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月19日(周一)实时直播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雅溥的直播厅,雅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张雅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


直播风险提示:1.雅溥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雅溥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雅溥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3-19 08:57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本博直播的精彩即将为你呈现,如果你觉得的分析的好,请你持续的锁定本栏直播节目或则收藏本博地址,以便你下次观看,你的支持是我们持续更新最大的动力,祝你投资顺利,更多的精彩请看博文———这类股下周或具备二次拉升机会

03-19 08:59

雅溥直播特点:深谙公募和私募基金以及游资操盘思路特点,独创“跟庄”战法:根据主力吸筹程度精算主力持仓量,并根据战法数据模型测算主力控盘度,评估主力洗盘动能,最后判别洗盘结束时间及个股上涨动能,以此为基轻松享受主力抬轿!股友们,您的支持是雅溥持续更新的动力,每天进来看直播的时刻请记得给雅溥点赞转发或送鲜花哈!!

03-19 09:02

上周五美股收高,道指上涨0.29%,纳指平收,标普上涨0.17%,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涨跌互现。纽约原油期货上涨1.15美元,涨幅为1.9%,收于每桶62.34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5.5美元,跌幅为0.4%,收于每盎司1312.3美元。中国再次减持美国国债167亿美元;FDA批准首款皮下免疫球蛋白疗法;美研究人员发现4G网络多个新漏洞;Facebook将在f8开发者大会上推出独立VR头显;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确定于3月27日芝加哥召开。

市场信息: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获表决通过;深交所总经理王建军称股票发行上市制度将迎重大改革,会为包括独角兽企业在内的新经济企业的发展扫清障碍;证监会核发3企业IPO批文,筹资不超19亿元;科沃斯机器人、东方环宇20日首发上会;公募基金数量正式突破5000只,达12万亿规模;银监会就数据治理征求意见,要求银行统一全面管理数据;阿里健康、广药集团联手多家药企成立“全国家庭过期药品回收联盟”;银联国际推出移动支付服务平台;京东联手吉利汽车首度进军车联网;音乐版权巨头牵手腾讯阿里网易(涉三七互娱、中南文化等);滴滴拟融资100亿,外卖业务4月上线;消息称独角兽寒武纪正进行二轮融资,估值高达120亿元;世界电竞运动会扩军,首次将手游纳入正式比赛(涉巨人网络、电魂网络等);国际智能工业大会将于5月在京召开;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下月在深圳举办;本周两市限售股解禁市值达1820亿元。

03-19 09:11

盘前消息一箩筐:世界电竞运动会扩军 首次将手游纳入正式比赛,生态环境部将实现五个打通 水环境治理望增效,寒武纪开启新一轮融资 人工智能迎加速发展期,蓝天保卫战三年作战计划制定中 市场空间近万亿腾讯AI in Car开放系统落地、有望加速汽车智能化,音乐版权巨头牵手腾讯阿里网易 音乐产业有望爆发,首批虚拟电厂国标提案获批能源互联网改变用电生活,教育部长:到2020年普惠性幼儿园占比达到80%以上。

03-19 09:15

证监会核发3家企业IPO批文 筹资总额不超过19亿元 ,上海市正在牵头制定支持高成长性创新企业的行动计划,证监会今年对三类企业继续深入开展IPO企业现场检查工作,雄安集团六家全资子公司全新亮相:新成立三家,三家变更名称。

03-19 09:26

大家早上好啊,新的一周又要开始了,周六经历过好好休息后,特别是下雨过后今日又开始阳光明媚了,黑暗的时间总会过去,明媚阳光很快回来,新的一周,止盈之旅,继续!!大家先看看集合竞价的情况先吧!

03-19 09:29

集合竞价的情况上来看,指数有所分化,沪指以及深成指小幅低开,创业板小幅高开,整体的力度上来说都不大,周末的消息面还是比较平静的,但是这周会迎来比较好的上车机会,股友们跟上节奏了,特别是上周雅溥说过本周还有一次普涨的局面,大家要注意跟好直播哈。

03-19 09:40

开盘创业板相对强于沪深大盘,这种节奏其实就是轮替局部护盘,上周其实过程只不过沪市护盘的多一些而已,本周两会谢幕之后,雅溥觉得市场依然有一次普涨的局面,趁回落大家要注意把握好时机跟上!

03-19 09:45

环保题材明显活跃,上周我们乘着回落最低位建议大家加仓了环保股,效果不错。但是提醒不要盘口看到反弹好看就继续去追加仓位哦,没有必要,上周低位加仓那是对的,盘口反弹加仓那就不对了,创业板开始发力了。

03-19 10:00

环保部部长李干杰称,环保部正在研究的三年作战计划,叫蓝天保卫战三年作战计划,估计会很快能够出来。环保概念异动,德创环保率先涨停,上面是消息刺激,今天早评里详细解读过的,早评里提及的德创环保攻击力度最强,上周也建议大家低吸了该板块,大家觉得如何!

