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月20日(周二)实时直播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雅溥的直播厅,雅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张雅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


直播风险提示:1.雅溥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雅溥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雅溥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3-20 09:01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本博直播的精彩即将为你呈现,如果你觉得的分析的好,请你持续的锁定本栏直播节目或则收藏本博地址,以便你下次观看,你的支持是我们持续更新最大的动力,祝你投资顺利,更多的精彩请看博文———创业板二次上攻的时机或来临

03-20 09:02

雅溥直播特点:深谙公募和私募基金以及游资操盘思路特点,独创“跟庄”战法:根据主力吸筹程度精算主力持仓量,并根据战法数据模型测算主力控盘度,评估主力洗盘动能,最后判别洗盘结束时间及个股上涨动能,以此为基轻松享受主力抬轿!股友们,您的支持是雅溥持续更新的动力,每天进来看直播的时刻请记得给雅溥点赞转发或送鲜花哈!!

03-20 09:04

昨夜美股大幅下挫,道指下跌1.35%,纳指下跌1.84%,标普下跌1.42%,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低。纽约原油期货下跌28美分,跌幅为0.45%,收于每桶62.06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上涨5.5美元,涨幅为0.4%,收于每盎司1317.8美元。新型锂硅电池即将量产,电池容量增加30%以上(涉中国宝安、杉杉股份等);苹果液态金属应用取得进展(涉宜安科技、云海金属等);自动驾驶汽车撞死行人,优步暂停所有测试;可口可乐推区块链技术试点项目。

市场信息:总理上午将召开记者招待会;上交所自2001年起已开始研究CDR上市,已梳理形成针对优质创新企业的上市和交易等业务规则;上政企合力推进住房租赁建设;上海自动驾驶汽车路测启动;大容量固态动力锂电池在福建投产;滴滴获批100亿元ABS额度,将用于合作伙伴购置新车;华为小米等九大厂商推统一快应用;阿里后天将召开发布会,有望发布第二代天猫精灵(涉共达电声、奋达科技等);独角兽华云数据开启IPO之路(涉红豆股份、智慧能源等);攀枝花天伦化工钛白粉产品提价。

03-20 09:11

昨晚美股大跌的原因之一是全球最大的社交网站,脸书泄露近5000万人的信息而大跌,传导到整个市场的科技股大跌,今天稍微留意下A股市场的科技股是否有影响,同时周期蓝筹是否会表现,昨日雅溥说过本周还有一次加仓的机会,大家要注意把握好这个节奏上车哈。

03-20 09:21

早上好,股友们,起来一直忙忙碌碌就到现在了,来来来,股友们到位了么?来得早的股友记得给雅溥点赞支持下哈,新的一天新的开始,我们准备战斗!一起看集合竞价的情况吧

03-20 09:28

集合竞价的情况来说,三大指数全部低开,和我们说的一样,昨天题材炒作已经松动,同时美股的表现也不好,这就造就了今天的低开,但是指数上还不是很担心,重要的是个股的赚钱效应,这几天每天结构性的机会都是不错的,大家要注意把握好今日加仓的机会!

03-20 09:36

市场大幅低开震荡杀跌,怎么样,是不是还有震荡,耐心等肯定没错,今天两会闭幕哦,,提前就分析过耐心等两会闭幕后的机会,5G概念股再次的分化,佳力图

昨日涨停之后继续的拉升,大富科技复牌昨日则跌停,今日小幅反弹!

03-20 09:44

低开高走震荡回升,创业板指数目前已接近翻红,早盘A股市场的抗压能力还是不错的,目前日内主要短线机会看独角兽概念早盘回踩洗盘后的继续走强,特别是昨日复牌跌停的大富科技刚刚秒杀的涨停,这有效的刺激了市场人气的回归!


03-20 09:51

乐视网打开跌停了,难道马云真的要接盘?只有马云有那个实力,不过不建议股友们跟,上周跟大家分析的三个不确定要素会消失两个,因此这几天大家一定要跟好直播,随时的准备加仓干,春耕不努力,到时候秋收的时候又没有你们的份了哈。

03-20 09:59

随着创业板的走强,股指也趁机的跟了上来,从最近外面杀跌的走势来看,A股出现了一定的变化,大家发现了没有,目前跟风杀跌迹象不是很明显了,说明A股的投资价值开始得到市场的认可,大家注意资金又开始去拉升国企改革股了,龙头国投中鲁再次的封板,洛阳玻璃及林海股份跟风拉升,这节奏此起彼伏,增加了投资者的操作难度!

03-20 10:13

自动驾驶汽车撞死行人,导致无人驾驶概念股杀跌,盘口雅溥持续的关注着,前面开盘雅溥就提示了要等拉完锯,现在还不到时候加仓,低位的次新股开始蠢蠢欲动着,节奏变化还是非常的快!

