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月23日(周五)实时直播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雅溥的直播厅,雅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张雅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


直播风险提示:1.雅溥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雅溥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雅溥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3-23 09:01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本博直播的精彩即将为你呈现,如果你觉得的分析的好,请你持续的锁定本栏直播节目或则收藏本博地址,以便你下次观看,你的支持是我们持续更新最大的动力,祝你投资顺利,更多的精彩请看博文———国企改革成震荡行情的新主线

03-23 09:02

雅溥直播特点:深谙公募和私募基金以及游资操盘思路特点,独创“跟庄”战法:根据主力吸筹程度精算主力持仓量,并根据战法数据模型测算主力控盘度,评估主力洗盘动能,最后判别洗盘结束时间及个股上涨动能,以此为基轻松享受主力抬轿!股友们,您的支持是雅溥持续更新的动力,每天进来看直播的时刻请记得给雅溥点赞转发或送鲜花哈!!

03-23 09:21

早上好,股友们,昨晚中美贸易战升级,美国不顾世界的利益,一意孤行的实行贸易战,导致欧美股指大幅的杀跌,对今日股指的影响也是十分巨大的,昨日雅溥直播间带领股友们布局的尾盘股御家汇公布高送转方案,今日的走势或将开始爆发,好了,大家先来注意看看集合竞价的情况吧!

03-23 09:29

集合竞价情况来看,三大指数全部低开,并且是大幅低开,该补的缺口也回补了,这样也好,一步到位,到位之后再慢慢修复,抄底党先别着急,等出现市场企稳信号之后再操作,股友们,注意打开账户全体止盈御家汇,今日股指大幅的杀跌,大家先注意下获利为安先。

03-23 09:40

随着贸易战的升级,中国会迅速用限制美国大豆进口开展报复。昨天大豆深加工龙头哈高科直线拉板,主产大豆的北大荒尾盘一度涨停,就连“次新+农业”的中农立华,也被游资打板,这些在盘面上已经反馈了!不过不能去追了。

03-23 09:50

今天从分时上来看,明显是权重强于题材的,权重跌幅比题材小一些,目前红盘的仅仅100家左右,市场探底收窄跌幅,但依旧有比较浓厚的恐慌氛围,莫要随意操作,我们耐心等待右侧买点的出现即可,开盘雅溥提醒大家注意止盈昨日尾盘股御家汇

,要不是昨晚美国出妖蛾子,今日涨停的概率很大!

03-23 10:02

目前盘面动的较多的,一批次个股多为农业股,以及近期回调后人气股的回踩!其他方向表现不是很强劲,好在大家大幅杀跌后,个股的杀跌意愿并不是太强烈!

03-23 10:09

目前在市场小幅震荡反弹中,大跌的个股越来越少了,好事情,不必过分恐慌,继续耐心等待盘面变化即可,特别值得高兴的就是近期三军总司令万兴科技

再次的封板,这对于个股来说是十分好的一面,建议大家继续的把握活跃股的抄底机会!

03-23 10:15

这个时候冷静观察市场的过程,不是去考虑这个位置是加仓还是减仓,因为这个短暂过程说明不了问题, 前面说了大幅低开后面慢慢涨回去你无外乎就是当做没发生这样的过程一样, 你还是原来的你, 没有必要激动, 至于是否抓住这样的机会加仓完全不需要那么着急, 因为机构调仓换股很明确了, 他们的节奏快慢不好确定,所以我们没必要想赚尽所有,毕竟风险还无法知道是否完全释放,还需要时间观察。


03-23 10:24

老实说今天市场的下跌就是系统性风险,谁也预料不到贸易战升级如此加速,美股大跌传导全球股市弱势,如果你今日持有个股浮亏或止损,都希望欣然接受,市场风险和机会并存,盈亏同源,努力在市场企稳的时候好好做,中长期做到大赚小赔多赢少亏即可,平衡好心态。

03-23 10:33

目前有很多公司纷纷的发布公告避险,在特朗普如此任性的疯狂下,美国人民以及世界人民都将饱受它的蹂躏,是不是将出现弹劾总统的闹剧出现了,大家觉得会吗?雅溥昨日尾盘股御家汇逆势疯狂冲击涨停板,这样的个股股友们难道不值得给雅溥点赞支持下吗?

03-23 10:46

从商务部发表的公告来看,中美贸易战,如果中国没底气,绝对不会反应那么快,反应快说明有足够底气,这说明一个道理,口袋里有钱,说话都比较硬气,国与国之间跟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是一个道理,谁的口袋钱多,谁就能左右身边人,受益贸易战的升级,农业板块

成为今日市场一枝独秀!

03-23 10:53

腾讯控股成交金额创历史天量,超1000亿港元。港股主板市场成交超1500亿港元。一只票占了主板市场三分之二的成交量,腾讯大跌是因为大股东减持+业绩公布后没有极度超预期,这样的个股难道是要逆天了,小马的首富位子刚做几天就顶不住了,树大招风或许就是这样道理!

03-23 10:59

雅溥刚刚认真的看了下,目前砸盘的都是金融股,这些大家肌肉都在跳水,市场很难顶住啊,其实每次遇到了系统性风险,就是考验JGC管理能力的时候了,可惜银行等郭嘉队跑的比谁都快,还在砸盘!遇到这种系统性风险,JGC应该快速的出击,维护中国股市的稳定,大家觉得有这个必要吗?

03-23 11:06

雅溥直播间里不光有代码,更多的是教给大家持股的方法和选股的技巧,如果你们真心学 是早晚可以学有所成 自己独立的,如果只为了代码 有奶就是娘 你注定也走不远!这个市场没永远的赢家!雅溥觉得有时候,偶尔忍受一下非议,收获的时候什么痛苦煎熬都觉得不值一提,这种感觉蛮好。一句话 这就是格局 格局不在一个层次 交流都是废话。

03-23 11:10

活跃题材股开始小幅异动,独角兽、蚂蚁金服、工业互联网、富士康等异动一波,目前暂时看不到标杆性个股带动市场,雅溥直播间周三与大家分享的医药股开始在逆境中爆发,益佰制药

及卫信康等
走势都不错,特别是龙头盘龙药业再次的封板,恭喜早盘抄底的股友,有收获了一个涨停板~!

03-23 11:18

今日上午,科技部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厅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2017年中国独角兽企业发展报告》 和 《2017年中关村独角兽企业发展报告》。蚂蚁金服以750亿美元估值第一,滴滴、小米分别以560亿美元、460亿美元估值列第二第三。排名前十的其它公司分别是阿里云、美团点评、宁德时代、今日头条、菜鸟网络、陆金所、借贷宝。

03-23 11:24

临近尾盘,黄金股暴动,都是避险资金所为,西部黄金以及赤峰黄金等都是当之不让的龙头品种,不过股友们互动下,在以往市场杀跌的时刻,除了黄金股避险外,还有那些板块是可以作为避险的场地呢?

03-23 11:34

收盘,面对老美昨晚的突然发难,亚太股市集体的重挫,A股也不例外,三大股指都纷纷的杀跌,恒生指数也大跌超过了3%,早盘题材开始分时新低!很多小票出现了闪崩,今天早上很多股友想抄底,雅溥提醒注意了,不能轻易的下手,等待抄底信号的出现,好了,早盘的直播就到这里,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