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全球空头肆虐A股出路在何方

周二两市全天维持低位弱势震荡,在内忧外患的各种利空因素的夹击下,沪指开盘直接跌幅达2个多百分点,好在随着券商、银行等金融股的企稳,早盘市场跌幅没有进一步扩大,但午后沪指加速下跌,跌幅超过100点,击穿此前的低点3388点,创此番调整以来的新低,下探下方半年线的支撑,市场个股再次大面积跌停。我们看到急跌走势中蓝筹、权重股总是比较抗跌,但这样的急杀走势,后市会轮到超跌股大幅反弹。


技术上看,从60分钟级别看,市场短期出现了明显的背离,并且虽然指数杀跌但是量能未出现明显的放大,那么在市场深蹲后有望迎来一波短线的反弹,但是高度有限,关注半年线的支撑。此外由于深综指长期构筑三角形整理,近期深综指向下跌破了这个整理数年的形态,破位后打开了下跌空间,引发资金的进一步撤离。从结构上分析,这个收敛三角形整理是B浪反弹,近期的下跌破位预示C浪的到来,但也只有这样的破位杀跌才能使得2015年见顶以来的调整实现真正的见底,即不破不立。为未来几年的市场走好创造条件。


在经历获利了结冲击、信托降杠杆等因素之后,短期行情波动加剧。而美股大幅下跌,让本来已经脆弱的市场信心进一步受到冲击,今天大小盘指数均出现明显下跌。跌幅超过9%的个股有697只。这意味着投资者信心已经从动摇转向崩溃,非理性恐慌情绪或者已经得到释放。不过持续的杀跌之后,那些被错杀的成长股往往都是投资者捡漏的机会,对已经砸出“黄金坑”的绩优成长股投资者不妨大胆低吸。重点是关注资金风格偏好业绩稳健、流通盘相对充裕的标的。

 


好了,今天文章就说到这里,如果伙伴们觉得张雅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给雅溥点个赞或转发!并收藏雅溥博客地址以便你下次查看!几年来持续的准时更新真的不容易,多次想放弃!但每天看到有股友点赞转发,雅溥就感觉动力十足。欢迎新老伙伴们关注张雅溥每天的实时直播,周一至周五9:00准时与大家相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