03-20 10:19

央企改革的国电南自及林海股份等纷纷跟风涨停,国企改革这一波是摧毁主流概念独角兽的分支题材,最近市场反反复复的非常强,尤其是在独角兽调整的时候,如果你持有国改的个股,不妨多些耐心等异动冲高,但不宜过分追涨!

03-20 10:27

创业板目前分时走出了双头形态,弱势震荡,日线级别一直受压于5日线,下方有年线强弱分界线的支撑,遂就在此窄幅震荡,短期需要变盘选择方向!特别是注意两会结束后的方向,不过目前只要创业板不破年线的强弱分界线,资金还是会反反复复关注的。

03-20 10:32

刚刚雅溥还提醒大家注意低位的次新股蠢蠢欲动,掌阅科技这样的潜力股直线秒杀涨停,有望刺激次新股进一步的走强,直播间持续给大家分享的润禾材料

走势也不错,希望大家多多褥下这类个股的羊毛,要想获得更好的收获,记得锁定雅溥直播间,同时也给雅溥适当点赞活跃下气氛下哈。

03-20 10:40

股友们,雅溥上周的博客都是非常明确的指出了逢低应该打个底仓或加仓,但不能赌博,只能轻仓等待。就是因为很多人不理解直播间给大家分析的那三个要素的意义。之所以能确定那三个要素存在,那么就不会着急赌博,而且提前定位市场只会走反复拉锯震荡格局,这个过程用时间来消磨市场的斗志,没有结束前都不需要赌博,只有两会结束三个要素都会消失,今天会消失两个,这是值得高兴的事情!

03-20 10:48

昨天雅溥提前就给大家定位了本周大概率会出现波段机会,一直让大家耐心等待本周即将出现的这个波段机会,一旦两个要素消失后不排除就会出现,当然三个要素都消失更完美, 但如果消失掉两个要素那么就要做好出击准备了, 运行快点今天下午2点30分附近会出现两个要素消失,大家注意等待这个节点的到来!


03-20 10:58

掌阅科技刚刚快速的涨停,带动了中文在线等一批次的创业板人气股,中文在线也在冲高,盘面走势还是偏乱的,资金攻击此起彼伏,但没有凝聚点,有宽度没深度,因此股友们记得要耐心的等待时机,不要轻易的出手重仓博!

03-20 11:00

雅溥直播间里不光有代码,更多的是教给大家持股的方法和选股的技巧,如果你们真心学 是早晚可以学有所成 自己独立的,如果只为了代码 有奶就是娘 你注定也走不远!这个市场没永远的赢家!雅溥觉得有时候,偶尔忍受一下非议,收获的时候什么痛苦煎熬都觉得不值一提,这种感觉蛮好。一句话 这就是格局 格局不在一个层次 交流都是废话。

03-20 11:05

盘口截至目前存量盘小幅回落,而增量盘有所小幅增加,完全不对称,说明市场资金目前处于徘徊纠结中,而从市场技术盘口运行状态看,目前也没有达到最佳状态,所以可以判断这里肯定不是结束点,大家注意上周三的尾盘股804鹏博士开始加速,大家潜伏一周了,也应该到了吃肉的时刻了吧!

03-20 11:12

护盘拉锯保持市场指数短期的相对稳定空间。但市场资金并没有出现做多势头,所以就要继续保持耐心,今天下午2点30分附近大概率会消失掉前期分析的两个因素,然后只剩下最后一个因素,到时候是否要操作要看具体情况来定。


03-20 11:19

最近做雄安的人多数都在等雄安1周年预期,4.1日就是雄安一周年了,到时候大概率会有一些会议和政策,这还真不好说, 雄安的龙头丝路视觉涨停, 这是反包形态 一杆上去, 雄安一动就看见其他高位个股开始弱了, 但上板后带动效应不是特别强,雅溥说过雄安只适合做潜伏,不适合追涨!


03-20 11:26

健康中国、养老概念异动,乐金健康

、悦心健康
等个股快速异动,这些个股多数都是佛山系资金主导拉升独食不给资金买入机会,次日自己冲高卖出,消息刺激就是总理说的话医药去关税、放宽服务业准入,养老等,别人有资金优势,可以拉动个股,我们没有资金和消息优势,尽量别追跟风个股,除非你是看见消息就提前预知可能拉升的方向潜伏进去的.

03-20 11:36

收盘,股指低开之后,继续的维持震荡的态势,今天的题材热点有:妖股(以乐视网为主的连续跌停的个股)、医药(港股药明生物大涨11%)、央改国改等,虽然医药股盘龙药业,益佰制药及贵州百灵等6只个股涨停,但是题材对于市场的带动效应大减,目前还有2200家个股下跌翻绿,这说明行情只是结构性的机会,大家要注意下午两点半左右市场休整结束点的出现,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