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一类股下周有望绝地反击

周五早盘各股指大幅度低开,并且开盘之后一度分化,但是最终还是一起继续往下跌。其中沪指开盘之后便在蓝筹板块的杀跌之下持续下行,相继跌破了3200点、3100点等整数关口,部分权重个股纷纷跌停,而创业板股指开盘后一度上扬,但最终在主板杀跌的示范效应下上冲回踩,不过没有再度创出新低。本周收官之战,市场近百家个股跌停,个股跌多涨少,下周指数的运行需要多关注周末市场的消息,次新股今日表现活跃,大家可继续关注。 


技术上看,大盘今日二次下探3060点附近,尾盘出现小幅上扬,很明显的有资金抄底的迹象,从日线看,当前属于日线级别的快速杀跌,短期下行趋势仍然存在;但收出了长下影K线,并且连续四天大幅收阴,则短期有望出现回升。不过沪指的MACD指标的绿柱持续拉长,DIFF与DEA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这需要时间继续的盘整。今天创业板较为抗跌,虽然午后出现一波跳水但是未出现低点,创业板指双针探底,底部或已经出现,创业板指的率先企稳,或引领市场回归理性。


近期大盘持续的逼空杀跌,其调整力度堪比两年多前股灾,面对如此极端的行情,投资者又该何去何从呢?短期指数下跌趋势已成,直接击垮了不少人的心理防线,所以已经提前幸运离场的投资者切勿再轻易返场抄底,尤其是对于趋势刚刚严重破位的蓝筹更是不要轻易去接,即使长期来看这些大盘股在经历大幅调整后估值已经变得足够有吸引力,但是这类股重启升势还需经历不短的震荡平复期,换句话说等跌透了再抄底比较好。操作上被错杀的绩优成长股投资者不妨大胆低吸。重点是关注资金风格偏好业绩稳健、流通盘相对充裕的标的。

 


好了,今天文章就说到这里,如果伙伴们觉得张雅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给雅溥点个赞或转发!并收藏雅溥博客地址以便你下次查看!几年来持续的准时更新真的不容易,多次想放弃!但每天看到有股友点赞转发,雅溥就感觉动力十足。欢迎新老伙伴们关注张雅溥每天的实时直播,周一至周五9:00准时与大家相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