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指的小双底形态已基本确认

周三受外围的杀跌的影响,早盘维稳的低开,开局后便出现了明显的走势,总体呈现深强沪弱格局凸显,而创业板维持相对强势,领涨指数,不过量能萎缩明显,整体走势都比较的偏弱。从盘面上看,工艺商品、人脑工程、医疗行业、通讯行业等涨幅居前。另外,5G概念全天表现相对强势,吉大通信、欣天科技、同洲电子强势涨停;国产软件亦有不错表现,浪潮软件、用友网络、中国软件等一度集体攀升, 随着医保局的成立,医改有望实现加速推进,医药板块午后也有所异动。



技术上看,雅溥认为大盘小双底结构基本形成,昨日的阳线上穿了多条均线,反弹基础再次确定,另外短线技术指标KDJ显示金叉上行,利于指数继续上攻。今天缩量回踩均线支撑,洗盘后将继续向上,第一目标位剑指3155点,短期看回补有望。创业板昨日的中阳反弹不但吞掉了23日的阴线实体,甚至收复了上周五的大半失地。24日的长阳基本确立了短期低点。我们提到,创业板短期将受到去年12月、今年1月箱体底部的支撑。预计本周创业板有望收阳,本周后几日基本安全,有回档仍可低吸参与。


昨日的政治局会议定调,“严监管防风险去杠杆”转变为“跟进监督消除隐患”,这意味着政策底基本已经确定,这有助于市场风险偏好改善。而从资金面的角度来看,我们观察到了沪深港通在过去几周一直持续流入,而龙虎榜、以及两融规模的流出压力亦逐步放缓。在市场参与主动做多、或主动抛售相对有限,但仍面临情绪面导致被动抛压,以及政策面导致的阶段性风险偏好驱动的影响,预计中短期行情仍将会维持拉锯状态。


好了,今天文章就说到这里,如果伙伴们觉得张雅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给雅溥点个赞或转发!并收藏雅溥博客地址以便你下次查看!几年来持续的准时更新真的不容易,多次想放弃!但每天看到有股友点赞转发,雅溥就感觉动力十足。欢迎新老伙伴们关注张雅溥每天的实时直播,周一至周五9:00准时与大家相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