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月16日(周五)实时直播下午版

下午好,股友们,吃完饭回来,继续的为大家分析,对于市场上午提前分析的很细致,就不需要多说了,盘口雅溥也在时刻盯着,一旦出现细节会重点提示。目前还是保持耐心等待,市场反复消化的格局提前也定位是大概率,出现了我们反而比较轻松,因为不想等待收集筹码的股民不是个好股民

03-16 13:08

今年17个省份将启动新高考改革,高考是中国的第一大考,高考一直以来都存在不公平的地区现象,,只有让高考真正成为公平竞争,才能让更多的孩子实现理想。

03-16 13:19

午后的市场还不需要激动,还不到激动的时候,反复拉锯整理的节奏提前分析了,反复墨迹到两会结束,次新股午后开始加速,雅溥在直播间与大家分享的意华股份值得大家关注,这可是目前唯一涉及6G概念的上市公司,大家要有点耐心哈。

03-16 13:28

反复拉锯很轻松,这节奏,就等时间,午后国企改革也出现了一波拉升,大家注意中成股份
及洛阳玻璃的走势,早盘虽然没有拉升,但是午后的走势尤其值得股友们留意,特别是低吸了的股友,雅溥发现一只独角兽概念股,有资金的股友记得跟上节奏哈!

03-16 13:39

午后市场还是独角兽板块在拉升,目前该板块已经炒过10只涨停了,早盘直播明确提示了独角兽会成为主流热点,可做消息低位个股或人气股的回调,现在涨太多,就不宜再去追涨了,记住目前的盘面还不是全面激动的时刻哈!

03-16 13:47

乐视网复牌之后,再次的被二百万以上的大单封死跌停,这个的问题其实反映除了很多问题,监管有问题啊,当初乐视停牌我就说过干脆退市别坑人了,孙宏斌一接手乐视当时我就感觉不秒了,这不是来当救世主的,一定是来坑人的,乐视网这样的企业不死,对优质的上市公司不公平啊!

03-16 13:52

午后次新人气股泰永长征开始直线拉升,这对整个次新板块的提振是很大左右的,雅溥本周给大家推荐的润禾材料午后也继续的走强,目前有冲击涨停的态势,希望大家多留意一下!

03-16 14:01

今日独角兽概念太过强劲,根本没有分时回调的欲望,从而把市场的情绪带动起来,附属概念股也在动,午后盘面整体是稳定的,没有大风险,股友们可放心,指数弱,主要是权重弱势所致,个股真实不太弱,有色,稀土及煤炭等表现疲软。

03-16 14:09

市场权重股的压制下,开始继续的回踩3280点的支撑,雅溥觉得如果今日市场及创业板能杀跌,那么下周市场就还有一次普涨的机会,相反,如果股指及创业板大涨的话,则就将透资下周的机会,希望大家好好理解下这句话。

03-16 14:14

近期的中国股市到处都是独角兽的声音,其实有一个板块,这里面就蕴含着大的机会的!这个板块就是“创投”!很多上市公司参与了独资和合资的创业投资基金,这些基金大部分都是参与未上市企业的融资(有成长性的)这里不乏就会有独角兽!因此整个“创投”概念表现都不错。大家记住这个板块,容易出暴力(比如某某公司投资了某某独角兽)!

03-16 14:22

独角兽概念股龙头合肥城建

持续封板,这一定程度上让个股的赚钱效应持续的飞舞,随着赚钱效应的持续,国企改革股午后也发力,有跟上的股友,记得给雅溥持续点赞,刚刚在直播里也跟大家说过了,雅溥发现一只刚刚启动的独角兽概念股,有兴趣的股友记得跟雅溥索要哈。

03-16 14:30

目前从技术面来看创业板,昨日探底回升很漂亮防守住了,波段多空强弱分界线的年线,目前指数在年线上方弱势震荡,被5日线压制,创业板不破年线就是波段强势状态随时还会发动进攻,大盘走势则是形成了一个波段反弹的小双头形态,目前围绕着10日线震荡,近期蓝筹股走的太差,砸盘,容易拖累指数。

03-16 14:38

盘口震荡回落到目前后面尾盘会有所护盘抵触,雅溥刚刚说过下周将会有一次普涨的局面,特别是两会结束以后,下周要做好加仓的准备,记住雅溥说的这句话,下周大家讲迎来一次普天同庆的时刻,关键是股友们知道怎么做了吗?

03-16 14:49

很好,尾盘在蓝筹股的带动下,市场还是调整了,今天先调整,有利于下周的反弹,盘口震荡要等待两会的结束,也就是说今天尾盘的杀跌,适合大家加仓,想买下周一也会有个惯性下探,这也就是雅溥给大家说过的加仓的时机!

03-16 14:54

工业互联网它是跟独角兽一起出现的热点题材, 由于近期的走势完全被独角兽抢去了风头,自然它也就不是市场的主流热点, 昨天探底回升后,今天有资金在出逃工业互联网个股, 板块走势跷跷板格局状态的,不过这样个股后市有反复活跃的机会,回落可以把握加仓的机会!


03-16 15:07

收盘,尾盘跳水的杀伤力,很大!市场在制造恐慌,蓝筹股领跌,题材股杀的够劲!今天大跌了,有利于下周的反弹,大家要注意周末的消息,虽然尾盘杀跌,很多资金担忧维稳资金的撤离,从而加剧了尾盘的杀跌,不过雅溥周三的尾盘股鹏博士尾盘出资金现抄底的迹象,希望下周能给大家带来收获,祝大家周末愉快,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