杀跌,跌停的个股已经超过180家了,即将又是两百家,这几天大家都在筹钱,年底了,资金紧张,这一波杀跌有望在本周末结束,大家还是要坚持几天,这几天很多人都亏损很大,直播间虽然止损了一部分,但是大部分不愿止损,亏损也就更多,熬到春节前后吧!

02-06 15:01

很惨烈,好惨啊,全球屠杀, 我们的A股也是弱势不堪, 从目前走势来看基本过程全线杀跌,权重金融股也大跌了, 两桶油也大跌了, 其他权重股也呼啦啦跌了, 整个市场满盘尽是绿油油,绿化率达到了96%以上,怎一个惨字了得!


02-06 15:03

收盘,市场创出新的记录了,但是是跌停记录,截至目前跌停股达500家,比上周300家都要翻倍了,太惨了,午后多方更是放弃了抵抗,这样的走势确实让人无所适从,大家要注意把握好低点,雅溥预计本周末左右结束休整,也就还有两三天了,大家要坚持下,多看少动哈,直播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