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月21日(周三)实时直播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雅溥的直播厅,雅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张雅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


直播风险提示:1.雅溥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雅溥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雅溥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3-21 09:03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本博直播的精彩即将为你呈现,如果你觉得的分析的好,请你持续的锁定本栏直播节目或则收藏本博地址,以便你下次观看,你的支持是我们持续更新最大的动力,祝你投资顺利,更多的精彩请看博文———创业板反弹这类股或成突破口

03-21 09:04

雅溥直播特点:深谙公募和私募基金以及游资操盘思路特点,独创“跟庄”战法:根据主力吸筹程度精算主力持仓量,并根据战法数据模型测算主力控盘度,评估主力洗盘动能,最后判别洗盘结束时间及个股上涨动能,以此为基轻松享受主力抬轿!股友们,您的支持是雅溥持续更新的动力,每天进来看直播的时刻请记得给雅溥点赞转发或送鲜花哈!!



03-21 09:14

昨天医药板块受到总理一句话:抗癌药物争取零关税的影响,医药板块大热,超过10只个股涨停,这种当日高潮的板块,次日大概率就是分化,即龙头继续强势,跟风的个股会调整走弱,龙头是乐心医疗和盘龙药业,前排品种是九典制药、易明医药等,今天不宜追高接力,可适当等板块回调关注,第三天如果龙头继续强势可能会,带动今日调整的小弟冲高.

03-21 09:19

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20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月北京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指数分别环比下降0.3%和0.5%。从同比数据看,2月北京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指数与去年同期相比下滑0.3%,二手住宅销售价格指数下降4.6%。

03-21 09:27

看了看昨天港资的动向,大举的增资水泥及医药板块,正中我们下怀,非常不错,这是要给我们抬轿子的节奏啊!雅溥在群里分享的笔记里也重点的看好了水泥股的机会,大家耐耐心心的等待,坐待止盈机会,股友们都要打起精神来啊!来来来,先看看集合竞价的情况先。

03-21 09:30

集合竞价情况来看,全线高开,近期市场妖股频动,对人气有很强的提振,昨天尾盘多股拉高之后,也激发了今天的惯性高开,重要的是,今天的市场还需要寻找合力板块,特别是次新股板块,对于次新人气股泰永长征这样的龙头股,大家要多一点耐心等候!

03-21 09:38

开盘之后市场强劲的收复了3300点关口,次新股再次的疯狂,其中泰永长征继续的中冲击涨停板,此股作为近期次新股的标王,走势确实给力,同时大家注意直播间的掌阅科技

的走势的,此股也即将突破平台的压制,有望走出一波主升的格局!

03-21 09:51

目前市场处于变盘节点,昨日创业板带动大盘强势探底回升冲高,只要今日大盘再收阳线,基本就确立向上变盘了,未来操作的机会会有很多很多,但今日分时市场支持回调探底后再涨会更好,掌阅科技刚刚提醒就秒杀的封板,这样的T字板预示上涨行情已经开启了。

03-21 09:56

新华都和合肥城建都是阿里系独角兽概念,目前市场内强势股操作模式再度出现, 围绕主流龙头做反包和新高是预期最强的获利策略,昨日雅溥已经给大家说过了,目前都是直线的拉板的,完全不给大家跟风的机会,这样的手法很典型游资凶悍做法,大家要学会改变1


03-21 10:05

早盘说了半个小时的次新股,现在我们来看看国企改革股的机会,随着国改龙头中成股份复牌一字板,上海三毛一杆拉涨停等刺激了整个板块的启动,不过此消彼长,中成股份复牌之后,昨天晚上次龙头国投中鲁又被关了进去,这个板块确实收益政策的扶持,后市机会多多!

03-21 10:12

早盘新华都直线拉升涨停,整个新零售板块开始暴动,它是阿里回归A股概念股,今日强势反包,走势非常强劲,但换手没打出来上板不好,最好等换手起来封板才更好,从盘面个股拉升个股来看,资金还是很疯狂的,大盘今日收涨则预示着向上突破,老师也会开始积极的操作了,股友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03-21 10:19

股友们,此处大家应该给雅溥来点掌声,周一的尾盘股胜宏科技

开始直线的拉升,昨日在16附近加仓的股友,目前的收获都不错的,记得给雅溥活跃下点赞的气氛哈,恭喜跟随节奏的股友,一会将带领大家布局5G概念股,有想要的股友吗?

