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月09日(周五)实时直播下午版

下午好,股友们,吃完饭了,接着分析,虽然创业板早盘突破,不过这市场好尴尬好尴尬好尴尬哦,沪市和创业板两级分化,题材股内部也是严重分化,大家注意看细节创业板指数猛烈,但是市场中小盘个股涨幅在2个点以上的不到700家,做多气氛根本没有爆发出来,个股多数都很腼腆。

03-09 13:14

创业板继续上攻,注意哦创业板已经进攻到1834点短期压力了, 创业板1834点如果可以在今日最终突破那么就等于突破短期趋势压力。 那就说明创业板的做多氛围开始处于一种技术优势状态下, 不过目前午后只是惯性冲过,不等于就是真的突破, 还要时间观察哦。 短期趋势当然和周期技术阻力不是一回事,周期技术阻力通常都是中长期趋势, 目前距离周期趋势压力还早。


03-09 13:19

有点激情燃烧的岁月味道了, 创业板能守住短期趋势吗, 说实话目前雅溥也没法判断,因为技术本来就没问题,只是资金问题, 如果只是技术判断这里就简单多了。 别着急哦,目前在等资金情况能否跟上!


03-09 13:26

随着创业板的突破,之前给大家提醒的创蓝股在强劲的突破,蓝色光标

在上周的龙虎榜里持续的上榜,主力持续的买进不是没有目的的,希望大家重点关注这类股,早盘带领大家止盈的宣亚国际午后再的拉升,没有出局的股友,如果不封死涨停板的话则要早点止盈哈。

03-09 13:33

软件股暴动,用友网络这大标杆!一冲高,带动工业互联网、软件类个股集体爆发,然后软件很多叠加网络安全、计算机概念的,处于全面开花的状态,踏空的股友不要着急,创业板今日如果真的突破,那么接下来就还有很多买入的机会,大家要注意下不必要去追高!

03-09 13:44

刚刚说过了保持耐心就行。不要突破到这里再去着急,最不该着急的位置就是现在, 这附近多空之间的斗争会很激烈,这个关口持续的拉升,这个大戏大家要好好看,刚刚提醒大家止盈宣亚国际大家觉得有没有毛病,这会你看是不是下来了。


03-09 14:23

消息:工信部部长:中国已经着手研究6G 股友们,雅溥还用的4G网,这6G都出来了,股友们,你们都用的几G的?注意这个消息面对相关板块的刺激!

03-09 14:31

此处大家来点掌声,早盘雅溥给大家提醒的芯片概念股聚灿光电

开始冲击涨停板,这样的个股确实资金介入过深,因此后市将持续的反复走强,希望股友们把握好时机,今日尾盘股标的也已经选好,大家要注意把握仓位跟上节奏,先来一波疯狂的点赞吧!

03-09 14:39

机构和小散目前的很多心态都差不多,如果市场真的有效突破,那么机构没有发力的会在下一阶段补涨发力,你也不需要担心机会问题,反过来真的是假突破,那么机构还会明哲保身防守为主。大家要注意这个时候切记追高,同时注意周末的消息。

03-09 14:46

现在尾盘时间还有20分钟,原则来说这个时间内创业板要跌下来基本不太可能破1834点,也就是盘口创业板今日属于盘口突破,但是否是有效突破还要看下周确认了,目前大家就继续的持股等待,不要急于加仓先,银之杰的走势昨日已经提醒大家止盈了,这个走得比较慢,但收益还是可以的。

03-09 14:55

随着创业板的突破,股指也拿下了3300点关口,创业板之今日突然启动,这一是跟消息有关,二是资金在两会期间向突袭,至于这个突破是否有效,下周市场将会进行确认,所以大家要注意没有上车的股友,可及时的等待下,大家打开账户,半仓买进杰恩设计这个潜力股,注意中线的仓位不动,这是今日尾盘股哈。

03-09 15:01

收盘,今日盘面热度很高,今天创业板突破了,大盘继续支持反弹!虽然大概率会有分化,但下周还是机会多多,周末雅溥要好好选股了,今天过程和尾盘完全相反了,过程指数猛攻,创业板疯狂,个股过程中小盘题材也有不少强攻,但是到了尾盘突然之间很多个股都在震荡回落,这就是周末大量投资者对于今日的创业板上涨有些担心,本来利空出现,但是创业板大涨中还有很多个股却没有真正上涨, 只是红盘而已,因此大家注意周末的消息,祝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