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必创科技开启新一轮芯片炒作浪

周二股指受利好消息的刺激,早盘开盘后便集体维持单边上涨之势,创业板后来居上收复1800点整数关口。从盘面上看,万花丛中一点绿,普涨格局凸显。金融、地产、钢铁等权重股集体拉升,成功激活市场做多情绪。次新股再现涨停潮,华锋股份六连板,诚迈科技、万兴科技等多股涨停。国产芯片午后崛起,兆日科技、国民技术封死涨停,长电科技、圣邦股份等伺机攀升。消息面上,机构解读:中央政治局会议将改变现有的货币政策,未来将趋于宽松。


技术上看,周二大盘微幅高开后震荡上行,重回3100点之上运行,午后结束强势单边上行之势,维持高位整理。分时图中黄白二线出现剪刀差走势,黄线再度领涨白线,凸显市场赚钱效应。日线图中走出早晨之星形态,短期企稳反弹意味彰显。深成指日线上结束二连阴走势,并成功收复5日均线。创业板后来居上再度领涨市场,小时级别上短期均线明显转好,支撑指数继续上攻。昨天跟大家说过创业板在去年9、10月构筑了一个箱体,在去年12月今年1月也构筑了一个箱体,目前创业板已经回落至后者那个箱体区域了,该箱体对短期创业板也有一定支撑,如果短期再杀跌可以考虑适当低吸做反弹,今日的反弹够给力吧。


昨日的政治局会议定调,“严监管防风险去杠杆”转变为“跟进监督消除隐患”,这意味着政策底基本已经确定,这有助于市场风险偏好改善。而从资金面的角度来看,我们观察到了沪深港通在过去几周一直持续流入,而龙虎榜、以及两融规模的流出压力亦逐步放缓。因此,可以说,目前政策底、资金底已经出现,或将会带动风险偏好情绪驱动进一步反弹。在新经济中期主线不变、CDR和“独角兽”上市带来科技行业价值重估的背景下,科技板块在未来几年将拥有更为明确的投资机会。


好了,今天文章就说到这里,如果伙伴们觉得张雅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给雅溥点个赞或转发!并收藏雅溥博客地址以便你下次查看!几年来持续的准时更新真的不容易,多次想放弃!但每天看到有股友点赞转发,雅溥就感觉动力十足。欢迎新老伙伴们关注张雅溥每天的实时直播,周一至周五9:00准时与大家相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