03-21 10:34

独角兽概念华金资本涨停,已经五个涨停板了,走势已经成妖,资金继续在独角兽里反复,昨日在群里与股友们分享,看到的股友记得给雅溥活跃下点赞的气氛哈,前面提示过整个板块如果有调整,就可以适当去低吸,尤其是人气股会反反复复表现的。

03-21 10:44

大家注意,万兴科技还在骚动!万兴是总龙头,今天最好不要涨停,维持5%左右的高位震荡,是最理性的走势;否则次新的行情就是尾端了。万兴维持5%震荡,泰永长征开始用补涨龙头的名片继续维持次新股的强势,这样会让题材降温的晚一些!



03-21 10:47

现在创业板和深成指又开始强于沪市指数了,刚才你们看到深成指和创业板回落是不是害怕紧张?雅溥前面是不是直接提示正常的震荡攀升节奏,相互会轮动,回落就是波段机会,特别是创业板之前提醒的三个要素都消失,也就是说开始适当的加仓了,股友们,能理解吗?

03-21 10:52

新股申购
天邑股份:申购代码为300504,申购价格:13.06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2.55万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

爱婴室:申购代码为732214,申购价格:19.95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万股,申购数量1000股整数倍。

03-21 10:55

昨日疯狂的医药板块正如雅溥意料的一样,开始分化了,很多技术细节和过程你们无法理解过程和未来,只不过雅溥比你们看的远,你要是过程看表面你啥也看不懂,节奏快慢和个股节奏快慢都是会相互转化轮替的,看直播的同时,记得活跃下直播间点赞气氛哈。


03-21 11:01

金融股走强,特别是券商股的拉升,东兴证券快速的涨停,财通证券大幅拉升5%以上,智能题材表现也不错,而今天的蓝筹明显被金融股带动起来,蓝筹股拉升,题材股明显的受到压制,不过这反而是给大家加仓的时机哦。

03-21 11:08

雅溥直播间里不光有代码,更多的是教给大家持股的方法和选股的技巧,如果你们真心学 是早晚可以学有所成 自己独立的,如果只为了代码 有奶就是娘 你注定也走不远!这个市场没永远的赢家!雅溥觉得有时候,偶尔忍受一下非议,收获的时候什么痛苦煎熬都觉得不值一提,这种感觉蛮好。一句话 这就是格局 格局不在一个层次 交流都是废话。

03-21 11:14

银行和券商联手做多,保险震荡压制,就如同中小成长题材内部分化交替一样,实际上这种分化都是比较温和的,市场明显个股涨多跌少格局,大家注意昨日大热的医药股分化之后的机会,如果不懂如何操作的股友,记得及时跟上雅溥的布局节奏!

03-21 11:18

再次提示,喜欢做题材的股友们,独角兽可能是今年上半年市场的主线题材,可以围绕着做,但操作定不要随意追,人气股跌多了特别是在重要的均线处可以低吸,或者低位刚公布的热点独角兽,这些都是今年赚钱的必备良策!!

03-21 11:24

随着底部蓝筹的冲高,部分题材热点开始小幅回落,早盘把握住了热点龙头低吸机会的可以吃肉,但是盘中现在就不要追涨了,跟风股目前伴随创指下行,短期紧盯盘面若市场风格出现变化,那么操作模式和方向也需第一时间相应调整,目前的预期是创指率先突破的话,题材股和次新股暴涨行情继续,主板率先突破的话,底部补涨蓝筹(昨天医药股就是先例),启动且改革概念的机会将进一步扩大。

03-21 11:34

收盘,股指重回3300点的上方,券商板块领涨,上海国企改革股活跃,不过今日的盘面盘面一个字还是偏乱,昨天高潮的医药板块,今日抢的顶一字,弱的没人接力,独角兽更是分化严重,强劲的个股都是要提前的潜伏,跟风的话容易吃面,目前的操作不能看到那个板块上涨就去追那个,是要注意在回落的时刻去潜伏人气股,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