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月20日(周五)实时直播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雅溥的直播厅,雅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张雅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


直播风险提示:1.雅溥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雅溥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雅溥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4-20 08:56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本博直播的精彩即将为你呈现,如果你觉得的分析的好,请你持续的锁定本栏直播节目或则收藏本博地址,以便你下次观看,你的支持是我们持续更新最大的动力,祝你投资顺利,更多的精彩请看博文———科技兴国或使创业板迎来新转机

04-20 09:02

雅溥直播特点:深谙公募和私募基金以及游资操盘思路特点,独创“跟庄”战法:根据主力吸筹程度精算主力持仓量,并根据战法数据模型测算主力控盘度,评估主力洗盘动能,最后判别洗盘结束时间及个股上涨动能,以此为基轻松享受主力抬轿!股友们,您的支持是雅溥持续更新的动力,每天进来看直播的时刻请记得给雅溥点赞转发或送鲜花哈!!!

04-20 09:05

盘前消息一箩筐:自贸区挂牌三周年临近、横琴休闲旅游岛受关注,阿里达摩院自主研发AI芯片、产业高速增长可期,工信部推进AI与实体经济融合、将支持创新应用,商务部公告 对进口卤化丁基橡胶实施反倾销措施,第三次进口替代浪潮来临 高端数控机床急需突破,全国碳市场配额和分配方案将发布 产业链迎千亿级空间,六部委联合发文推动光伏产业智能化 加大多元化资金投入,微基因建亚洲领先基因芯片实验室 只需唾液即可基因解读。

04-20 09:11

监管层对于新股募资规模还是非常审慎的,在行情不稳时对巨无霸上市很难大开绿灯。早已过会的富士康为何迟迟拿不到批文,一大原因恐怕在于其募资额过大,达到272.5亿,另一只独角兽宁德时代拟募集资金131.2亿元,募资都在百亿以上。而药明康德调整后的募资仅为20亿出头,这也很好解释了为何率先拿到IPO批文的是它而不是富士康与宁德时代。

04-20 09:18

时间过的真快,今天又是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了,按照惯例,今天应该给大家发红包了,昨日跟上节奏的股友,看看有没有止盈吃肉的机会哈。

04-20 09:21

看看昨天美国佬的走势,投资者对国债收益率上升感到担心,同时台积电业绩展望悲观令科技股下挫,美股收跌标普纳指终结三连涨,来来来,我们准备看集合竞价情况吧!看看今天有没有惊喜,昨天晚上雅溥选了几只潜力股,看看大家能否跟上直播间节奏。

04-20 09:29

集合竞价情况上来看,全线低开,好在力度有限,今天市场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现在国际形势依然不稳定,贸易战还在继续,所以资金在这个位置上很容易观望,进行先看市场能不能出新热点,特别是注意医药独角兽上市对相关板块的刺激效应。

04-20 09:37

昨天由于多只人气股大幅跳水杀跌,海航创新今日被打至跌停板附近,导致今日开盘题材情绪很差,遂在操作上尽量要多些谨慎,大家要多留意下科技兴国概念股如芯片,软件及集成电路等相关个股的走势,这些个股回暖将刺激创业板反弹!

04-20 09:47

早盘市场低开震荡,资金流小幅相对萎缩,分化过程并无技术问题,加之芯片概念股的再次的走强,有望刺激创业板人气的回归,大家注意继续的持股等待突破哈。

04-20 09:58

今天股市中的护盘君:(好人),国产芯片、酿酒(注意,要科技兴国)、部分3开头的股票!比如直播间持续提前的软件人气股太极股份

的走势有望成妖,比较当前高位股都没有超过四板,此股能否突破这个压制呢?

04-20 10:06

大家来看看国产芯片尴尬的现实:46家上市公司利润加起来都赶不上贵州茅台,在事实面前才暴露出国内一些企业欺骗性的架构,为此阿里达摩院开始主攻中国芯,自研AI芯片性价比超同类40倍,刺激芯片股开盘后走强,但是芯片板块内分化很明显,国民技术有望实现三连板的走势,这能否带动整个板块走强呢?


