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悲观情绪强化市场何去何从

周二走势可谓相当的奇葩,早盘四大指数全线高开,之后便震荡走低。午后跌幅显著加深,其中,主板刷新日内新低,创业板跌漏1800点整数关口,行情走势着实难看,尾盘更是频频创新低,好在量能没有有效放大,控制住了一定的恐慌盘。盘面上,海南板块冲高回落,分化明显,板块内个股涨少跌多,不过海航创新、新大洲A继续强势封板。受到美国向中兴通讯颁布七年禁令的影响,受益贸易战升级的农业及芯片板块走势活跃。


技术上看,大盘今日高开后便震荡下行,分时上黄白二线出现剪刀差走势,说明短期赚钱效应并不凸显。加之午后指数的杀跌均伴有成交量的放大,说明市场恐慌抛压有所增加。小时级别上走出阶段新低,加之均线系统并未显著改善,以及MACD指标也并未修复完毕,短期承压时间有望延续。创业板分时上呈现毫无抵抗式下跌,日线上回补前期遗留的部分跳空缺口,昨日说过在K线上创业板在年线上方震荡,在年线上方则强,破之则弱,今日跌破了年线关口,后市还要看明日修复的力度怎么样!


雅溥觉得流动性是市场核心制约因素,决定了指数难有系统性行情。而中美贸易战、地缘政治等则是影响风险偏好的核心推手。在难见指数有上涨机会的情况下,风险偏好回落导致场内资金选择失望离场观望的策略。并且随着失望离场情绪的相互强化,将会导致恐慌离场情绪强化,导致了今日的破位下,不过当前震荡的格局依然没有改变,所以继续建议投资者在控制仓位的前提下,精选结构性机会进行波段操作。特别是弹性较大的优质成长股。


好了,今天文章就说到这里,如果伙伴们觉得张雅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给雅溥点个赞或转发!并收藏雅溥博客地址以便你下次查看!几年来持续的准时更新真的不容易,多次想放弃!但每天看到有股友点赞转发,雅溥就感觉动力十足。欢迎新老伙伴们关注张雅溥每天的实时直播,周一至周五9:00准时与大家相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