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变盘契机来临这类股可逢低介入

周三早盘A股市场一片繁荣,四大指数集体高开,中小板指盘中涨幅超逾1%,午后风云突变,全线下挫,创业板率先翻绿。港股市场也明显回落,恒生指数、国企指数双双走低。盘面上看,板块重回涨少跌多的格局。虽然今日国企改革、券商信托、军工、5G、高速公路等纷纷走强,不过持续性不强,市场随着保险及券商股的冲高回落,导致尾盘市场杀跌,量能也呈现出放大的迹象。



技术上看,大盘周三高开后维持震荡整理之势,14点之后快速回落,并伴有成交量放大,说明市场恐慌性情绪加剧。但是目前股指的点位处在一个临界点上,似乎在空间上也不高,具备一定的优势,短期而言也不能单纯的仅以位置的因素看待全局。深成指再度试探20日生命线的支撑力量,不过阴包阳的日线形态着实难看。创业板尾盘也冲高回落,收出带上影的中长阴,几乎反包了昨日阳线实体,但还未破下方年线支撑,因此无需过度恐慌。后市只要年线不破可继续关注。



在投资者对中期行情已经形成共识的情况下,那么对于被认可的结构性机会(改革与转型),将会吸引边际增量资金进场参与。即整体市场可能仍将会维持存量博弈的资金格局。但结构性的角度来看,改革与转型等确定性较大的个股将面临边际增量资金的参与。这种情况下,预计改革与转型类个股将存在波段博弈或强者恒强的机会。由于市场并不存在系统性风险,因此在震荡市行情下,仍可以考虑逢低介入,值得注意的是预计弹性较大的品种将会是资金参与活跃度较高的个股为主。即投资者已经形成共识的改革与转型类个股。


好了,今天文章就说到这里,如果伙伴们觉得张雅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给雅溥点个赞或转发!并收藏雅溥博客地址以便你下次查看!几年来持续的准时更新真的不容易,多次想放弃!但每天看到有股友点赞转发,雅溥就感觉动力十足。欢迎新老伙伴们关注张雅溥每天的实时直播,周一至周五9:00准时与大家相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