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月18日(周三)实时直播下午版

大家好,股友们,今日早点吃完饭回来,市场马上就要进入下半周的走势了,大家都希望市场开始好起来,不过还是要耐心等待,时刻准备着,无论市场如何,理性对待市场是每一投资者都必须具备的素质,投资不要一惊一乍。记得投资大师巴菲特曾说过,如果你看好市场方向,那么过程的杀跌为何要害怕呢?意思很简单,你看好是低位,有调整无外乎就是过程,大方向你就应该是买买买。巴菲特的成功应该就是如此得来的,在无数次别人的恐慌中买,主动买套,然后等待自己的方向结果。当然作为普通小散你的资金有限,你是很难做到这种境界的。


04-18 12:51

众所周知巴菲特投资从来都没有买到过最低点,从来都没有因为过程被套而放弃(投资A股也在15年的时候损失很大也都没有放弃),因为在他看来方向是好的,那就没理由放弃未来。结果美国股市牛了这么多年他成功了。中国股市熊了这么多年,不可能一直熊下去,也会有个位置成为慢牛的起点,至少这个位置不会是上升后,而是在下跌中形成。

04-18 13:03

欢迎新来的博友,记得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你下次查看,同时认同雅溥投资理念的股友,记得到去博点赞顶博下,接下来看午后技术信号点的来临,早盘再低点让大家加仓,大家注意看哈,软件板块也开始活跃起来了,太极股份及四维图新等都不错,希望大家把握下!

04-18 13:12

监管层已着手制定CDR差异化细则 预计很快将会推出,独角兽回归看来是大势所趋了,午后市场开始震荡攀升,创业板临近翻红,难道技术信号要提前来临吗?

04-18 13:17

消息称美国将禁止当地运营商用补贴采购中国电信设备,美国瞄准我国的相关设备动刀子,当然美国自身也会损失很大,依然还是利空相关概念,不过股指开始反弹,三大股指纷纷翻红了,早盘提醒加仓的策略对不对,注意太极股份

的走势,软件股午后活跃起来!

04-18 13:29

这反弹气势这身段多迷人啊,是不是一进入下半周盘面就发生变化了。神奇,提前很多天至少雅溥大概就判断了只要到了今天下午市场就存在技术条件,下午的走势明显要强势了吧!

04-18 13:34

这波午后突然拉升非常猛烈,尤其是个股跟着直线拉升收复上午失地,创业板午后果然被带动起来了,速度很快,上午最低点提示资金在持续流入,资金钝化,然后提示蓝筹当时只要稳定就会带动创业板起来,下午神奇拉升,下半周一进入市场就跟吃了兴奋剂一样,这就是技术的魅力啊!

04-18 13:43

存量盘资金持续回升,这也是不错的现象, 科技股被创业板带动起来了,诸如芯片,软件等板块纷纷发力,创业板午后直线的飙升,雅溥给大家说过,跟着直播节奏走,大肉肯定就能吃上,昨日开始就已经提醒今日下午的变盘契机了!


04-18 14:08

从早盘到这里,雅溥想很多人感受完全不一样了,上午很多人悲观盲目,而上午我不但提醒大家不要盲目悲观,而且强调技术到了今天下午就随时具备条件反弹因素,提前好几天雅溥就分析了上半周基本没戏,下半周随时都有戏。今天下午进入下半周神奇般的拉升强攻,而且上午我还特意提示创业板也会被带动起来。

04-18 14:15

创业板疯狂了,很多时候技术的神奇就是如此,事先你无法相信技术周期时间点会有如此作用力,事后你才能感受到这种魅力。提前好几天我就可以确定今天只要进入下午就可能反弹再起,时间点分毫不差,下午直接启动拉升,因为考虑技术点一般都容易滞后于指数出现,所以早盘雅溥建议大家放手去博,有跟上节奏的吗?


04-18 14:36

沪深指数也是如此, 市场有时候就是如此神奇,至少在我的技术体系中提前很多天我可以确定只要进入今天下午市场就有望发生神奇变化构筑反弹, 神奇验证。这说明我的技术体系是科学的,大家觉得怎么样!


04-18 14:44

盘口刚才过程消化资金,也提示了只是短暂消化,强。这个时候投资者估计不少人会后悔上午没有低吸加仓吧?投资随性,不必纠结那些没意义的事,过了就要认真跟上节奏,继续的保持赚钱的快感。

04-18 14:47

创业板一口气拉升到1834点短期趋势转折点位置,真够勇猛的,盘中一口气拉升了3个多点,惊人,机会和风险往往都是同步的,昨天我说了进入到下半周三大指数都有望同步,对于市场就是好事。今天下午果然沪深创同步反击,政策昨晚释放利好刺激市场,上午都未能提振市场走强,反而还是要等待下午技术时间点到位市场才强势拉升。

04-18 14:57

1834点是短期阻力这点早就分析过,所以这里会有点压力是必然,所以拉升到这里遇阻一下也是必然,点位都是很精准神奇的,而且不会改变.强势收复这里,后市才有拉升的空间,希望大家注意把握!

04-18 15:04

收盘,市场今日探底回升,盘中创了今年以来的新低,最终小幅的上涨,创业板再芯片概念,软件等两大板块井喷的带领下,走势强劲,一口气拉了3%之多,大家早盘跟随雅溥节奏的股友,今日都有不错的收获,早盘雅溥给市场的定位,大家现在明白了吧!太极股份等个股封死涨停板,这样的个股也走势强劲吧,今日直播就到这里,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