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2月09日(周五)实时直播下午版

下午好,股友们,吃饭回来,大家抖数下精神,继续玩转股市,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大幅低开,主要是受到外围市场再次暴跌的影响,本身市场的情绪就还有待修复,再加上外围市场这么一搞,恐慌情绪自然无限加大,权重蓝筹也是陷入了恶性调整当中,盘面上看,板块方面,半导体、芯片、蓝宝石等板块涨幅居前,保险、煤炭、证券等板块跌幅居前。

02-09 13:14

上午主要杀跌板块是蓝筹股,实际上就相当于蓝筹补跌,沪市惨烈杀跌持续。杀跌最厉害的就是高位股,集体性大跌,这个问题以前就说过高位股绝对不要碰,他们一旦补跌都是疯狂的直线杀跌。早盘说过市场的空间杀跌相对已经到位,就是时间构筑还需要观察磨合,春节前后的机会依然定位不变,春节前后这段时间市场经过近期的杀跌后反而比原来更为清晰了。多点耐心观察等待。

02-09 13:18

值得关注的是,这次市场杀跌给了很多优质个股绝佳的未来启动行情机会,真是天上掉下个林妹妹,但是股友们想要抱得美人归的话,就要多用两把刷子哈。


02-09 13:23

所以优质不属于高位的个股杀跌后那都是机会。多些耐心吧,上周之前提前确定大盘会加速调整,到上周第一时间提示大家撤退,再到短期建议回调中可以小仓位逢低关注吸纳优质品种,我们开始走出第一步,但是第二步也就是我提前说的春节前后市场将开始构筑技术性真正的机会,雅溥尽量在春节前后确定这个技术性,但是现在还不到时机哦

02-09 13:28

市场这轮杀跌主要源于技术先调整,然后外围暴跌和国内政策轰炸,导致了恐慌情绪,情绪一旦恐慌是很难快速企稳的,所以上周我就说了恐慌情绪要释放的差不多至少需要两周时间,本周结束就是这种恐慌情绪差不多了,黎明就再不远处了。

02-09 13:33

众所周知,市场这轮杀跌很难看,也很让投资者看着心寒,假如你是从上周到现在一直重仓赌博你肯定难受的要命,虽然今天杀跌多数个股算不上大跌,只是蓝筹杀跌厉害,但无论跌多少你如果是重仓肯定也是难受啊,早盘提醒大家注意的英科医疗

走势不错,后市肯定还有新高,希望大家注意。

02-09 13:42

中国股市这两年创造了4次股灾,全世界历史上绝无仅有,只有中国可以制造如此奇葩。 平均一年两次股灾,可以说前无来者后无历史啊, 这记录可以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了,而且永远无法被刷新了, 世界最大的耻辱,伤害的可是中小投资这啊!


02-09 14:05

做人要厚道,有些股友经常喜欢煽动情绪,捣乱,如果你认为雅溥直播间不好你可以不来,可是这些人却嘴里一套做又是一套,天天要跟着,我就弄不明白图什么呢?只能说明心理变态,此外希望认同的股友,继续把直播间的点赞气氛给活跃起来。

02-09 14:12

盘口加大杀跌个股有恐慌情绪了,个股资金节奏杀跌要比上午大,存量盘在挤压蓝筹,这个过程国家队比如养老金等其实一直都在慢慢吸货,这样的恐慌杀跌到本周末基本恐慌盘释放的差不多了,所以这个时候养老金等肯定吸货啊,主动买套就是养老金必须要做的一项工作。

02-09 14:19

这个过程国家队比如养老金等其实一直都在慢慢吸货,这样的恐慌杀跌到本周末基本恐慌盘释放的差不多了,所以这个时候养老金等肯定吸货啊,主动买套就是养老金必须要做的一项工作,一方面也可以为下一步技术筑底打基础,因为这里为未来打下了足够的空间,所以养老金加大入场比较轻松,已经有增量资金参与了,非常明显,也只有某队给养老金等有大把的资金来抄底。

02-09 14:27

有股友会问,国家队都出手了,那我们还在等什么,错了,我们要等是更确定的技术信号,因为下周就是春节前了,今天是这轮股灾的第三个缺口了,一而再,再而衰,三而竭,这轮股灾杀跌到尾声阶段了,只是技术构筑还需要时间磨合,所以真正抄底要等时间构筑后


02-09 14:39

不过中国A股可没有美股那么高,可是杀跌力度比美股还大,这就太坑爹了, 人家是涨多了触顶要杀跌了, 而中国股市跌的够多了还来股灾这就非常不合理了, 所以被扭曲和被刻意打出来的股灾自然还是会被涨回去。 只是无辜的投资者莫名受伤了。 为养老金铺路还是为外资铺路其实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太不人道了。 凭什么让无辜的投资者买单?当然很多机构也买单了,也死的很惨。


02-09 14:44

中国市场讲政策也讲面子,所以未来你肯定不需要担心涨回去的问题, 既然要纳入MSCI,还要讲面子, 那么未来优质的个股上升肯定是必然。 而优质的个股又肯定是成长性很好,能够符合面子的才行


02-09 14:48

还是那句话,春节前后有机会条件构筑概率大增。今天我也说了现在跌到这个位置不适合恐慌,也不适合空仓了,空仓的应该小资金买点优质品种潜伏,雅溥提醒大家西菱动力尾盘继续的走强,这样的个股短线具备机会。

02-09 14:52

下周就是春节前了,雅溥的思路定位一直都是有逻辑性的,上周就说了这轮恐慌至少2周释放,然后春节前后才会技术构筑。事实目前实现了第一步,恐慌了两周释放吧。下周就是技术构筑的开始

02-09 14:54

尾盘明显增量参与加大了,前面就提示了增量在介入,得到这个份上两周的恐慌就是尾声部分了,然后大量的资金都会慢慢吸纳筹码了, 因为大资金不像小散那样买几下就完了,大机构资金都是要时间买入的, 不是一两天就可以布局完成的。


02-09 15:02

收盘,受到外围股市大跌的影响,沪指今日低开低走,收盘狂泻4%,退守3100点整数关口,本周累计下跌近10%。两市今日合计成交接近5000亿元,行业板块全线杀跌,但是今天养老金及国家队都在加仓布局,虽然没有拉升,但是这个技术构筑已经开始了,下周就是春节前最后一周了,雅溥先祝大家新年快乐,回去看时机再决定是否继续给大家做直播,再见,股友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