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月19日(周一)实时直播下午版

下午好,股友们,吃完饭回来,继续分析,早盘创业板够活跃吧,上周雅溥建议大家在1830点附近逢低加仓,当时很多人并不理解。我当时也说了为什么要合理逢低加仓。现在很多人理解了我的操作思路是非常科学的,但是真反弹了人的欲望就会增大从而失去理性认为可以赌博了,这就是人心哦。所以今天反弹了雅溥反而要说不要操之过急,循序而进而不是追涨而入,因为考虑到了节奏和趋势的问题,所以近期低吸后都不需要过多去高抛,而是等待下一个低吸节奏,希望股友们留意。

03-19 13:08

直播间一直给大家说,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冷,投资不能想着一口吃撑胖子,要慢慢来,一口吃多了容易噎着,沪深大盘今天都再次震荡新低后护盘拉起,其实就是反复拉锯的盘整节奏。创业板最活跃主要是创业板技术问题提前上周就定位过了不需要担心什么,所以多数个股都是跟随创业板节奏也明显,但真正大涨个股还是很少的,3个点涨幅以上的也才300家左右,这其实就是市场修复过程的通常格局现象。

03-19 13:18

下午市场依然震荡明显,次新股走势不错,上两周雅溥提醒大家止盈的江丰电子

今日再次的走强,雅溥对于此股也是十分的喜爱的,同时直播间里也跟大家说过,好股都是要反复的褥羊毛的,希望股友们注意。

03-19 13:24

沪深大盘继续反复拉锯墨迹吧,创业板继续领涨但后面也还有反复拉锯过程,不需要着急的时候就耐心看戏,雅溥觉得市场本周 大概率的还会有再一次加仓机会,大家注意等待这个加仓时机的到来。


03-19 13:30

北京市发改委主任表示,将支持雄安新区建设纳入北京新版城市总体规划,坚持雄安新区需要什么就坚决支持什么。目前,已经有23名局处级干部在雄安新区挂职任职。下一步北京将在七方面加大对雄安新区的建设支持,助力雄安新区在高质量发展方面成为全国的样板。雄安题材活跃,北京大力支持雄安,那是承载首都非行政功能的核心,地位特殊,将来的雄安不得了啊,不过这个题材压制的很明显,注意一周年之际此版块的走势!

03-19 13:35

新能源扶持政策持续加大,新能源车是未来的大格局已基本已定,带动新能源车产业链行业增长明确,午后新能车开始疯狂的拉升,大家注意到了没有,西菱动力在直播间上周雅溥提醒过机会,午后迅速封板,大家觉得力度怎么样!

03-19 13:42

午后无人驾驶、汽车零部件、小米、富士康小幅异动,盘面看点不是太多,但是需要提示的是资金明显对高位人气股市恐慌的,资金不敢随意去攻击,两大热点的标杆股合肥城建和海得控制都冲高回落,短期注意下,规避高位个股,低位个股的题材封板封的很死,这预示着新的机会!

03-19 13:47

眼睛一闭一睁,嚎,大盘回落拉锯了,个股跟着回落的增多了。能理解上午提示不需要着急,不要追反弹的善意忠告么,午后国企改革股开始拉升,在中成股份停牌,国投中鲁复牌涨停的刺激下,洛阳玻璃午后大幅的拉升,直线的飙升冲击涨停板,已经拉升十几个点了。

03-19 13:54

所以这个过程其实就是我们逐步循序而进的机会,但机会不是盲目参与,而是要有方法科学的循序而行。上周最低位我们加仓一次,本周我们还会择机加仓一次, 只要你跟好我的分析细节定位,你就不会吃亏, 至少你不会去追高,大家在看博的时候,记得给雅溥活跃下点赞的气氛。


03-19 13:59

拉锯式震荡墨迹反复就是如此,上周雅溥之所以定位会这样走,也分析了理由,大家应该心里有数,本周两会闭幕后提示的三个要素都会逐步消失,然后市场就会明朗化,然后我们就等着下一步的增仓准备,持续看直播的股友,还记得上周说的是三个要素吧!

03-19 14:08

午后大家有没有发现,创业板开始小幅回落,而大盘方向的个股开始震荡反弹了?资金跷跷板还是非常明显的,与此同时次新股分化也十分的明显,早盘与股友们分享的合盛硅业

走势强劲,开始冲击涨停板,希望大家好好把握此类股的机会。

03-19 14:22

下午虽然表明平静,不过雅溥却看到了另一种小波澜,有色分支有所异动,央改等题材在龙一中成股份特停之下,继续拉出新龙头,当然上午反弹的题材基本上都是冲高回落!所以在无增量场内资金的行情中,追高是最大的忌讳!

03-19 14:36

蓝筹股开始出现了异动,大家注意到了没有,中国石化,新华保险等纷纷走强,有色股也开始拉升,钴业龙头洛阳钼业再次创了新高,刺激了其它小姑爷的异动,大家注意午后风格切换的后的机会!

03-19 14:48

大家倒回来看看盘面,有色大钴爷洛阳钼业已经创历史新高,煤炭中军之一的潞安环能向下砸盘,股和股之间的差别咋就那么大呢!这一句话是不是大家经常思考的啊!对,股市就是这样,在资金不充裕的时候,只能卖掉左手的买入右手的!这也是存量资金下运作的弊端。

03-19 14:52

金属钴价格今日上涨1.6%,受刚果金对钴矿税收调整的影响,MB钴价继续大幅上调。又是一钴难求的时候,寒锐钴业,前两天创新高,但有减持回落,洛阳钼业今日再创新高,有涨价动力方向的资源股才强,普通资源股表现有些勉强,注意尾盘股胜宏科技的走势,早盘已经告诉大家介入的价格了哦。

03-19 14:59

收盘,今日大盘走势没有任何意外,完全按照我盘口提前定位的细节走势反复拉锯盘整走势,而且下午雅溥也再次提醒了不需要着急,耐心看戏,本周内我们还会加仓,但不是今天,也不是这里,都明确说的很具体吧。你们可以查看记录,这些都是提前定位的,大家注意跟好直播就可以,尾盘股胜宏科技尾盘拉升,大家注意等待明日止盈时机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