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月19日(周四)实时直播下午版

下午好,股友们,今天早盘大盘小幅高开然后震荡回落当时雅溥就直接从这个细节判断出了很好的开盘走势,但是这个细节很多人会看到当时高开震荡立马就会认为这是坏事,这就是看问题的不同点,差距很大,有些细节不是去看有没有跌,恰好有些跌是为了更好地涨服务,市场资金和指数节奏要匹配,如果不匹配一直只涨不跌,那么资金不对称就会带来后遗症问题,这样说大家能理解吗?


04-19 13:05

早盘整体的走势都比较雅溥之前的判断,有所板块也出现了急拉的过程,五矿稀土,盛和资源以及盛屯矿业等都是直播间反复提醒的个股,这些个股都是超级资金的运作,走势比骄傲的墨迹,但是上涨形态不错,以震荡前行的方式进行布局,一般小散资金是很难有这个耐心的。

04-19 13:11

上午的资金流和技术节奏很匹配,这是比较不错的。加之体 量化资金连续多日上升,说明场外资金介入有所增大,而场内资金稳健居多。 市场外资金多数都还在等待更确定性的机会信号, 而随着过程指数的不断震荡攀升,场外资金间歇性回流也在加大, 这都是好现象,预示反弹仍有进一步的空间!


04-19 13:26

早上资金疯狂一波后,海南板块受益股直接拉4板的粤传媒开板对三板以及二板的一些个股是冲击,一小会开板了很多只个股,虽然最近行情转暖,但股友们也不宜去接力过高位置的个股,杀跌起来很凶的,这是大家应该重点规避的!

04-19 13:34

大家注意近期的标杆股粤传媒的走势,如果此股下午能回封涨停板的话,对则市场的人气有较好的刺激,如果不能封死,则就要注意回避高位股,特别是近期几个板的个股要重点注意!


04-19 13:41

临近两点的时刻,军工股再次的开始活跃开盘,早盘与大家分享的中海达

走势不错,午后开始加速,这样的个股短线是很不错,恭喜群里跟上的股友,不过目前就不适合大家去追高了哈。

04-19 13:54

午后乐视网涨停带动了超跌的神雾节能,神雾节能带动了神雾环保,神雾环保又带动了整个环保板块异动,市场就是这么奇特,炒作的逻辑也就这么的简单,不过同样的事情贵在坚持啊!

04-19 14:02

大家要是仔细观察盘面,通过乐视网就不难发现,基本上今天拉升异动的都是低位个股,高位个股都在分崩离析,布局方向依然不变,低位个股! 但是低位和低位不一样, 我们看到现在拉的都是一些科技股, 贸易战说到底,对于科技股影响是最大的,特别是中兴通讯的事情暴露出了中国制造的薄弱环节!


04-19 14:09

多空双方今天会经历一个比较难过的阶段,最后的半个小时才是真正发力的时候,前面我们的操作,都是为了后面做铺垫的,现在的市场,很难支撑一度走好,无非也就是冲高之后,逐步修复之后再冲高,就像上了年纪的人爬山,总要歇歇再走,目前指数就属于在这里歇着的阶段.

04-19 14:22

午后活跃的个股炸板率非常的高,注意太极股份突破的开板,难道跟证监会的辟谣有关吗?不过雄安股突然的异动,建科院,建研院及设计总院纷纷快速的异动拉升,这难道又是要上杠子建设的节奏了吗?

04-19 14:37

万兴科技也炸板了,指数开始跳,市场开始绷不住了,刚才跟大家说要等等,要找到好点买点之后再进行操作!大家注意尾盘海南板块的龙头海航创新继续的回封涨停板,如果昨日跟随的股友,可以暂时先止盈出局先。

04-19 14:43

LME镍涨幅扩大至9%,现报16690美元/吨,续刷2014年12月以来高位。这也是有色板块今日走强的主因,盛和资源及五矿稀土等相关个股开始扩大的涨幅,但是不希望大家去追涨!最近节奏变化太快,稍一迟疑就有可能被套其中。

04-19 15:03

收盘,股指小幅上扬并重新站上了3100点关口,有色金属板块强势的领涨,大家要注意大盘经过昨日探底回升走势后,今日继续快速反弹,做多热情很高涨,就是尾盘小幅获利盘回吐导致高位个股回落,市场目前走势整体是偏稳定的,这波获利盘出局后有利于未来市场的稳定,反弹依然在路上,不能轻易的被洗出去了哈,直播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