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月23日(周一)实时直播下午版

下午好,股友们,创业板4月2日的调整周期提前把握后到目前这一轮调整始终没有出现结束信号,反过来沪市的二次筑底到目前又始终没有成功,但技术周期又一直都处于平衡状态,这就是一种两难的境地,市场分歧反复无常,但是技术性又不是很悲观,而资金面反复腾挪中存量始终保持变化不大,只是增量在调节,这种存量变化不大的格局实际上就是场内资金流出不大,只是在内部反复调节倒腾,这也就加剧了短线操作的难度,这个时候大家要注意忍耐等候!

04-23 13:06

上午吉林板块活跃强势,一方面东北振兴遇上朝鲜开始有和平安稳迹象刺激,另一方面东北基建产业开始有回温迹象。

04-23 13:16

投资者目前对于政策的走向很难以理解,比如说股票不能炒作,一炒作就可能停牌限制,但是股票跌停不断的却从来不限制和停牌,任由杀跌,就有点只准跌不准涨一样的尴尬,资金只要炒作就会随时被查,下午芯片概念股跌的太凶猛了。

04-23 13:26

午后创业板在芯片,次新股等板块的冲高回落的打击下,创业板加速的回落了,上周五持续的休整后,今日股指继续的休整,主力在做一个大局,大家要注意等待这个局势的明朗化。

04-23 13:33

从上午到目前的走势看市场明显已经完全被掌控节奏了。被掌控节奏的市场所说话不需要过度恐慌,因为既然可以掌控节奏,同样可以轻易拉升起来,关键是背后的协同力量如何倒腾的问题。

04-23 13:37

现在市场平衡位置就如同可上可下一样,就是市场基本做到了可以随意调节上下节奏,这也是为什么存量资金始终不出来,而增量被控制的原因,场内资金既然不出来,都在内部调节,试问小散做得到吗?肯定只有机构做得到,大家注意雅溥上周提醒给大家带来亏损的光一科技

出现异动试盘了,不涨停的话大家可以做做波段!

04-23 13:45

从目前的成交量来看,机构资金都在倒腾调仓,并没有出逃的继续,说明市场只是在磨底的阶段,不过此时的市场政策一种想法,机构一种想法,小散则是另一种想法。很多人都在想6月份外资就要大举进入了,所以很多人认为外资来抄底,所以认为市场还会大跌,所以就会心理悲观。但是这只是很多人的内心想法,市场并不一定按照你的想法去走,等你去等大跌不断地时候也许你看好的很多个股早已稳定了,市场也是如此,你越是希望买在最低位等待暴跌,你也许越是没有机会参与。但有一个事实:机构都不出来,他们图什么?

04-23 13:53

创业板目前技术面相对弱于沪市,资金表现力暂时还不是很好,而沪市二次筑底技术周期始终完好无损没有被破坏,从上午的蓝筹护盘和市场总体资金内部调节分歧来看,沪市的二次筑底今天被破坏的可能性非常小。因为存量资金基本没什么流出,也就是市场压根就没有恐慌资金出逃。只不过内部热点在频繁转换,还是那句话高位股补跌的应该回避,低位优质股坚定持股,目前仓位还是有所控制不赌博不重仓,毕竟还没有出现技术筑底的成功信号,所以要等待

04-23 14:02

近期科技股暴跌,回忆一下,原来是近期各大媒体都在看好中国的科技股,比如芯片!今天的芯片暴跌!甲方:为什么中国造不出自己的芯片!乙方:看看中国股市中的芯片吧,暴跌!资本都不支持,怎么可能造的出来呢!

04-23 14:09

大盘开始有资金抄底的迹象了,大家要注意把握好机会,雅溥雅溥尾盘也要调仓,加之有股友要求加入战队,因此下午直播就不能更新,请大家见谅,明天见,有空的股友记得去波段点赞支持下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