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月28日(周五)实时直播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雅溥的直播厅,雅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张雅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


直播风险提示:1.雅溥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雅溥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雅溥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4-27 09:07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本博直播的精彩即将为你呈现,如果你觉得的分析的好,请你持续的锁定本栏直播节目或则收藏本博地址,以便你下次观看,你的支持是我们持续更新最大的动力,祝你投资顺利,更多的精彩请看博文———A股有望迎来新一轮修复行情

04-27 09:08

雅溥直播特点:深谙公募和私募基金以及游资操盘思路特点,独创“跟庄”战法:根据主力吸筹程度精算主力持仓量,并根据战法数据模型测算主力控盘度,评估主力洗盘动能,最后判别洗盘结束时间及个股上涨动能,以此为基轻松享受主力抬轿!股友们,您的支持是雅溥持续更新的动力,每天进来看直播的时刻请记得给雅溥点赞转发或送鲜花哈!!!

04-27 09:11

今天是四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惨烈的四月马上结束;红色的五月即将来临!雅溥要提前布局红五月牛股了!想要跟上节奏的股友,大家要注意及时的锁定好直播间哈

04-27 09:15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涨238.51点,涨幅0.99%,连涨两天,报24322.34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涨114.94点,涨幅1.64%,此前已连跌五天,报7118.68点。美股是上涨的,对A股的开盘有正向刺激作用,大家适当的注意下今日盘面的反弹走势!

04-27 09:31

集合竞价情况上来看,三大指数全线高开,今天的市场上来说,还没有那么消极,今天操作上还是得多点耐心,我们收起洪荒之力,多看消息面的变动,消息面上,5G板块的走势还是十分的不错的,美格智能开盘就封板,大家注意止盈的节奏!

04-27 09:39

早盘市场直接高开,创业板昨日最弱今日开盘又变得最强了,沪创之间来回相互跷跷板,这节奏就有点太刻意的控制感觉,不过今天重点来说还是要看整体过程资金循环如何,近期市场太闹腾,反复折腾的投资者难受.

04-27 09:48

市场高开后之后震荡,昨日雅溥在直播间分享的豪能股份

走势不错,昨日已经跟大家说过了趋势不错,做趋势的朋友就要注意跟上去哈,大家注意把握好震荡拉升的机会!

04-27 09:59

大盘开盘半小时上串下跳的,而高位股基本都是不断轮动补跌大跌,雅溥认为 低位股则是反复盘整蓄势居多, 想对一下其实低位优质品种更有安全的机会多一些,这节奏大家还是要注意下的。


04-27 10:19

市场刚才快速震荡中总体还是很平稳的, 个股多空比较平衡, 近期科技股其实很惨,跌起来比涨更猛烈, 前几天就是诱多科技股,让你追高,然后砸死你, 前两天雅溥反复提示涨高了的科技股不能追高,随时都会补跌,该来的还是出现了。


04-27 10:28

海南板块继续的推升,不过海南板块这个大炕,确实比雄安的炕还要深,只有龙头海航创新

走势比较的强劲,此股雅溥已经给大家分享过多次了,直播间的股友,都已经做了几次波段了吧!

04-27 10:33

刚刚很多人一般看到点杀跌过程就会恐慌喊空然后割肉清仓,这其实都是很悲哀的人物, 也不是一涨就要加仓,这也是很盲目的投资行为, 真正能够有序理性投资的人不多 这节奏,主力这玩弄股友的手段, 真霸气!


04-27 10:41

昨天涨停板的延续性上来说, 只有一个湘邮科技是延续性涨停板, 其他个股甚至大多数都是低开, 延续性不好,持续性的赚钱效应太差了,软件,芯片及5G表现之后,接下来大家要注意医药股的机会了,本周开始,雅溥都持续的让大家注意医药股的抄底!


04-27 10:50

确认过眼神,你是我今生对的人,在高送转今飞凯达

持续的拉升下,高送转概念今日走势不错,大家多关注这类有业绩支撑的个股,希望大家注意及时调节手中的解套,确认过止损的纪律之后,就必须要注意跟上节奏!

04-27 11:09

题材方面,今天医药板块异常的强势,前几日表现的芯片、半导体和软件由于涨幅过大,今日调整明显,医药板块的大涨主要是白云山(377亿市值)的大票,业绩大增,而直接T字涨停带动整个板块走强

04-27 11:16

雅溥直播间里不光有代码,更多的是教给大家持股的方法和选股的技巧,如果你们真心学 是早晚可以学有所成 自己独立的,如果只为了代码 有奶就是娘 你注定也走不远!这个市场没永远的赢家!雅溥觉得有时候,偶尔忍受一下非议,收获的时候什么痛苦煎熬都觉得不值一提,这种感觉蛮好。一句话 这就是格局 格局不在一个层次 交流都是废话。

04-27 11:20

创业板方向昨日阴线,今日探底回升大阳线,有期要反包,攻击力度很强,再度站回强弱分界线年线,说明市场热点资金依旧在创业板方向的题材股,做个股尽量也要围绕科技题材股方向做,同时创业板是个筑底形态,只要再来一根大阳线,基本就可以确立筑底成功过,总体无大风险!

04-27 11:35

收盘,沪指今日呈现震荡走势,创业板指涨近1%,有希望要反包昨日的阴线了,板块上医疗、环保、券商、生物疫苗等板块涨幅居前。多只白马股集体大跌,伊利股份、海信电器跌停,中国平安跌逾6%,特别是在五一假日来临之际,市场开始的新的一轮考验,大家看下午能否回抽上去,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