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月20日(周二)实时直播下午版

下午好,股友们,吃饭回来,继续的分析股市,前面提前也分析了过程细节和节奏问题是反复拉锯的,整个上午也是体现最为明显,创业板相对更稳定一些,沪深拉锯震荡更为明显,总体今天个股节奏可就多数震荡节奏,相对上午个股相对弱势明显,指数拉锯震荡反复。对于资金问题盘口也分析过了就不多说了,下午两会就要结束了,而下午预期的时间附近也会出现,直播间之前分析的要素消失问题,不过今天最多会消失两个,大家注意午后的变化。

03-20 13:08

大家注意到今天上午个股跑输创业板指数,而在近期个股都是跑赢指数的居多,为什么到了今天反而开始萎靡不振? 下午是关键时期, 市场很多资金目前都是处于观望等待中不会轻易操作的, 不明朗她们不会短线着急动手。


03-20 13:14

两会闭幕了,该消失的因素都会消失,只留下技术修复周期结束信号这一点了,这个时刻就不需要着急了,只需要耐心等待明朗,不明朗你就继续看戏就行,控制好仓位,目前大盘都处于震荡拉锯中不变,这点上午明确定位了,时间就算前两个因素消失也要等到下午2点30分附近。

03-20 13:18

消失的附近是否出现可操作点目前还不确定,但是雅溥可以确定的,上午给大家提醒的5G概念股佳力图

的回踩是很不错的介入机遇,希望大家注意把握好时机跟上,不过不建议大家追高!

03-20 13:26

国企改革目前有7只个股涨停,龙头是中成股份,被关小黑屋,日内领涨龙是国投中鲁,国企改革是此波独角兽为主线热点的非主流热点,反反复复表现,近期很多个股把高度打出来,未来可能也会成为反复的热点之一,即人气股跌多了潜伏会有冲高的那种格局,雅溥上周四的文章就提醒过大家注意国企改革有望成市场新炒作主线!

03-20 13:32

午后科网股企稳发力,底部医药板块出现了复制之前白酒板块的启动迹象,午后创业板指数如期走翻红,创指稳住日内回踩风险基本就已经宣告释放完毕,排除外部利空因素来讲,当下A股市场内创业板的自身做多动能和意愿还是非常强劲的,在昨夜纳斯达克指数暴跌背景下,创业板今日还能从探底到翻红,说明了资金的看好和介入的坚决。


03-20 13:42

注意到了没有,午后这速度加快了,下午前两个要素肯定消失, 关键是第三个要素, 希望能够出现信号结束,那就是波段加仓的时刻, 创业板拉锯回来了,和前两天平齐了, 但是这只是拉锯,还未出现信号结束,还要继续等待!


03-20 13:53

医药把市场盘活后创业板探底回升,很多大跌的个股资金就开始去攻击了,遂形成了积极的效应,市场在走高低切换,新老切换的过程呢!老热点高位独角兽短期第一次大面积见顶(但该板块回调后还有机会)新热点低位医药板块近期第一次大面积高潮(明日势必会分化)因此不建议大家追高!

03-20 14:00

今天盘面看似热闹,实则不好操作,你如果之前不是潜伏进去的,异动都是一竿子,太快了,比如开盘提醒大家注意的5G概念股佳力图

已经开始直线的飙升,目前主力都学精了,涨停都是一条直线涨停的,完全不给追的人机会,前提是要注意跟好直播。

03-20 14:08

乐视网.这走势雅溥真的是看不懂啊,全是大资金博傻的乐园,刚拉高被人砸了两个跌停,今天又开始探底回升,马上又要涨停了,风险偏好低的股友切记不要关注,前几天追高买的妥妥地吃了2跌停,今天这走势很诡异啊!

03-20 14:15

在今日中外记者见面哈桑,总理的一句话,激活了医药板块个股,医药板块带动了整个市场的人气,创业板突破压制已久的五日线,大盘也开始反包,右侧买点马上就会出现,马上就要进入两点半的时刻了,注意看今日加仓点的信号出现哈。

03-20 14:24

今天收出的属于小中阳线,在两会结束之际,超级变盘日之际,市场有选择向上的可能了!马上就要出现休整结束点的出现吧,根据中国股市的历史,两会之后涨的概率大于下跌,希望本次向上,走势一波补涨行情(蓝筹股)!

03-20 14:35

乖乖,创业板在这个时候神奇加速拉升了,大家准备好了这一段加仓信号吗?早盘群里提醒大家注意的华金资本

午后直线的封涨停板,雅溥刚刚说过了,近期主力都是直线拉的,完全不给跟风的机会,这也许就是佛山帮给市场带出的新的榜样了,此股目前四涨停了,后市有望走妖!

03-20 14:42

刚刚在2点30分前2分钟各大指数集体拉升冲关,创业板最猛烈,可是到了2点30分位置各大指数拉升后突然停止拉升歩伐震荡了。太神奇了,而且在很短暂的时间内沪深大盘和创业板有个短暂的分化,到现在没有出现信号,因此大家还要继续等待!

03-20 14:52

好了,今日不会出现第二次的技术点了,刚刚的拉升没有消除3月12以后的休整结束点,要明天才能确立了,目前无法确定那么还是拉锯状态,那么拉上来就还可以砸下去,资金也还是在次新股上寻找突破口,东方材料走势不错,股友们可以逢低关注下!

03-20 15:02

收盘,今日今天蓝筹股跟题材股跟随很紧密,属于共振式的反弹,银行、石油、券商,午后都有明显拉升,此次变盘选择向上的概率很大,虽然说刚刚没有出现明显的结束信号,但是变盘向上的概率也比较的大,次新股妖王万兴科技再次封板,已经超越近2年来所有的妖股连板涨幅,创造出了9连板的高度,吊打特力A和贵州燃气,从此市场又出了一只特力万兴,大家可继续逢低关注,今日直播就到这里,明天见。

03-20 15:15

沪港通及深港通在两会结束后出现小幅的净流出,虽然资金不大,但是依然要注意后市的方向的选择。

03-20 15:18

[微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