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2月08日(周四)实时直播下午版

下午好,股友们,吃饭完回来,大家抖数下精神,继续的玩转股市,看着沪市和创业板的分化,看着创业板持续反超沪市,投资者心里是不是感觉平衡多了?正常看待市场轮替,新零售题材强势领涨,芯片题材也还可以,5G题材相对也还活跃,显然题材性占据主动。

02-08 13:16

代表上证50等权重持续大跌,沪市的炒作风向标昨日就说了告一段落休整,代表优质成长题材超跌反弹,早盘直接就提示了创业板超跌开始了。重点强调了创业板的作用力在昨日也明确了这个问题,综合来说过程工业分析了对于超跌反弹不能期待太高,只是短线小仓位具有可操作性,原则这个超跌反弹可以持续几日,但力度相对是有限的。

02-08 13:22

金融银行,金融保险杀跌那个惨烈,不过沪市这轮补跌过后,权重这轮补跌过后也会为市场下一阶段整体的技术构筑奠定基础。早盘成功止盈吃肉翔港科技之后,直播间再次的提醒大家注意的有色小金属茅台寒锐钴业

走势也十分的喜人,这样的个股股友们觉得给力吗?要不要给雅溥来一点掌声呢?

02-08 13:27

沪市补跌了,权重补跌猛烈持续了,银行股大幅的杀跌,已经跌破了上一轮行情的启动点,很好,下一阶段各大指数搞不好就同步构筑相对就更好。所以对于中长期有利

02-08 13:41

保千里乐视的 表现,看起来让有些人不爽,但对于市场来说,是一件“好事”。最超跌的票已经开始有反应了,市场自发力量在起作用,对于一个被扭曲的市场而言,这是好现象。雅溥的感觉是 这里距离真正的低点不会太远了,大家要注意趁机加仓位,特别是回踩在重要均线处的个股!

02-08 13:43

庄股集体的异动,把资金都逼急眼了,如通股份,清源股份,能科股份集体表现,我们能发现这些票的基本特征,基本就是连续的超跌,所以我们姑且把这种反弹理解为超跌反弹,超跌反弹可是没有持续性的,没有持续性就没有赚钱效应,这都是连贯的

02-08 13:54

刚刚雅溥说市场距离底部不远了,特别是今日这个3241.66这里,如果尾盘能拉升上去,这就是很明显的信号,不过在当前,依然有不少个股是雷区,一旦踏上就将会被炸的体无完肤的,只有下一阶段技术性构筑后统一化后才会出现机会同步的,这是大家要注意的。

02-08 14:05



昨日雅溥已经跟大家说过了,次新股以及创业板都有明显的见底的反弹标志,建议大家在这里寻找标的操作,午后次新股反弹继续,加之深创的超跌修复反弹继续维持稳健,次新股这里机会将开始呈现出来,盈趣科技午后率先的封死涨停板,这对整个板块的刺激比较有利!

02-08 14:13

沪市杀的太惨了,让那些赌博权重股所谓抱团取暖的人死的很惨了。很多东西不能死板,当一周前雅溥提示金融股资金在大幅流出的时候,就要听我劝告。不听下场就这么惨烈,大盘正开始加速杀跌,拖累创业板也往下下。

02-08 14:23

午后沪市跌的太惨了,把深创都拉住了脚步,这市场就是杀死各路大军,前期杀题材,现在杀权重,前期逼迫投资者去接盘权重,然后往死里整权重,不过正是这个时刻,大家应该要适当布局小盘股了,雅溥说过这个超跌反弹会持续到下周二左右。

02-08 14:31

虽然大盘跌的很,其实今天个股多数都开始止跌构筑了, 很多人盲目恐慌是不对的,上周应该恐慌撤退, 到了今天继续杀跌后对于市场短期就没必要恐慌了, 因为今天其实就是开始构筑的第一天,记住雅溥说的话哈。


02-08 14:38

目前很多机构也会在酝酿构筑超跌反弹,这个时候借助沪市倒腾玩点手段,而细心地投资者要去看个股多数都是稳健的,都是围绕创业板节奏走的,当然对于创业板来说技术性底部肯定还需要时间磨砺的,目前只是超跌反弹,所以小仓位做作是完全可以的。

02-08 14:45

午后进入最后的时刻了,这个时候节奏要跟上,早盘提醒大家止盈的次新股翔港科技已经跌停,这个市场专治各种不服,昨日涨停,今日就敢跌停,同时也告诫大家不能去追涨,最后十多分钟,来一波疯狂的点赞,看看一会有没有超跌的尾盘股供大家操作下。

02-08 14:53

今天盘口分析和操作思路很简单吧,没那么复杂,简单点看问题,其实就是最好的。尾盘明显有资金抄底的态势,这样的走势使得超跌反弹将会持续,注意直播间分享的掌阅科技的走势,这类超跌股走势不错的,但是不是建议大家追高进哈。

02-08 15:00

直播5年多,雅溥最失败的就是去年2017年,说实话去年这种变态的极端上证50涨,其他大部分全跌的现象也是第一次遇到。去年就没操作多少个股,但是是赚少亏钱。其实去年2017年的大盘走势我在2016年底就提前精准判断对了会在2017年下半年启动指数上升行情,2017年大盘每一个低点全部精准提前把握,但是还是无法避免多数个股涨了指数亏钱的命运,经历了2017吸取了没有遇到过的教训,2018年不可能吃那样的亏了,技术分析和个股操作要更好的结合起来灵活机动,愿意跟随雅溥一起创造2018年辉煌的股友,能给雅溥来一波点赞顶博吗?

02-08 15:07

收盘,盘中最低跌至3225.71点,创半年新低;深市的深成指、中小板指、创业板指分别大涨1.23%、2.23%、1.55%。两市合计成交4118亿元,行业板块多数收涨,逾2600只股票上涨。这个不错,小盘股在年底的最后的几天开始转化,希望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雅溥能带领大家创造出更大辉煌,好了,今日直播就到这里,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