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持续杀跌后已现大级别见底信号

周四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随上证50跳空低开,短暂回补上方缺口后再次一路走低,周期股、金融股等重挫领跌,沪指失守年线,临近中午收盘,加速下挫,午后重心也再度下移,打破3250支撑,午后也是一直低位震荡,没有了权重的护盘,指数没有丝毫反抗之力,创业板反弹较不错。今日盘面上涨的5G、芯片或属于轮动超跌反弹品种,新热点也没有出现,故预计随着情绪逐渐释放,加之节后资金的逐渐回流,周期和金融股仍是重要关注对象。


技术上看,大盘日线击穿3254点后开始迅速收回,不属于有效跌破。从60分钟看,已经出现了长下影止跌K线,C浪的空间也基本到位,因此短线有望出现一波强劲的反弹。但今天跌破了年线,后市反弹或将继续在年线位置产生争夺,这个位置可重点的关注。创业板在昨日政策资金托底反弹后,今日继续的强势反弹,尔后开始高位震荡,未来有望站上五日线,不过大家要注意资金的回流情况。


这几日官媒频频发声为A股打气,这其实也从侧面反映出经历这一波剧烈调整后,A股已处在十分关键时刻,尤其是大股东质押爆仓的消息陆续传出,倘若进一步全面大跌不排除酿成系统性金融风险。值得高兴的是近期产业资本也开始密集进场增持,而这往往也是阶段见底的大级别信号,今日盘面上乐视网撬开跌停更是鼓舞抄底资金信心,A股结构性超跌反弹行情其实正在上演。操作上被错杀的绩优成长股投资者不妨大胆低吸。重点是关注资金风格偏好业绩稳健、流通盘相对充裕的标的。

 


好了,今天文章就说到这里,如果伙伴们觉得张雅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给雅溥点个赞或转发!并收藏雅溥博客地址以便你下次查看!几年来持续的准时更新真的不容易,多次想放弃!但每天看到有股友点赞转发,雅溥就感觉动力十足。欢迎新老伙伴们关注张雅溥每天的实时直播,周一至周五9:00准时与大家相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