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国企改革或成市场炒作新主线

周四早盘两市股指再度联袂低开,之后大盘在酿酒、家电等消费白马集体反弹的带动下一度快速走高。创业板受到次新股全线杀跌的拖累,一度走势萎靡,幸好次新股及独角兽概念股午后回暖,助创业板尾盘翻红。盘面上看,国企改革、新能源汽车、燃料电池、电力板块等虽接连活跃,大家注意关注国资背景的底部小市值股能否成为炒作新主线。



技术上看,沪指结束两连阴走势,当前点位正仍位于年线附近,短期看指数的明确走势并未明朗,震荡整理需求犹存。不过后期随着时间窗口的到来,这一局面有望打破。如果出现放量反弹,则双底成立,顺势上攻将是大概率事件。而对于创业板指数来说,K线回踩年线后出现快速反弹,由此可见其从反弹到反转的阶段趋势已经明朗,回调下来将伴随的是更多的低吸机会,后市创业板只要不破年线则可在震荡中继续寻找机会,此外雅溥认为二次上攻的条件基本成熟。


当前大盘主要面临技术性回调,但国内经济基本面向好,新经济已明确成为未来发展的大方向,结构性行情有望继续演绎。对于后市,雅溥觉得监管改革和产业利好等政策将持续影响A股市场走势,A股底部逐步抬高是趋势,目前仍处于春播季节,偶尔出现“倒春寒”也是正常现象。注意国企改革主题连续两个交易日大幅走高,后市有望成为市场新的主线,操作上注重自下而上甄选个股,投资逻辑主要集中布局在业绩连续增长确定性高的标的。


好了,今天文章就说到这里,如果伙伴们觉得张雅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给雅溥点个赞或转发!并收藏雅溥博客地址以便你下次查看!几年来持续的准时更新真的不容易,多次想放弃!但每天看到有股友点赞转发,雅溥就感觉动力十足。欢迎新老伙伴们关注张雅溥每天的实时直播,周一至周五9:00准时与大家相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