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月12日(周一)实时直播下午版

下午好,股友们,吃完饭回来,继续为大家分析,创业板还是在提前给出的压力点遇阻回落了,导致上午大量的中小题材股冲高回落,而沪市上午一波逆势的反弹力度相对比较有限,主要是只有券商金融突然拉升力度也不是很大,其他金融权重并没有实质性表现,权重蓝筹分化依然明显,而上午过程分析的因素是市场加大分化的主因;过程就目前来说这种跷跷板效应更考验的是投资者选股能力和过程操作能力,更是对于投资者对于蓝筹和中小题材的一种心理考验,就好像市场逼迫你谁都不能单一考虑一样。

03-12 13:08

虽然市场市场震荡明显,不过这其实就是比较典型的结构性问题引起的。目前创业板虽然冲高震荡回落,但上午还没有确定突破是否有效还是无效,依然还要耐心观察,因此操作上不能太着急!

03-12 13:16

上午雅溥给大家提醒的有色小茅台之称的寒锐钴业

午后继续的爆发,此股上周波段操作之后,再次的让大家低吸,直播间给大家说过要注意褥羊毛,特别是好股要注意反复的褥,此股有望继续的创新高,这力度确实够给力!

03-12 13:24

寒锐钴业涨停的刺激下,有色小金属概念股持续的拉升突破,赣锋锂业,华友钴业等一批老牌活跃股纷纷走强,希望大家好好的关注有色板块的走势,如果有色股能持续的突破,接下来股指也将有所突破,大家注意维稳资金的进退情况!~

03-12 13:24

寒锐钴业涨停的刺激下,有色小金属概念股持续的拉升突破,赣锋锂业,华友钴业等一批老牌活跃股纷纷走强,希望大家好好的关注有色板块的走势,如果有色股能持续的突破,接下来股指也将有所突破,大家注意维稳资金的进退情况!~

03-12 13:31

午后新能源汽车里的锂电池产业链集体启动,锂矿和碳酸锂产品涉及公司走势最为强势,西部资源秒杀的封死涨停板,带动了一带一路的概念股走强,注意这个概念股的突破。


03-12 13:39

再次温馨提示:盘面无大风险,创业板短期有小幅调整需求,不过也会整体稳定,别追高就好,关注方向低位热点反复的个股,至于如何去褥羊毛,前面已经给大家分享过了方法,大家可以倒回去看看!

03-12 13:49

创业板继续萎靡不振震荡消化,创业板资金持续萎缩了,这说明场外资金开始观望加大,因此大家要尽量不要去追高,等加仓时机点的到来。

03-12 13:58

次新股午后再次的活跃,市场在有色,锂电池及新能源车等相关概念股的拉升下,创业板虽有休整,但是整体风险不大,大家回头注意看看上周与大家分享的润禾材料

的走势,此股短线已经形成多方炮,短线或有一波不错的机会!

03-12 14:09

午后次新股有一个高潮点是江苏租赁能否反包涨停,如果能涨停会带动整个次新反弹,独角兽概念股的高潮点是合肥城建能否中继涨停,同理会带动整个独角兽,大家注意两点后资金呼应情况!

03-12 14:20

创业板:从技术强弱指标的中短期强弱线都进入到“多头超强势区”,说明创业板会强势震荡为主;今天的跳空突破了大级别的波段下跌趋势,是要站稳,本次反弹升级为波段反弹行情,持续的时间会很久;小级别冲高回落,但总体还是强势的。

03-12 14:30

市场短期创业板还未没有明朗,个股热点频繁在转变,市场处于一种无序的热点转换中,因此操作上不好追高,继续耐心等待时机!

03-12 14:42

意华股份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华为、富士康和小米是公司的客户,有业务合作关系;但也提醒投资者注意市场上的热点炒作,不要去追逐所谓的“独角兽”概念,这个个股蹭热点蹭的都这么委婉,不过技术形态不错了,希望大家短线关注下!

03-12 14:54

做自己认为正确的,管别人怎么说呢,走自己的路,让别人看着哈哈,市场震荡收局没有多大悬念了,前面提示了到目前创业板还未确认,明日个股会加大分化,大家最近点赞气氛不够活跃,因此今日尾盘股还是不做了,明天咱们继续看个股机会!

03-12 15:03

收盘,市场震荡格局明显,个股也分化明显,接下来操作难度将更加的大,此外独角兽概念不好把握的点是,板块分支太多比如有小米概念、富士康概念、宁德时代、蚂蚁金服还有其他的等等,它们分支内有龙头,龙头对其他的分支有影响但影响又不大,没有板块的绝对龙头,都是炒一波一波的,所以很多人不好下手,好了,今日直播就到这里,明天见。

03-12 15:07

03-12 15:09

大家注意看评论区的消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