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月12日(周一)实时直播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雅溥的直播厅,雅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张雅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


直播风险提示:1.雅溥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雅溥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雅溥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3-12 09:04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本博直播的精彩即将为你呈现,如果你觉得的分析的好,请你持续的锁定本栏直播节目或则收藏本博地址,以便你下次观看,你的支持是我们持续更新最大的动力,祝你投资顺利,更多的精彩请看博文———创业板放量突破下周这类股将补涨

03-12 09:06

雅溥直播特点:深谙公募和私募基金以及游资操盘思路特点,独创“跟庄”战法:根据主力吸筹程度精算主力持仓量,并根据战法数据模型测算主力控盘度,评估主力洗盘动能,最后判别洗盘结束时间及个股上涨动能,以此为基轻松享受主力抬轿!股友们,您的支持是雅溥持续更新的动力,每天进来看直播的时刻请记得给雅溥点赞转发或送鲜花哈。

03-12 09:09

上周五美股大幅收高,道指上涨1.77%,纳指上涨1.79%,创历史新高,标普上涨1.74%,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高。纽约原油期货上涨1.92美元,涨幅为3.2%,收于每桶62.04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上涨2.3美元,涨幅为0.2%,收于每盎司1324美元。MSCI宣布A股B股将被纳入MSCI新兴市场50等三只指数。

市场信息:证监会核发3家企业IPO批文,筹资总金额不超过17亿;两交所就强制退市实施办法公开征求意见;证监会拟逐步放开合资券商业务范围,允许外资控股;股权质押新规今起正式实施;姜洋称符合退市条件的企业该退就退;央行牵头制定金融控股公司监管规则;周强称服务雄安新区、自贸试验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钟山称中国不希望打贸易战,也不会主动发起贸易战;苗圩称中国已在着手研究6G,实现真正的万物互联(涉高新兴、剑桥科技等);RGB纯激光电视将面世(涉联合光电、海信电器等);玻璃外壳将成手机发展趋势;优客工场合并无界空间,估值近110亿元(涉世联行、阳光股份等);维生素E报价大幅上涨;烧碱价格持续走高;百年百威年后批价上涨50%,哈啤计划4月提价;中国直播与短视频产业峰会23日将于杭州举行(涉昆仑万维、天神娱乐等);本周两市限售股解禁市值454亿元。

03-12 09:19

盘前消息一箩筐:RGB纯激光电视将面世 关注产业链崛起,我国已着手研究6G 实现真正的万物互联,民政部支持互联网+养老、智慧养老产业前景佳,人工智能项目指南和细则即将发布行业有望迎来风口,传统货币有可能消失 央行携手市场合作研发数字货币,优客工场合并无界空间估值110亿共享办公涌现“独角兽”。

03-12 09:24

股友们早上好啊,浪了两天该收心了吧,上周市场的赚钱效应还不错,外围整体的指数表现也不错,这周值得期待!大家注意先看看集合竞价的情况吧!先来的股友记得到博客里点赞支持下哈!

03-12 09:30

集合竞价情况上来看,全线高开,三大指数全部是翻红的状态,雅溥已经和大家说过了,市场状态还不错,周末消息面还算正常,同时外围有沃土,大家耐心的找今天的市场机会就可以了!大家注意看今日消息面的炒作机会!

03-12 09:36

股友们,注意了,股指高开,说明雅溥对市场的判断还是正确的,大家注意上周四的尾盘股阿石创的走势,早盘冲高之后将开始止盈了哈,同时上周五的尾盘股杰恩设计走势也不错,希望大家好好的注意盘面给大家的赚钱机会!

03-12 09:56

上周五盘中说环保题材本周要有机会活跃,还真是来了,上周潜伏环保相对轻松, 但现在大盘各路资金有点力不从心了,因此拉升起来就显得有点懵懂,大家还是尽量不要追高,创业板确认突破后将还有上车的机会,注意跟好直播!


03-12 10:02

在股民犹豫中创业板持续的攻击冲过,整个板块和市场非常的火爆,普涨小格局,无大风险,等来的创业板题材行情不容易啊,2017年漂亮50,要你命300,锤了整整一年了,所以说风格转化的时候,大家一定要及时调整过来,跟上市场最活跃的资金走,这次创业板起行情,是管理层的支持,即鼓励独角兽IPO或回归,扶持科技股等等。

03-12 10:07

股友们,注意打开账户,准备止盈上周四尾盘股阿石创这个芯片概念股,在龙头国科微的两个涨停的带领下,此股也持续的直线拉升,目前已经拉升6%了,如果不涨停的话建议大家短线止盈,跟上节奏的股友,记得给雅溥点赞转发下微博哈!

03-12 10:15

大家一定要留意直播间的消息,别雅溥带领大家在庆祝收获的时候,总有一些股友说没有跟上节奏,这就不好了,大家要注意收藏雅溥直播间地址,以便你下次查看,并转发下微博给博客点赞支持下,上周四雅溥说好了在68附近六成仓买进阿石创到目前十个点的收获有了吧!

