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类股下周或具备二次拉升机会

周五大盘延续震荡整理,盘中一度重回3300点,午后伴随券商股发力展开一波拉升,不过尾盘震荡回落明显,跌幅有所增加。深成指表现相对较弱,全天一多半时间运行于平盘线下方。创业板波幅明显,尾盘再度走低。盘面上看,新零售、独角兽、共享经济、超导概念涨幅居前,煤炭采选、钢铁、有色跌幅较深,两市个股呈现涨少跌多之势,量能萎缩明显,但是结构性赚钱机会仍在。


技术上看,周五 K线遇阻回落,尾盘失守20日均线。日K线呈现出小阳小阴的走势彰显场内资金分化明显,但是整体而言指数整理平台并未改变,成交量持续萎靡也彰显市场做空意愿并不强烈。周线级别上看,区间震荡格局未显改观,短期方向并未明显,不过MA60叠加3219.22-3228.58跳空缺口的双重支撑彰显快速杀跌概率不大。此外创业板虽然跌漏10日均线,下方仍具备年线和半年线的双重支撑,而且放量突破,缩量回踩量价关系也比较健康,大家应该关注回探后能否二次放量拉升。


前期备受冷落的创业板近期可谓是资金关注焦点,昨日的止跌回升更是重新燃起了不少投资者对创业板结束调整重启升势的希望。据最新数据显示,创蓝筹遭到多家机构长线资金持续买入,买入份额相较去年年底明显激增,同时多只基金创业板ETF规模也接近翻番,这表明随着政策大力扶持创蓝筹为主体的新经济,大资金正加大仓位配置创业板,这无疑为中小创行情可持续性提供了保证。不过近期低吸比追涨更有效,尤其是对于这一波资金介入程度较深的创蓝筹,每一次回踩可能都是不错的上车机会。


好了,今天文章就说到这里,如果伙伴们觉得张雅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给雅溥点个赞或转发!并收藏雅溥博客地址以便你下次查看!几年来持续的准时更新真的不容易,多次想放弃!但每天看到有股友点赞转发,雅溥就感觉动力十足。欢迎新老伙伴们关注张雅溥每天的实时直播,周一至周五9:00准时与大家相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