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月22日(周四)实时直播下午版

创业板一不小心翻红了,其实上午指数反复拉锯中,细节上我就在最低位把握提示了机构在调仓换股了,不是资金出逃。而上午其实个股总体多空相对比较均衡的,没有大悲大喜的极端行为,都很理性。

03-22 13:01

下午好,股友们,吃饭回来,继续的给大家分析股市,氢能源战略未来会加大步伐,从我国的新能源格局来说,成为世界龙头是必然,本身我国应用范围广,而且这方面技术又是领先的不断研发替代新能源是大势所趋。氢能源有很多好处值得推广。

03-22 13:10

最近国改个股中成股份把板块炒作空间打开了,持续的6个涨停板,吸引很多资金关注,盘面很多个股都围绕着国改来炒作,军改、国改、国企改革、地方改革是资金热捧的方向,上周四雅溥就给大家提示这个大方向,相信跟上的股友都吃上大肉了,不过对于这个板块只适合潜伏不适合追涨追高操作哦

03-22 13:18

随着阿里回归消息的刺激,新华都

再次携手三江购物
涨停,带领着新零售概念股疯狂,大家要多关注这一条主线,不过刚刚说过了,这类股只适合潜伏,不适合追高,昨日跟随的(特别是群里的)股友,记得先止盈新华都哈。

03-22 13:28

有人说本次改革炒作的逻辑是什么?其实就是炒作,并没有什么消息面刺激,资金导 火索就是中成股份打开了板块的高度,如此的炒作尽然不怕监管的特停,说明资金对监管已经有了一定的防疫了。

03-22 13:36

资金回流变化不大,说明市场分歧还很大,随着国企改革股的拉升,次新股也发力了,大家注意早盘雅溥给大家提醒的林海股份的走势,此股午后也冲击涨停板,如此力度也着实罕见,短线已经将近30%的涨幅了。

03-22 13:43

上午提醒的调仓换股位置把握,结果成为目前的最低位,股友们,打开账户准备跟随雅溥布局个股了,在整个国企改革概念股中,雅溥发现一只低位的补涨概念股,这个股目前还没有开始涨,记住去年的每一时刻,此股还涨停了呢?现在是适合潜伏的时机了。

03-22 13:50

想要跟上雅溥节奏的股友,不要说跟雅溥索取,最起码的点赞气氛这要求不高吧!大家这一点能做到吗?目前创业板又回到了1844点压力关口,短线能突破过去的话创业板将再次的走强!

03-22 13:59

国企改革概念股再次的发力,国电南自

直线的秒杀涨停,一口气拉了15%个点,如此的走势着实令人惊喜,雅溥说过,最近的拉升都是直线的,完全不给跟风的机会,如果不提前潜伏的股友是很难有机会的,再次恭喜刚刚潜伏的股友,这十多个点收获爽不爽!

03-22 14:08

创业板第一轮上攻挑战1844点遇阻,刚好压力前遇阻震荡消化,毕竟这里是压力了,当然盘口会有反压力,这是技术自然地存在反压力,国资改革超跌股近期轮番活跃,不过资金变化还是不大,主要是增量不大。

03-22 14:21

市场在上攻压力下方遇阻回落,资金变化依然不大,所以总体这就是盘口的点位作用力拉锯,也不是什么不正常现象,就是反复消化,时间过的真快,马上有来到了激动的两点半时刻了,这里是变盘的最后节奏,大家注意给雅溥活跃下点赞气氛哈,说不定一会将给大家一只涨停股呢?

03-22 14:31

股友们,准备好了没有,打开账户,准备半仓买进300740御家汇,此股开板以后一直得到大资金的增持,加之盈利能力也不错,后市有继续的创新高的可能,希望大家注意跟上节奏,止损价格控制在51.8左右,跟上的朋友要随时留意直播间的止盈消息!

03-22 14:42

目前来看,市场尾盘创业板基本不太可能收复站稳1844点了,那就意味着大盘指数短期处于反复的震荡拉锯消磨中,市场功能时间的消耗还没有结束,因为存量资金始终没有加速增加,增量是萎缩的,存量今天保持总体变化不大,所以显然短期市场资金反复缓慢进行调仓换股。

03-22 14:52

咱们刚刚布局的尾盘股御家汇走势稳健,从逻辑还是没问题的,也有资金关注,最主要的是形态很稳!这样的个股大家要握紧了,一旦起飞就是大家该止盈的时刻了,创业板要等着一轮调仓换股完成之后才有力量向上突破!

03-22 15:02

收盘,股指震荡明显,创业板在午后回调明显,不过暂时还在强弱分界线年线上方,大多数个股问题不大,最主要蓝筹杀跌,比较讨厌,仓位不重操作操作还是可以的!目前还未变盘,一直没选方向,往哪选实时锁定雅溥直播间,给你最稳健的解读和分析,尾盘深圳本地股出现一定的异动,但是未能形成赚钱消息,今日直播就到这里,大家注意看明日市场方向的选择,直播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