03-12 10:22

市场运行到目前还是很强势的,不过个股确实分化在加大,反而是近期涨的多的开始盘整拉锯,近期低迷的反而有所反弹,次新股这里分化明显,但是资金依然在这些板块上寻找突破口,大家要注意跟上资金的节奏!

03-12 10:28

科技股:芯片,中国芯,让中国真正用到中国芯,这是行业趋势最明朗的板块,国科微两连板、士兰微强势横盘做中军,兆易创新、纳斯达等分时快速拉升!只要行业趋势好的板块,机会多,风险小!

03-12 10:37

创业板真是发飙攻击各大阻力, 沪市则低迷尴尬, 权重蓝筹无力,周期股地产大跌中整体弱势,雅溥发现 市场分歧中资金开始有些不平衡协调性不足,个股方面像直播间提醒反复注意的有色小茅台之称的寒锐钴业走势不错,已经稳稳的站在300的关口之上了。


03-12 10:47

刚刚雅溥给大家说过了三个方向,次新股,雄安,软件及芯片为代表的科技股将会是市场重中之重,大家要注意努力的在这些板块上挖掘机会,注意直播持续提醒大家注意潜伏的银之杰

的走势,此股上周给大家做了次波段,记住前面给大家说过的褥羊毛的做法,还在里面坚持的股友,记得注意点赞哈。

03-12 10:55

大家注意到细节变化没有,沪市开始反弹,创业板则开始回落了, 一些强势题材开始在震荡回落, 尤其是科技股冲高回落增多,所以在群里跟直播间雅溥都不建议股友们追高,创业板突破之后还有给大家上车的机会的。


03-12 11:01

有色及券商股发力,助攻大盘开始向上反弹,但是创业板则在隐性抛压点1890点的压制下出现了回落,现在大家应该能明白雅溥不让大家追高的原因了吧,等待创业板回落的机会,有色注意寒锐钴业及盛和资源的机会,这两只个股也都是直播间的常客,希望大家能跟上节奏把握好机会赚钱!

03-12 11:04

雅溥直播间里不光有代码,更多的是教给大家持股的方法和选股的技巧,如果你们真心学 是早晚可以学有所成 自己独立的,如果只为了代码 有奶就是娘 你注定也走不远!这个市场没永远的赢家!雅溥觉得有时候,偶尔忍受一下非议,收获的时候什么痛苦煎熬都觉得不值一提,这种感觉蛮好。一句话 这就是格局 格局不在一个层次 交流都是废话。

03-12 11:09

题材和蓝筹就是跷跷板,你们看大盘起,创业板就落,其实原因很简单,存量资金市场很难让所有个股都大热,那么最简单的划分阵营就是蓝筹和题材两个,那么谁涨,资金就会去追捧谁,那么另一个方向看到别的涨,会加大抛售,而买的人也少,自然就跌了,卖出的可能会去买涨的,遂就形成明显的跷跷板,刚刚直播止盈阿石创没有毛病吧!几乎最高位置哈。

03-12 11:17

看看上午雅溥提示的个股操作节奏,该坚守的反而维持持股,然后涨起来了,该提示获利了结和获利减仓的则上攻遇阻震荡了,点位的计算还是很科学的,目前大家最应该关注的就是创业板不能出现技术性的问题,否则上周五的突破就可能无效,特别是注意维稳资金在两会后的情况,这是大家最应该要留意的。

03-12 11:21

目前创业板遭遇强大的压力抛压压制回落,暂时还未导致技术问题, 这里的回落一方面是压力的反压, 另一方面是前面最高位提示的盘口资金出现了不和谐, 所以综合作用后突然反压回落也是必然。 这些细节不要小看,他都是有操盘要素的,大家依然要保持住一定的耐心。


03-12 11:25

科技股网络股暴涨后开始分时逐步分化回落,主板的资源股周期股接力补涨。在现阶段行情背景下,任何指数都不会无止境疯涨,震荡攀升回踩再涨是普遍运行节奏。所以错过了创业板近两天暴涨机会的投资者,目前也就不要去追涨了 ,注意回踩后的下一次强势上攻机会,当然中期必然是不断攀升重心上移的趋势。


03-12 11:30

收盘,创业板早盘冲高回落,科技也在一定的回落中,不过强者恒强的格局没有改变,虽然尾盘券商有色的权重股发力,助攻股指拉升,但是雅溥认为后市重心依然在中小板上面,特别是人工智能及独角兽概念股,后市将不断的深化出投资的格局,区块链龙头易见股份走势不错,上周开始已经进入加速上涨期了,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下午见。

03-12 12:30

大家好,都吃饭了吧,注意跟好下午的直播哈

03-12 12:32

沪港通及深港通都净流入,这样的市场依然有结构性的机会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