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二次上攻时机或已成熟

周三沪深两市震荡走弱,整体表现较为平淡。创业板虽在早盘一度冲高翻红,但无奈量能不济最终震荡走低。午后股指虽有所走高,但并未成功激活市场做多人气,市场震荡整理走势依旧延续。盘面上,热点承接不济,持续性不佳,虽然有稀土、有色金属、水泥建材等接连发力,不过增量资金不明显,量能萎缩明显,而沪股通净流入4.17亿,深股通净流入3.20亿。


技术上看,股指维持在收盘线下方窄幅震荡,最终收绿。午后,大盘分时图中黄白两线错综纠结,临近尾盘再度杀跌,说明市场赚钱效应并不明朗。日线级别上收录两阴,并存在向下跳空缺口的压制,短期在市场缺乏主线引领的条件下,若想快速收复实属不易,好在下方年线支撑力量较强,继续深跌概率较小。创业板虽失守5日均线,但成交量并未有效放大,加之均线系统多头排列趋势并未改变,一旦确认前面的突破有效之后,创指或将开启第二波上攻。


在经历了短线连涨的好时光后,市场将步入震荡分化期,博弈难度也开始增大。雅溥觉得市场难有系统性机会,结构性波段参与机会为主已经成为投资者共识的情况下,意味着对多数个股采取逢反弹减持,是投资者最佳做法。而从资金行为和结果表现来看中小创将继续是接下来市场风向所在。所以对于创业板每一次盘中回踩投资者应把握股价超跌充分的成长股低吸机会,而对于这一波涨幅巨大甚至股价严重透支估值的高位股切不可继续贸然追高。


好了,今天文章就说到这里,如果伙伴们觉得张雅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给雅溥点个赞或转发!并收藏雅溥博客地址以便你下次查看!几年来持续的准时更新真的不容易,多次想放弃!但每天看到有股友点赞转发,雅溥就感觉动力十足。欢迎新老伙伴们关注张雅溥每天的实时直播,周一至周五9:00准时与大家相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