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月08日(周四)实时直播下午版

下午好,股友们,吃完饭回来,接着为大家分析,目前市场总体温和的想睡觉的感觉,但是又勉强要打起精神支撑一下,这就是市场目前的状态。热点散乱没有凝聚力,市场资金也是还是处于存量博弈消化中,也就是市场今日的走势还是处于昨日开始的震荡节奏中,只不过上午有一些抵触玩味但是又有气无力而已,所以题材也好,热点也罢,时不时冲一冲后就咔咔压制下来,看的你是心情一会激动一会又冰冷冷的。大盘就是告诉你:你是操作呢还是不操作呢?

03-08 13:05

周期股前天涨,昨天跌,今天又小涨,其实和其他题材差不多都是如此,反复玩,但是空间又不大,很小的范围这样玩投资者操作的话如同鸡肋,不操作过程你手痒,所以很多人就很难控制自己,就是凭感觉去炒股,大家注意下一阶段的炒作,并且炒作品种必须是成长性领域题材,因为成长性题材包含了优质的二三线蓝筹和中小成长优质品种。

03-08 13:20

注意了,股友们,上周四雅溥提醒大家注意的尾盘股银之杰应该到了短线的止盈的时刻了,一周左右已经将近10%的收获,也算是带领股友们吃肉了吧,希望跟上此股的小伙伴们,记得给雅溥多多点赞转发下。

03-08 13:28

午后市场还是上午那样子反复拉锯倒腾,创业板依然还是最弱,热点散乱,但是值得高兴的是雄安股午后再次的飙升,特别是建科院及青龙管业等老龙头强劲的封板,雄安股的走势是否如雅溥预料的一样,在一周年的时刻开始一波活跃浪潮呢?

03-08 13:36

虽然说市场整体方向不明朗,但是午后辰欣药业涨停,它是次新+医药属性的,带动一大批次医药+次新股个股异动,同时也表明盘面就是突出一个字乱,到处都在拉,到处都拉的不强,雄安,次新股,医药,海西,到上海本地股,再到深圳本地股,这些都纷纷体现出一个乱字啊!

03-08 13:48

不过在这个乱窜的时刻,雅溥还是提醒大家注意了下一阶段的炒作品种,那就是成长性领域题材。因为成长性题材包含了优质的二三线蓝筹和中小成长优质品种,这样的个股资金肯定要提前的布局,大家要注意,好了,看博的股友,记得你们手中的点赞不要落下,新一轮建仓即将要开始了哈。

03-08 13:58

这个时候依然还是要注意资金滞涨的问题,只有把这个问题搞明白了,才能对后市的操作有利,刚刚雅溥提醒大家在急拉的时刻止盈上周四尾盘股银之杰没有毛病吧!已经在直播间里给大家说过了,一道急拉的时刻就是大家应该止盈的时机,走势跟雅溥预测的差不多吧!

03-08 14:10

富士康概念股安彩高科, 小米概念股普路通等独角兽概念股也在拉, 资金此起彼伏的, 龙头万兴科技把空间打出来 这些高位股资金都刚随意拉,这也体现出资金的无厘头式的拉升,市场没有一个主心骨,恰好表明了当前市场的维稳的走势!


03-08 14:17

两点过后,高送转概念股开始发力,大家注意到了没有,杭州园林

两个板之后,今日再次的封死涨停板,这龙头能强劲的封板,将持续板块内的个股持续发力,希望大家注意这个板块的走势,直播间持续推进的杰恩设计也希望能引起大家的注意!

03-08 14:28

大盘节奏还是有气无力反复拉锯整理,资金继续萎缩。市场大量资金都在等待近期的市场明朗,雄安股异动之后,次新股继续的分化前进,润禾材料在周二涨停的时刻就提醒大家注意回踩机会,这两天走势也是不错的,股友们,你们觉得呢?

03-08 14:38

股友们,马上就要公布今日尾盘股了,大家能不能把气氛活跃下下,次新股的走势出现冲高回落,大家要注意成长性题材股的机会,由于维稳的预期,大家不必担忧市场的杀跌,但是个股方面就不一样了,如果追高的话也是容易踩雷的,希望大家注意跟好直播。

03-08 14:45

午后雄安股开始大爆发!消息上:外交部长王毅:今年将向全球推介雄安新区,雄安管委会主任:正在研究雄安新区改革开放措施 就是这两个消息,把雄安午后搞起来了,第一个消息刺激了两只涨停,第二个消息刺激了一大批次,但是明天将会大概率的分化开来,雅溥认为有持续的品种有太空板业、韩建河山、建科院、青龙管业等,大家多留意下!

03-08 14:52

好了,说了半天大家点赞都不活跃,大家打开账户准备六成仓买进阿石创去,注意68附近的价格,此股缩量休整,接下来或将开启新的一轮拉升潮,希望大家注意,看直播的股友,记得跟上直播节奏,尽量不要去追高哈~

03-08 15:01

收盘,市场小幅的上扬,并重新的站上了年线的关口,午后最耀眼的就是雄安概念股,板块内掀起了涨停潮,需要大家注意把握个股的机会,雅溥刚刚提醒的次新股润禾材料走势不错,这样的个股短线还有机会,看直播的股友,记得多多点赞转发下微博,今日直播就到这里,明天见,股友们。

03-08 15:16

尾盘股有跟上的股友吗?尾盘出现了一定的拉升哦,记得点赞气氛注意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