04-20 10:14

最近jgc打压题材炒作有点猛,资金又开始意图拉趋势股了,好几只大标杆都在拉,软件的,芯片的,都在走趋势,因此大家要放弃那些短线快速拉升的个股,尽量跟随主力机构的节奏去走!

04-20 10:21

从走势上来看,市场三大指数明显保持了稳健的构筑节奏,很不错了,从开盘到目前二次筑底完成的概率继续在上升。最快今天下午收盘前就要出现技术信号了,由于 资金流因为不是很猛烈,所以呈现缓慢地蓄积方式在构筑。


04-20 10:26

今年最具争议的个股乐视网再次的涨停,由于腾讯阿里等巨头救场的刺激,股价底部持续的涨停板,这对于超跌股来说是比较正面刺激的,注意神雾节能的走势,也即将实现两连板,近期低位,超跌的个股都将是资金最青睐个股。

04-20 10:33

事实雄辩地证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保护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改善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实践也一再启示我们,绿水青山和金山银山决不是对立的,关键在人,关键在思路。那种认为发展不可避免会破坏生态环境的论调是错误的,那种以牺牲环境为代价换取一时一地经济增长的做法是有害的。(人民日报)中长期利好环保治理题材,神雾环保等底部持续的拉升。

04-20 10:41

4月19日,成都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建设西部金融中心”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快建设国家西部金融中心的若干意见》和《建设西部金融中心行动计划(2017~2022 年)》。成都中国崛起的西部金融中心

04-20 10:47

大盘又是盘口快速打压,这种节奏很吓人,就连盘口热点瞬间也会拖累下来,这种过程会放缓二次筑底的速度,不过到目前没有丝毫改变格局,所以大家不要惊慌!


04-20 10:52

美股周四收跌,科技股领跌。美国国债收益率上涨受到市场关注,周四早间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突破2.9%,这意味着美国目前面临很大通胀问题了。

04-20 11:01

虽然指数处于震荡回落状态,这是属于二次探底的阶段,不过雅溥发现很多趋势大标杆个股暴力拉升,软件方向中国软件涨停,芯片方向紫光国芯大涨,你不让持续涨停,我就拉趋势,资金都是逐利的,这是一种新的炒作思路,大家要留意!

04-20 11:02

雅溥直播间里不光有代码,更多的是教给大家持股的方法和选股的技巧,如果你们真心学 是早晚可以学有所成 自己独立的,如果只为了代码 有奶就是娘 你注定也走不远!这个市场没永远的赢家!雅溥觉得有时候,偶尔忍受一下非议,收获的时候什么痛苦煎熬都觉得不值一提,这种感觉蛮好。一句话 这就是格局 格局不在一个层次 交流都是废话。

04-20 11:09

股友们,市场涨跌虚虚实实交替,不就是为了让投资者看不清方向吗,个股过程涨涨跌跌也是如此,你看到自己的个股跌的时候是没有耐心的,但是你走了看到走的个股不断地涨你就会后悔自己没有耐心,政策底已经出现,就差技术底形成了,又能悲观到哪去?


04-20 11:15

市场虚实都是一种手段, 你如果只是看过程你是无法理性对待市场的, 不到最后,谁都不敢绝对的说是否成功, 同样不到最后一刻谁都无法说一定不成功, 很多的成功都是在最后一刻才实现的。


04-20 11:20

随着市场震荡打压,早盘股指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休整,芯片概念股虽然有活跃,但是没有形成明显的赚钱效应,趋势向涨的个股不错,北京君正

这样的个股就是很好的例子,趋势稳步想上,大家短线依然可以关注!

04-20 11:28

投资者很容易过程受到指数涨跌的情绪影响,从而被指数牵着鼻子走,市场震荡格局,资金萎缩,热点涣散,缺少凝聚力。看起来虽然不好看,但是沪深市场二次筑底的技术面却没有丝毫改变,所以这里的震荡还没有破坏技术性,只是上午的震荡放缓了构筑的技术节奏速度,影响了盘口短期资金的缝合性。

04-20 11:33

收盘,股指震荡杀跌,指数开始加速,不过技术性没有破坏,加之芯片概念股的持续的活跃,下午注意看国民技术等个股能否持续的拉升起来,不过有色,钢铁以及煤炭股等权重股杀跌,这对于市场企稳不利,大家注意看午后的走势情况哈,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