03-19 10:22

10:00 环保部部长李干杰称,环保部正在研究的三年作战计划,叫蓝天保卫战三年作战计划,估计会很快能够出来。环保概念异动,德创环保率先涨停,上面是消息刺激,今天早评里详细解读过的,早评里提及的德创环保攻击力度最强,上周也建议大家低吸了该板块,


10:11 大家注意到了没有在创业板的拉升下,次新股开始全面的反弹,大家注意到了没有,上周雅溥在直播间与大家分享的润禾材料


再次上扬,此股的走势不错,形态上也已经走出来了,希望大家注意把握好机会!


10:19 创业板又拉锯回来了吧,现在回头你一看就懂了我的上周提前定位创业板时空到位后也就是消磨时间会反复墨迹拉锯盘整,不会有实质性空间杀跌了。事实证明了,特别是关注独角兽概念股上周五建议疯狂的时刻止盈,本周一开始回流,不过此概念股后市依然会反复的活跃!



03-19 10:29

直播间常常给大家说,本轮的上涨契机是在两会闭幕之后,也就是说变盘的契机也在这里,大家要注意5G概念股在佳力图直线封板的刺激,整个板块走势不错,大家要注意这个板块的走势,资金介入太深,反复走强将会成定局的。

03-19 10:36

现在全国人大会还未闭幕,市场反复拉锯盘整格局不必在过程瞎折腾,记住上周的思路定位,耐心,上周也说了短线市场还会反复拉锯消耗,后面也是一样的,次新股走势强劲,合盛硅业走势强劲,大家要注意这个板块短线机遇!

03-19 10:43

周一盘面最大的看点就是近期次新股妖王万兴科技能否封住涨停,它是市场的总龙头(目前封住了)如果能持续封住,则对独角兽次新股板块都是小幅的提振,目前独角兽概念股走势有点疲软,但是总龙头不死,接下来休整之后就依然还有机会!

03-19 10:48

中国金融政策需要新力量,要有能够打硬仗敢打硬仗能赢硬仗的魄力, 央行换人,银监会和保监会合并成新委,都是新的开始,那么两会结束之后,接下来市场会不会有新的开始呢?好期待啊!


03-19 10:58

大盘提前盘口定位的很清晰吧,简单吧,就这么简单按照分析的思路进行, 分析不在多,提前精准定位这才是真给力,大家注意次新股反弹的力度,不过很多都已经拉起,到了尾盘如果不能封死涨停的都可以做一个波段的,希望大家注意!


03-19 11:02

雅溥直播间里不光有代码,更多的是教给大家持股的方法和选股的技巧,如果你们真心学 是早晚可以学有所成 自己独立的,如果只为了代码 有奶就是娘 你注定也走不远!这个市场没永远的赢家!雅溥觉得有时候,偶尔忍受一下非议,收获的时候什么痛苦煎熬都觉得不值一提,这种感觉蛮好。一句话 这就是格局 格局不在一个层次 交流都是废话。

03-19 11:09

临近尾盘,市场趋于平静,不过海得控制和合肥城建在争夺人气中,一个是工业互联网龙头,一个是独角兽龙头,两只个股都有攻击涨停的欲望和分时走势,谁先上板封死,谁就能率先带动板块抢夺资金,但高位股不确定性极大,仅做逻辑参考和解读,股友们,记得关注好直播即可,雅溥发现一只尾盘股不错,有资金的股友记得给雅溥活跃下点赞气氛哈!

03-19 11:19

独角兽概念双林股份预封涨停,独角兽和工业互联网对决,独角兽率先有一个先锋助攻(不过封的很迟疑),这就给大家想象的空间比较小,大家继续的在次新股,独角兽以及工业互联网等相关概念中寻找机会哈。

03-19 11:26

创业板第一只人气股涨停了:卫宁健康!今天最大的热点就是3开头的活跃股!大家注意准备好资金,在16.6附近跟上胜宏科技这个高送转概念股,群里刚刚已经提醒潜伏了,尾盘大家适当注意下!

03-19 11:31

收盘,早盘市场受到周五指数大跌影响,小幅低开,随后大盘杀跌,而创业板方向站稳了年线后题材疯狂积极攻击,整个盘面在创业板的带动下,蓝筹股一线白马也有所回升带动指数维稳,目前创业板和大盘属于分时新高冲高状态,市场符合雅溥上周给大家的研判即短期还会有一次普涨行情,今日基本就是小普涨状态,高位的个股市场资金接力乏力,莫要去随意追就好,持股的耐心持有等反弹,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下午见。

03-19 11:32

沪港通及深港通资金持续的净流入,大家要注意把握好这个机会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