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恭祝大家2018发发发

首先给大家拜一个晚年,谢谢大家这么多年来一直支持雅溥的股友,去年底的股灾之后,年后将迎来修复性的行情,大家经过了这么久的休整,应该撸起袖子加油干了,雅溥也一样,明天起正式的给大家做直播,争取给大家一个开门红利是,有资金的股友,可提醒的跟雅溥交流,接下来先把年前的亏损赚回来先,这是雅溥的开年第一个小目标!



股票投资永远不要去赌,追求最高利益谁都向往,当有风险提示时就应该把获利的筹码止盈一部分,然后控制仓位,观察局势,如果局势进一步恶化,那么就要果断清仓出局。这就是减仓-------清仓的过程,操作个股不能暴买暴卖,要有节奏的控制操作;既防范风险又保留获利的基础。如果去赌,你很容易站在高岗上;错过了无外乎少赚了点,一旦被套那就后悔也没用;稳当的赚钱比什么都重要! 不要因为跌而乱了思路,不要因为涨而膨胀了心态,不以涨喜,不以跌悲;知道为什么涨跌才是投资,否则你连投机的资格都不具备!多空在心中,操作在手中!永远不要只去看你的个股今天涨或跌了多少,关键是未来涨了多少,这才是投资!



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眼,要这地,再埋不了我心,要这股市,都顺我意,要那利润,源源不断!我是张雅溥,霹雳雷霆龙腾起,独揽乾坤唯我尊,行侠仗义助散户,笑看股市第一人!雅溥直播间 欢迎您每天的到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