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科技兴国概念仍具爆发潜力

受中兴事件的发酵下,周五四大指数早盘全线低开,之后震荡下挫,午后维持弱势震荡。盘面上泥沙俱下,特别是午后创业板进一步的杀跌,个股纷纷重挫。不过受消息刺激,国产芯片概念逆势大涨,弘信电子、华讯方舟率先涨停。雅溥认为市场阶段性的下跌已经临近尾声,特别是二次探底之后,下周依然有不错的个股机会。


技术上看,今日股指结束昨日反弹之势再度下探,考验前期阶段低点支撑。日线级别上再度跌漏5日线,好在成交量并未有效放大。深成指上攻10日线后再度反身向下,日线上走出变异的下降三法形态,短期杀跌风险犹存。创业板指数方面,今日的一根中阴线,使技术形态短期遭到破坏,周线上虽走出三连阴,不过下方仍有20月线的支撑,大家不能过于惊慌。特别是经过长达两年多的去泡沫化,以及2017年整体业绩筑底之后,创业板中期趋势并不悲观。


大家发现了没有,沪深股通在近期是大幅流入的,同时龙虎榜、两融规模的流出速度则是较前期有所放缓。这意味着资金流方面是有改善的。不过市场情绪仍处于寻底阶段,即投资者风险偏好仍然处于反弹无力阶段,这导致失望离场情绪继续释放。因此对应的市场行为方面,我们观察到板块效应整体仍然是结构性、波段性风格表现为主。在新经济中期主线不变、CDR和“独角兽”上市带来科技行业价值重估的背景下,科技板块在未来几年拥有更为明确的投资机会。


好了,今天文章就说到这里,如果伙伴们觉得张雅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给雅溥点个赞或转发!并收藏雅溥博客地址以便你下次查看!几年来持续的准时更新真的不容易,多次想放弃!但每天看到有股友点赞转发,雅溥就感觉动力十足。欢迎新老伙伴们关注张雅溥每天的实时直播,周一至周五9:00准时与大家相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