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次新股绝地反击宣告入摩行情来临

周二受A股被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刺激,早盘沪深两市继续高开,之后维持震荡走势,临近11点跳水明显。午后由抑转扬,尤其是尾盘量价齐升,交投活跃升温,特别是次新股湖南盐业直线飙升涨停之后,带领了次新股迅速的回升。午后军工板块异动明显,航新科技、中国卫星等集体上行,加之抖音概念、医药、、计算机等接连发力,市场再次沉浸在热闹喜气的氛围中,截止收盘气氛都是比较活跃的。


技术上看,大盘今日全天围绕平盘线展开震荡,早盘沪指小时级别背离,以横盘整理借助时间来修复指标说明当前市场向上预期较强,当前底部形态完好,属于反弹的初期,震荡后有望继续反弹,日线级别上向60日线与布林线上轨发起攻击,底部形态进一步夯实。值得高兴的是今日创业板走出阳包阴的止跌企稳形态,并顺势收复上周五中长阴的半分位,再度向上空间有望打开,接下来注意看资金的回流情况及1863点这里得失情况。

 


从今日的盘面情况来看,行情似乎正在演绎“投资者情绪犹豫中上涨”,也验证了微观资金面阶段性改善的市场特征。即投资者对市场反弹持续性谨慎态度,与微观资金面改善的认知偏差格局。不过当市场的阶段性赚钱效应一旦超预期,那么对于部分低仓位谨慎观望的后知后觉者,或者将会选择被动适当跟风进场的策略。这种情况下,意味着短期行情反弹仍存在存量资金加仓推动的基础。当前最为担忧的就是两融规模是否已经得到较充分释放,反弹解套后是否离场对行情形成新的制约,操作上对于优质的成长股,大家要注意在回踩的时刻把握到低吸的良机!


好了,今天文章就说到这里,如果伙伴们觉得张雅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给雅溥点个赞或转发!并收藏雅溥博客地址以便你下次查看!几年来持续的准时更新真的不容易,多次想放弃!但每天看到有股友点赞转发,雅溥就感觉动力十足。欢迎新老伙伴们关注张雅溥每天的实时直播,周一至周五9:00准时与大家相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