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月14日(周三)实时直播下午版

下午好,股友们,早盘市场如期继续震荡回落,每一步都按照提前分析定位的节奏而来,很好,给力。
但上午提前也分析了创业板在上午跌破1834点的概率很小,上午还是保住了这个点位,保住了这个点位,意味着创业板有效突破1834点的周期性得到确立。说明创业板引领的行情后期还会有继续上升,但短期依然还需要时间震荡消化。所以多数人的操作点还未到,依然要保持理性控制等待。大家能明白吗?

03-14 13:09

刚刚很多人会问,确认突破有效,是不是后面就不会在跌破1834点了,当然不是,突破确认有效说明这是一个整体的上升周期得到确立,那么前面一轮快速的上攻后要合理消化获利浮筹,之后才会继续再起上升。大家注意次新股西菱动力

的走势,此股休整之后已经再次的具备上涨潜力了哦。

03-14 13:15

早盘11点的时刻,雅溥提醒次新人气标的泰永长征休整后继续拉升,午后此股果然暴力的拉升,如果能继续封板,则将引发资金对整个次新股板块的突破!

03-14 13:23

当前市场各大指数开始小幅分化整理,但是周期股开始明显有所活跃了,创业板则在1850点的支撑下,开始向上反抽,注意看午后创业板能否继续的掀起上涨浪潮,对整个市场后市的氛围都至关重要!

03-14 13:32

注意资金从高位题材股出逃,没有买入任何的股票!都在观望,说明市场的资金也很犹豫!既然市场犹豫,我们也要开始小心了!蓝筹股方向没有任何的动静!,大家都在等待,等待一个合适的出手时机,早盘开盘提醒大家注意的水泥股开始拉升,海螺水泥大家都看到了吧!

03-14 13:39

次新股开始疯狂,特别是龙头华夏航空开始回封涨停板,刺激了泰永长征的暴力拉升,此股已经迅速的冲击涨停板,建议大家注意适当止盈,此股短线已经获利很丰厚了,大家没有必要继续的追涨,可继续跟随雅溥挖掘低位的补涨次新股!

03-14 13:51

独角兽、钢铁、白酒.有人气题材也有二三线蓝筹都在动,大盘小幅拐头,不错不错,符合雅溥研判的午后大盘会有小级别反弹,雅溥的小胖墩2915中欣氟材

走势稳健,大家看看是不是有点像飞机起飞的走势呢?

03-14 14:00

午后航空股和独角兽开始异动拉,看见资金小幅抄底的影子了,不错不错,大盘分时也开始拐头了,创业板最好把5日线的支撑守住!波段反弹趋势就还在,跌破了之后反压会比较大,因此雅溥早盘就给大家说过了,下午的走势对后期的影响较大。

03-14 14:12

雅溥直播间早盘提醒大家注意的水泥股开始爆发了,海螺水泥走势不错,昨日跟随建仓的股友,接下来将继续的等待收获的时刻,祁连山走势也稳健,这样的个股有望继续的得到资金的关注,希望大家多多留意!

03-14 14:25

目前市场运行过程中资金存量开始放缓,增量下滑,这意味着短线这波的回踩在本周下半周内结束的可能较大,也就是随时可能出现波段加仓点,前面盘口提示的小周期缓冲如期出现,耐心等这个小周期缓冲结束,大家注意这个加仓时刻哈!

03-14 14:35

刚刚说过个股护盘反弹开始增加了,雅溥觉得下一步资金还需要慢慢巩固存量上升那才是真正的反弹再起的节奏,现在循环过程目的是为了资金回流需要服务,记住刚刚说的,下半周将是大家加仓的时刻,因此要果断的跟上直播的节奏,以免错过下一波拉升的收获季节!

03-14 14:42

对于市场的盘口,雅溥一直叮嘱,截至目前盘口还未出现直接可操作点,因为小周期的资金巩固循环还不是很到位,不过从目前看本周最后两天内应该会出现波段加仓点。所谓波段加仓点并不一定是最低点,主要是指确切的技术信号点,也就是现在没有直接出现信号点,本周末前出现的操作点信号概率在增加,群里雅溥已经给大家分享尾盘股了,没有跟上的股友记得早日跟上节奏哈。

03-14 14:47

软件股前期涨幅大,大家要注意短期合理防范,特别是用友网络破位极大的伤害了市场的人气,尾盘盘面再次出现一定的压制。

03-14 14:55

尾盘市场再次的出现压制的走势,创业板靠近1834点,依然没有跌破此位置的支撑,雅溥说过大家注意明后两天的加仓时刻,不知道大家听懂了没有?注意早盘与大家分享的海螺水泥

的走势,此股今日表现很稳健,不受市场拖累,短线应有一波拉升行情!

03-14 15:07

收盘,大盘失守3300点关口,创业板也继续的往1834点这里要支撑,不过正如雅溥说的,明后两天大家要做好准备加大仓位了,也就是这几天市场将重新的开启一波拉升潮,希望大家跟好直播的节奏,享受接下来的收获,乐视网由于一个月反弹65%午后被临时停牌,这对市场的也有一定的影响,好了,今日直播就到这里,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