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2月09日(周五)实时直播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雅溥的直播厅,雅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张雅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


直播风险提示:1.雅溥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雅溥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雅溥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2-09 09:13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本博直播的精彩即将为你呈现,如果你觉得的分析的好,请你持续的锁定本栏直播节目或则收藏本博地址,以便你下次观看,你的支持是我们持续更新最大的动力,祝你投资顺利,更多的精彩请看博文———持续杀跌后已现大级别见底信号

02-09 09:14

雅溥直播特点:深谙公募和私募基金以及游资操盘思路特点,独创“跟庄”战法:根据主力吸筹程度精算主力持仓量,并根据战法数据模型测算主力控盘度,评估主力洗盘动能,最后判别洗盘结束时间及个股上涨动能,以此为基轻松享受主力抬轿!股友们,您的支持是雅溥持续更新的动力,每天进来看直播的时刻请记得给雅溥点赞转发或送鲜花哈。

02-09 09:16

盘前消息一箩筐:硅晶圆进入涨价周期 行业持续高景气度确认,中芯国际28nm产品成功上量 芯片国产有望提速,锂电巨头大幅上调电芯价格缺货 涨价将长期持续,乡村振兴重要一环 商务部将积极推动农村电商发展,首届世界海关跨境电商大会将召开 将发布首个行业指导性文件,证监会:上市公司要严守虚假陈述、内幕交易、操纵市场三条高压线。

02-09 09:21

今日新股申购倍加洁:申购代码732059,申购上限2.00万股,申购价格24.07元,打新还是要坚持的,雅溥今日小中了一个新股,也等于提前收到了一个新年礼物哦,大家的礼物在哪里?

02-09 09:24

美股道指暴跌超过1000点,前几天美股暴跌持续创出六年来最大单日跌幅雅溥就说了意味着美国股市触顶了,昨日反弹后今天继续暴跌创出美国历史上少见的单日杀跌千点,这在美国历史上算是相当少见的,美国股市惨不忍睹啊,美国股市触顶爆爆爆跌对于全球股市今日开盘心理会有负面影响。

02-09 09:27

昨日深创超跌反弹,今天开盘就要注意这个超跌反弹是不是直接被提前终止,本来超跌反弹力度和空间相对有限,也提前说了超跌反弹了还是会再次回落的,然后才是真正的技术构筑性过程,时间预期在春节前后。大盘大幅的低开近3%,开盘就创了新低,难道市场要打响3000点的保卫战吗?注意创业板的走势!

02-09 09:39

注意哦,开盘我们的A股指数虽然大跌影响了开盘,但是个股没有恐慌, 会不会这个受到美股大幅杀跌开盘的影响释放后A股市场反而可能提前构筑呢,雅溥觉得盘中依然有希望拉升起来,因为 市场很多条件都是根据市场的变化而变化的,大家留意资金的进出情况!


02-09 09:46

个股真的很稳健,昨日我们小仓位布局的个股贼稳贼稳的,真想直接再吃一口,不过还是考虑市场还需观察确认,所以不着急,雅溥有理由坚信,大家急跌将告一段落了,接下来有望见较长一段时间的大底,注意适当逢低加仓做T,准备迎接新年红包吧!

02-09 09:55

个股方面,雅溥昨日在直播间跟大家分享的有色金属小茅台之称的寒锐钴业

再次的开始走强,雅溥说过这样的个股涨跌都比较的凶猛,特别是这一波跌下来之后,主力将围绕半年线的支撑继续的往上功,昨日已经提醒大家短线注意,早盘这样的杀跌是很好的时机啊!

