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强震这类股将喜迎拉升契机

周四早盘各大股指纷纷高开,之后维持震荡回落之势,好在尾盘再度回归,涨势再起。从盘面上看,受国内外原油期货再创新高的刺激,能源板块持续火热,康普顿、仁智股份连续大涨。同时海南板块重回视野,罗牛山冲击涨停,大东海A、欣龙控股、海南瑞泽也集体拉涨。午后,粤港澳自贸区集体爆发,珠海中富、世荣兆业双双涨停,珠海港、沙河股份跟风上行。目前市场正步入风险消化期,情绪修复将是当下市场的核心驱动力量,大家要适当关注优质个股的机会。


技术上看,今日大盘强势的震荡,两市均创出反弹阶段新高。沪指跳空高开回补缺口后尾盘出现拉升,连续两天收出了小十字星,并且高低点不断抬高,是反弹中强势震荡的形态,说明后期将继续保持向上反弹的态势,目标位3200点。创业板方面,从周一走出一根阳线后,周二至周四均在阳线上方运行,走势上符合昨天我们震荡蓄势后有上攻的判断,在回踩五日均线后开始拉升,进一步确定了短期均线的支撑,后期继续看高一线,五日线上继续看多,如果量能继续有效放大,上方的缺口有望较快时间回补。


本周A股在连续上涨后反弹乏力的迹象愈发明显,不过近期外资对中国股市的兴趣却似乎不减反增,这对促进A股朝着更加健康稳定的方向发展有着重要指引意义。特别是近期妖股频频飙升,如超跌填权概念这类局部热点的赚钱效应持续不俗,华峰股份,永和自控等短线翻倍的走势,让市场局部的赚钱效应得与持续的下去,同时这也说明只要持有的品种是股价调整充分而中报预告业绩连续高增长在望的真成长品种,耐心持股等待大盘重启升势自然就会有回报。


好了,今天文章就说到这里,如果伙伴们觉得张雅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给雅溥点个赞或转发!并收藏雅溥博客地址以便你下次查看!几年来持续的准时更新真的不容易,多次想放弃!但每天看到有股友点赞转发,雅溥就感觉动力十足。欢迎新老伙伴们关注张雅溥每天的实时直播,周一至周五9:00准时与大家相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