02-09 10:00

再次的强调,股友们,从技术周期时空上判断:沪市今天跌下来后基本就等于跌幅逐步到位了,原则来说沪市这轮杀跌的支撑在3111点,而这轮杀跌到今天补跌后基本靠近了,深市这轮杀跌基本也是完全到位了,9983点是深市这轮杀跌的技术支撑。创业板这轮调整的技术周期支撑是1527点,实际上也是基本完成了,注意因为是受到各种综合因素影响,加大了短线空间的速度,所以周期支撑点位不一定要考验,很有可能提前完成空间,然后用时间来构筑稳定,所以刚刚提醒大家加仓做T。

02-09 10:15

所以刚刚的判断这轮杀跌基本完成了所有的杀跌过程,要开始逐步收尾构筑阶段了,股指最低差不多到了雅溥刚刚预测的低位,目前基本可确定杀跌过一段落,下午下午的走势最为的关键,大家要注意午后资金的回流情况如何!

02-09 10:21

上证50今天杀了5%,这也是情绪宣泄,前段时间50的连续逼空,让许多资金逼不得已参与,现在开了一个口了之后,必然市场泄洪而出!但是股指刚刚在雅溥预测的低点附近出现抵触点,个股开始活跃起来了。

02-09 10:26

刚刚加仓的股友,已经都开始有所盈利了,大家注意抵触点提前来临,大家要注意跟上节奏,昨日提醒的盘前金股顺网科技

走势不错,希望大家好好的跟上直播间的节奏,在最低的时刻大家有雅溥的指导,感觉够幸福吧!但是真正的节点是要在午后才能给出。

02-09 10:38

临近年底了,各路资金都紧张起来,昨天只成交了4100亿,预计后边几日缩量会更加严重。即将到来的春节长假,也是大盘持续下跌的重要推手,因为全球市场的不确定性因素增加,因此雅溥说下午才是这一轮杀跌的关键点,注意直播间说的低点这里的支撑情况。

02-09 10:53

沪指今天这么大的缺口,已经一个小时不回补了,这就是市场弱势的表现,股指已经杀跌近6%,接近熔断了哦,但是个股没有大跌的恐慌,此外股友们在个股身上,也可以这样去看,缺口持续性的不回补,弱势,就要注意了,大家看看自己手里面有没有这样个股,

02-09 11:00

股指远比雅溥预料的要差,俨然一场股灾 不管国家队护住护不住 已经不是我们考虑的事情了,至于美股是不是就跌完了?没人知道。注意看午后资金的回流情况,个股方面区块链龙头易见股份

已经出现明显的见底信号,大家要注意底部量能堆积情况,走势上大家重点关注!

02-09 11:05

雅溥直播间里不光有代码,更多的是教给大家持股的方法和选股的技巧,如果你们真心学 是早晚可以学有所成 自己独立的,如果只为了代码 有奶就是娘 你注定也走不远!这个市场没永远的赢家!雅溥觉得有时候,偶尔忍受一下非议,收获的时候什么痛苦煎熬都觉得不值一提,这种感觉蛮好。一句话 这就是格局 格局不在一个层次 交流都是废话。

02-09 11:15

刚刚说过了,抵触点已经出现,目前创业板,大盘都出现了抄底盘进场,很多个股都活跃起来了,刚刚说过了易见股份开始持续的拉升,这样的走势大家觉得满意吗?但是大家点赞气氛不够活跃,这对雅溥的工作不利,如果今天点赞依然不高的话,下周雅溥将提前放假,看看大家意见怎么样!

02-09 11:22

个股上来看,绿多红少,个股好日子就过了昨天一天,跟着今天就跟着美股崩了,也不知道下午收盘后官媒还会发言么,次新股板块也一样,依然没有破周三的低点,雅溥认为这些板块后市机会已经开始呈现,注意西菱动力的短线机会。

02-09 11:29

尾盘拉升反弹将近两个点,这是很明显的抄底盘进场,创业板及次新股板块都没有破新低,大家要注意这里或将是主力年后的主战地,个股方面要注意跟上直播间的节奏,加紧关注午后资金的回流情况!

02-09 11:34

收盘,早盘股指大幅的杀跌,大家注意到了没有,很多个股都已经拒绝杀跌了,雅溥觉得午后市场还有反弹可以期待,这也是早盘持续与大家分享的观点,对于活跃游资持续介入的英科医疗最近走势都十分的强劲,主力前期潜伏资金已经被套,关注此股后市的机会,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下午见,谢谢大家的点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